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個人處物件男方為啥不讓接觸他爸媽呢

2022-04-19 03:43:25 字數 7232 閱讀 7456

1樓:晴天便好

兩個人處物件男方不讓接觸他的爸爸媽媽,可能他覺得時間還不成熟,不想介紹給他的爸媽,你要應該跟他溝通一下,看看他有什麼想法,還是不想跟你走的太長遠,才不會帶你去見他的爸爸媽媽,好好溝通吧。

2樓:知竹常樂

兩個人處物件,男方不讓接觸他爸媽的原因,有可能是他怕他他爸媽說的話遺棄女方的反感,也可能是他現在還沒準備把你介紹給他爸媽

3樓:jo極笑哈哈

兩個人處物件,男方不讓接觸他的爸爸媽媽,可能是因為男方不想讓父母知道談戀愛的事情。

4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按說應該男方會主動介紹他父母給你認識,如果怕接觸的話。乙個是怕他父母看不上你,另乙個就是他父母談過。

5樓:聰聰有話講

有的時候可能認為這個女方和自己的關係還不是很確定,所以說不想讓他的父母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查一下他的戶口本原件,也許他是已婚的身份或者是父母檔次太低,沒有社保或者是殘疾帶不出去見人,或者是有精神類疾病。

7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對方現在對你們之間的感情沒有什麼保證或者是有一些擔憂,因此他會有這樣的情況,所以說跟對方好好溝通一下,看對方怎麼想的。

8樓:

男女物件,我覺得他不讓你接觸他的爸媽是因為你覺得你兩個還沒有去見家長的程度。

9樓:喔不住的沙

兩個人處物件,為什麼南方不,為啥不讓他接觸他的爸媽了?除非是你那個男朋友嗯,不喜歡你,喜歡你的話,處物件的話應該會讓他接住你的爸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他還不想要公開你們的關係,並沒有和你結婚的打算。也許他對這段感情還沒有確定下來,或者是他擔心自己的爸媽反對你們。

11樓:哀韓餘方

如果男生一直不帶女生去見自己的父母,就說明這個男生沒有要結婚的想法。

12樓:平凡的日常

說明這位男生還是沒有把你當成他最愛的人,還沒有確定好你的關係,所以才會這樣。

13樓:天啟星辰

我物件處物件的時候如果男人不讓你接觸對方他的班嗎?我覺得肯定是不希望和你在一起。

14樓:情感諮詢白老師

給彼此距離,愛不能太卑微,打算做好自己的事。緩和一下你和她之間的感情。不要逼問。不要緊追不捨。

15樓:玄德閣

兩個人處物件,然後他們就想去永珍城看不清楚,他的幫忙的話那麼這個時候可能是因為他們兩個人之間,我還沒有到那個地方。

16樓:小萌老師

可能是他覺得你是非常不好的吧,或者是他的家長沒有喜歡上你,所以才會有這樣的一種方法,你還是應該好好的去問一下他。

17樓:由迎壘

兩個人處物件,男方為啥不讓接觸他爸媽呢?那是覺得嗯他的父母,他太挑剔滿足不了他的父母,所以害怕你見到父母她想保護你。

18樓:不丿言

這說明他並沒有想好你們之間的關係,也對,你們的之間的關係可能是還沒有那麼特別的認可吧!

19樓:

兩個人處物件,男友為啥不讓接受他爸媽呢?我覺得男朋友不一定是真心愛你的,有可能他才不讓你見她媽

20樓:丹丹的幸福生活

首先你們接觸多久了?你對他了解有多少,可能他是覺得太早了,又或是他在隱瞞你什麼,所以不願你接觸他父母,你要自己用心去觀察一下他,他對你了態度,他有沒有什麼欺騙你的。

21樓:小花千骨

因為他可能覺得他爸媽比較重視這事,如果記住他爸爸媽媽他媽媽知道了,可能就會催促他的。

兩個人處物件,如果女方家庭一直不同意,然後也沒讓男方去見女方父母,是不是男方父母知道這件事也不會主

22樓:絕對囂ㄨ張

還不到結婚年齡那還著什麼急啊!還是異地戀,我看你們的感情有點懸

23樓:超級變異體

說實話,這種情況比較麻煩,如果你們感情真的很深,不管誰阻止都沒關係,成熟的做法是,你們各自作父母的思想工作,要明白父母無論怎樣做,其實都是希望你們幸福,那麼就證明或理論證明,你們在一起會非常幸福。

24樓:大臉貓

你們還年輕。都還是未知。說不定以後先放手的是你自己也說不定。珍惜眼前不要想那麼多

25樓:衝峰

雖然不想說不過我還是覺得你們這事不太靠譜...........................

26樓:手機使用者

覺得還是見父母有把握一些

倆個人在一起,(處物件/結婚)不能在女方家裡同居麼?會不會給女方爸媽帶來不幸?

27樓:偉大嘅壞人

上門女婿不是現在才有的事,沒這一說,只不過怕人閒話才是真的

28樓:77年的魚

有類似的說法

不過沒說的那麼嚴重

哪怕結婚了在娘家也是不能同床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矜持,,,,,,,,,,,,做女人不懂矜持,那是很吃虧的。

30樓:詩與遠方和你

這個要看情況,一般農村的老人比較迷信,家裡有兒子的就更忌諱

談戀愛處物件男方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他該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談物件處父母男方女方不同意怎麼辦我該怎麼辦他該?只要你們倆相親相愛,父母是無權干涉的,婚煙法規則是婚煙自由,他人無權干涉的。

32樓:夏錢麗

你好,你所說男方父母不同意,女方父母不同意,是什麼意思?

指不同意自己的子女談戀愛,還是不滿意交往的物件,進而不同意談戀愛。

這是要視具體情況而定的。

你只有說清楚了,說明白了,我們才能夠進一步幫助你。

33樓:夢想知道

婚姻是男女青年自己的事情。婚姻法保護當事人的意願,必須婚姻自由。當然,最理想的是徵得雙方父母同意。

你可以和男朋友共同努力,用你們的真愛感動父母。相信,只要你們愛得深,一定會爭得乙個比較理想的結果。

34樓:趙連生藝程

歷史有很多教訓,你們可以雙方出走。哪個地方都養人,哪個地方都有錢賺。只要人兩個人相愛喝水就高興。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怎麼辦,父母意見只是參考,過日子是你們倆人,你倆處的合適就可以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父母為什bai麼不同du意呢?你們可以和父母好好的zhi溝dao通一下。婚姻是男女青年內自己的事情容。

婚姻法保護當事人的意願,必須婚姻自由。當然,最理想的是徵得雙方父母同意。你可以和男朋友共同努力,用你們的真愛感動父母。

相信,只要你們愛得深,一定會爭得乙個比較理想的結果。

37樓:逆襲之愛敵

如果你bai

覺得物件是個du可以託付終身的人zhi,而且又上dao進,那麼你們應該說專

服雙方的父屬

母,父母都是為了孩子好,只要你講的有道理,並決心兩人的愛誰都阻止不了,那麼只有有道理,我相信你們雙方的父母最終會同意成全你們的愛。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相愛,就想辦法說服雙方父母,讓他們接受對方,只要付出真心,辦法總會有的。

39樓:老憤青乙個

如果你們是真愛就要無所畏懼,勇往直前!當然前提是他值得你這麼做,他真這麼好,值得你頂住雙方父母的壓力!如果並沒有多好的話,還是聽從父母的意見,分手得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們的信念有多高,愛唸有幾分,是否能真誠的打動雙方父母的心同意你們。

41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父母都不同意,肯定是有原因的,談戀愛本來就是幸福快樂的事情,應該得到父母的祝福,才是最圓滿的,你們應該努力找到原因,想辦法把事情解決好,祝福你們。

4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自己bai的雙方父母同意,du不同意,沒有用,主zhi要是你倆日dao子過的好內。所以如果沒有主見,聽容雙方父母的那你倆就完蛋了,別說過日子了,以後你就完全沒有自己的主見。自己的事自己辦。

現在什麼年代了,又不是包辦婚姻的年代。

43樓:aaaa一切歸零

各自做好自己父母的工作。兩方父母都不同意,那得好好找找原因在哪了,沒有本質上的大問題就好。剩下的交給時間,若是時間長了,你們的感情依舊,相信父母最終也會同意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都不同意肯定有她們的道理,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就不要著急,都好好表現時間久了父母看你們倆真是這麼相愛,他們也會祝福你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個談戀愛父母都不同意,你們給父母講明白,他們還是不同意話,談戀愛是你們的事,戀愛自由,只要你們真相愛,相信慢慢會好的。祝你幸福

46樓:lvhuana華納

你們如果愛的堅定誰都擋不住。

47樓:勤奮的文薈

①聽父母的分手。

②跟父母聊聊,為什麼不同意。看有沒有可能讓父母接受。

48樓:白鴿子朗讀者

在古時候,中華兒女為抄了愛情私奔、殉情。這其中就是雙方父母有著嚴格的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傳統,以及門當戶對的老套路,然而這是封建,自新**成立以來,是以解放思想為核心的執政觀念,因此,結婚和物件人選,是自己的事,伴侶可以窮,但是只要上進,日子會越來越好的。

49樓:寶貝叫我相公

這個問題的bai關鍵是什du

麼呢!那就是男zhi女雙方是否是真愛,如dao果是真誠相版待的真愛,那麼就一直權愛著吧,不管父母親有多不同意,你們倆彼此相愛堅持就是勝利,如果是假的相愛,另圖謀不軌,那麼就聽父母親的話,早點分手好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是為什麼不同意呢,可以和父母多溝通,協商,父母也都是為了子女好的,如果雙方父母還是不同意,就該考慮是不是真的不適合,畢竟被祝福的婚姻更幸福

5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倆真心相愛,就你們的行動去打動雙方父母。他們看見你們真心相愛。肯定會祝福的

為什麼我處物件不想見他家長?

52樓:

你處物件不想見家長,可能是害怕見公婆或者是害怕見岳父岳母,害怕實際沒到,等到水到渠成的時候就順其自然吧。

53樓:出門騎烏龜

可能膩害怕見到她家長,心裡還沒有完全的準備好。需要適應一段時間的關係。也有可能你本身就不喜歡她不想去見他家長。

54樓:

因為每乙個人都會害怕見對方的家長,害怕自己表現得不夠好,不能得到對方的認同。

55樓:情感小兔

也許你還沒有到想和她結婚的地步,所以不想過早的去見她的家長,怕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壓力。

56樓:心扉寄語

我覺得你這就是太有顧慮了,生怕物件的家長看出你的缺點,怕他們會反對你們在一起。

57樓:析偲

可能是時候還沒到,沒到談婚論嫁是時候。或許你歲數小,不好意思。但是早晚得見,出了你不想和他結婚

58樓:

不知道你怎麼會有這種心理呢?兩個人相處。早晚得走這一步。既然已經相處了見家長是必然的是不是你的心裡還沒有準備好?那就給自己一段時間。

59樓:騎項

不想見怎麼可以呢?例如:俗話說:醜媳婦不能怕見婆婆。所以處物件就要面對雙方家長,迴避不了的!你說對嗎?

60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可能在你心裡還沒有到見家長的時機

如果你真喜歡乙個人

待時機成熟了

你自然想見啦

61樓:

每個人對於另一半的家長都會有恐懼感,害怕他們會不喜歡自己,會不讓你們在一起,這是正常現象。

62樓:雨葉

可能還沒到見家長的時候,或者是害怕見到家長

63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是害怕見他見的,或者是見了家長就要結婚了,或許你還沒有想好

64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那就是說你對你們之間的關係還不敢肯定。你不是十分滿意。否則你就會希望見他們的家長。盡快把關係確定下來。

6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見他的家長,應該你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見家長可能太快了一點,你需要慢一些,你可以和物件溝通。

6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呀,你不想見他家長肯定有不想見他家長的理由啊。最準確的答案只有你自己知道啊。最準確的答案就在你自己的心裡呀!

不過我分析,我估計你可能還沒有確認這個男孩子,就是你將來要跟他在一起生活的那個人。也就是說你還沒確定你們之間的關係,所以暫時不想見他的家長。我分析的不一定對哦。

67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還沒有到見家長的時候呢,還沒有發展到這個程度了,所以不想見。

6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他家長是覺得還沒了解好嗎?還是沒想以後會結婚。想結婚見父母是免不了的事。

69樓:00喜洋洋

那是因為你不自信,不敢確定他是你未來的那一半,所以才不敢見對方家長。

7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人處物件都不太想見對方的家長的,這是正常現象,就像給你們的愛情加了一套枷鎖一樣

71樓:情感實時解答

因為你還沒做好準備或者你還沒考慮到見家長這一步。

全國各地的不管是農村還是城市,女人和男人兩人一起處物件不和雙方父母見面的有嗎,結婚不和雙方父母見面 250

72樓:yaoyou的家

沒有,除非雙方父母都不在了,兩個人結婚怎麼可能不見父母呢?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也是父母一輩子最操心的大事,結婚有了父母的祝福,這是對婚姻的尊重也是對父母和自己的乙個交代!

剛開始處物件怎麼交流?處物件該怎麼處

1.處物件聊天的時候,不要去聊一些敏感的話題,這些話題對於女生來說是非常反感的。2.聊天的時候盡量要風趣幽默,不要呆頭呆腦,男生就是要說一些甜言蜜語給女生,這樣處物件才能成功。3.處物件聊天的時候不要去糾纏對方,愛是互相的,不是乙個人的事,糾纏的話只會適得其反。4.聊天的時候,要有意識地去問女生的愛...

處物件嘿嘿什麼意思,hello處物件什麼意思

自從費玉清被翻出年輕的時候上節目講出了比較內涵的葷段子之後,這個 嘿嘿 又被們傳出來變了味道,被隱申為 性行為 的一種內涵說法。所以,題主這樣應該明白意思了吧。處物件還不知道什麼意思?小朋友吧 hello處物件什麼意思 就是說,對方看上你了,像讓你做ta的男 女 朋友 處物件嗎,我是93的剩女 可以...

網上處物件交友有哪些方法,處物件交友軟體有哪些?

網上bai處物件交友的方法可du以先從他的朋友圈觀察他的心裡zhi狀態和平時的dao接觸事物,專這樣能通過一些現象看他的本 網上找物件千萬要小心,以防上當受騙。現在在網上談戀愛的,被 騙的人版多之又多,因為大 權家都是在網上,誰也不知道誰的底細,都是相互的,說自己的好。到時候真的被騙了,不僅耽誤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