幼兒園拒絕孩子入園怎麼辦?

2023-05-11 06:20:05 字數 910 閱讀 5203

1樓:小美

還是要找一下原因,一般可能是因為孩子調皮或者為了費用,如果是孩子調皮,是否發生了什麼重要的後果或事件?是傷了別的孩子,還是損壞了物品,園方必需要有乙個具體的說明,否則,不能做為勸退孩子的理由。如果真有問題,那麼,可以去醫院檢查,醫生如果說需要在家,不能送幼兒園,那麼,咱們也無話可說,如果是孩子很正常的調皮行為,那麼,園方沒有權利讓孩子離園。

2樓:匿名使用者

某人經歷過,幼兒園現在一般都有一次入園檢測,如果你小朋友不及格,對方會覺得你小孩對學校的附加值不大,無法增加幼兒園的知名度,而且還會浪費幼兒園的老師的資源和時間。還有一些家長學歷不是本科的,所以幼兒園不接受這些小朋友。你可以砸錢啊,進更好的幼兒園,所以說錢多不多真的很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充分了解孩子的情況,不想去的原因,我同事的小孩一開始也不想去,問他為啥,他說見不到爸爸媽媽,感覺很害怕新環境,那些人都不認識,得知小孩原來是怕生後,同事就漸漸讓他和一些陌生的小孩熟悉起來,鍛鍊孩子,後來問題迎刃而解了。

4樓:嗒嗒我愛你

幼兒園拒絕孩子入園,首先要,分析。對方拒絕孩子入幼兒園的原因是什麼?分清楚原因後,根據原因去尋找解決的方法。

如果實在解決不了就就選擇其他幼兒園。要理性的去解決問題,而不要去做一些極端的解決方式。

5樓:影子

先分析幼兒園拒絕孩子入園的原因,然後根據原因對症處理,給幼兒園提供孩子的體檢報告,保證每天準時送,準時接,並加強對孩子的管理,對幼兒園園長及老師動之以情,曉之以理。

6樓:學浪不事聽

這問題很籠統,首先要看幼兒園是什麼性質的幼兒園,私立的還是公立的,如果是私立的換一家唄,公立的也要看是什麼原因。是生源地問題,還是個人問題,還是政策問題?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孩子哭鬧不去幼兒園怎麼辦,孩子不去幼兒園哭鬧怎麼辦

幼兒園開學了,有些寶寶要離開父母身邊去幼兒園。在去的第一天,有的寶寶會開心,有些則會哭鬧。其實,寶寶哭鬧是可以理解的,畢竟從來都沒有離開過父母的身邊。想要寶寶不哭鬧,家長一定要在入園前做好充分的準備工作。1 提前告訴寶寶,在臨近開學時,爸爸媽媽要告訴孩子馬上就要去幼兒園開啟新的生活了。可以給孩子製作...

孩子不願上幼兒園,不想上幼兒園怎麼辦

耐心的問問,是不是天冷了不願意起床所以不去?或者是不是在學校受老師批評了?或者是不是被同學欺負了?問清楚原因比較容易疏導。每天早上仍然按時送他上學,讓他知道這是必須的,每個小朋友都要上學,而每個大人都要上班。這個原則要遵守。我兒子最近也這樣,呵呵。也在努力中 呵呵。同情同情 給予物質獎勵,上幼兒園的...

孩子剛上幼兒園害怕老師,怎麼辦,孩子上幼兒園以後老說他怕老師不想上學,怎麼辦

首先問清楚孩子是因為什麼原因害怕老師的,很多時候是因為孩子不太適應幼兒園的作息時間,在家一般孩子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但是上幼兒園,每天的時間都是有安排的,不會隨孩子意願的,因此要好好開導孩子,然後和孩子說明白去幼兒園的道理 其次是要和老師溝通,看看孩子在幼兒園是乙個什麼情況,多和老師說說孩子的性格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