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電話打不裡來是怎麼回事,我的手機別人打不進來怎麼辦

2022-04-19 03:43:23 字數 6313 閱讀 1025

1樓:偶來一客

你想說的對方**打不進來吧?這個原因主要在你的手機上,欠費停機了,你的號碼被官方停用了,你手機裡把對方設定到黑名單了,你的手機設定成了拒接所有來電或者只允許特定號碼來電了,你的手機sim卡不好了,造成手機無服務了。

2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https://u.10010.cn/qahfs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3樓:

先開啟手機的飛行模式,看一看是不是設定了飛行模式或者是找到手機的恢復出廠模式,恢復一下出廠模式。手機的攔截功能可能錯誤的攔截一些**號碼。檢查一下手機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

為什麼手機可以打**出去?但是別人打不進來?

4樓:中國聯通

1、**可以打出去,說明號碼服務狀態及所在位置訊號正常。

2、如其內他**無法打進來,建議通容過以下方式排障:

(1)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可取消來電轉駁後再試。

例如聯通使用者,可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002#再撥打,即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成功後螢幕會提示操作成功。

(2)手機或手機安裝的軟體設定了攔截,可取消攔截設定再試。

(3)手機問題,可換機測試。

5樓:沉沉

有可能是以下幾個bai原du因:

1、不小心將對方拉進了黑zhi名單。導致無法打進dao**。這種情回況只要到黑名單裡取答消即可。

2、設定了來電轉駁。這種情況取消來電轉駁即可。

取消方法:在手機正常待機狀態下輸入「##002#」後按撥號鍵,即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設定。

3、設定了"禁止所有來電"功能。關閉功能即可。

具體操作:開啟功能表,選擇"設定"或者"通話設定",再選擇"呼叫限制",選擇後檢視"禁止所有來電"這個功能是不是開著。是的話,取消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既可以打出**,說明你的手機是正常的,別人打不進來,你是否是把別人拉進黑名單啦?

7樓:務清安樂橋

請問你用的什麼手機?有gprs連線時有可能會這樣。如果沒有也打不進來,那建議送維修店

8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的話,你看看是不是設定了飛行模式?或者說設定了來電拒接

9樓:中國移動

可主叫不可被叫處理方法:

一、針對部分**無法被叫的情況:建議檢查手回機自帶黑名單或答第三方安全管家類軟體,取消騷擾攔截設定後再試;

二、針對全部**都無法被叫的情況:

1、檢查手機有無開啟呼轉服務,建議取消所有來電轉駁後再試;

2、可能是由於網路模式切換導致,建議您重新切換網路模式或直接重啟手機後再試;

3、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效,建議更換手機測試,如問題仍存在,建議您向當地的10086客服反映此問題。

10樓:倩倩很愛錢

能打不能接的情況,可以換卡換手機測試下。

1、如果原卡放在另外的手機上,回可以正常使用即

答為手機問題或手機設定問題。檢查手機是否做過類似於黑名單的設定或手機軟體做過類似設定;

2、如果原手機插其他卡正常使用,應為卡的問題。檢查手機卡是否做過來電轉駁,如取消來電轉駁後未正常應為卡本身問題,建議諮詢運營商。

手機發不出去簡訊怎麼辦:

1、首先 我們檢查一下自己的手機網路是否斷開。或者進入無訊號區。

2、撥打手機通訊商,看看我們的手機是否欠費,或者被因為廣告等被限制。

3、我們發給其他人看看,自己是否被加入了黑名單。

4、如果沒有上面的問題,我們打**給通訊商詢問一下我們們的本地簡訊中心號碼

5、然後在撥打**的介面輸入:*#*#4636#*#*,注意以一定要看清楚。

6、然後點選手機資訊,往下拉找到ssid輸入號碼就可以了。

我的手機別人打不進來怎麼辦

11樓:檸檬我不萌噠

手機打不進來解決方法如下:

1、檢視手機是否有訊號,手機沒訊號的情況下,別人是撥打不進來的。

2、檢視sim卡是否安裝正確,是否有太多灰塵。很多時候,**撥打不進來是由於sim卡鬆動等問題造成,拔出卡用酒精棉擦拭後並重新插入可以幫助解決問題。

3、檢視手機通話設定裡是否有通話阻止或者來電轉駁等功能開啟,這些功能開啟後別人可能會無法撥通你的**。

4、檢視手機是否設定了黑名單。若是聯絡人的名字在黑名單中,那麼他自然是無法撥通你的**的。

5、重新啟動手機。重啟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能解決很多意料之外的問題,沒準你的手機重啟之後就恢復正常了。

6、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在不知不覺中沒有話費了,而你沒有發現,這種情況下,你也會打不出去**,只要充話費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7、最後就是手機出故障了,導致手機的功能不能正常使用,這種情況下只能找專業手機維修店進行維修了。

12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後再試。

4、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5、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問題,可以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手機可以打**出去,但是別人打不進來的原因:

1、設定了來電轉駁。取消方法:在手機正常待機狀態下輸入「##002#」後按撥號鍵,即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設定。

2、不小心將對方拉進了黑名單,這種情況只要到黑名單裡取消即可。

3、設定了"禁止所有來電"功能。具體操作:開啟功能表,選擇設定或者通話設定,再選擇呼叫限制,選擇後檢視禁止所有來電這個功能是不是開著。是的話,取消就好了。

13樓:小丶黃丶瓜

回答1、手機可以打出去,說明號碼服務狀態及所在位置訊號正常。

2、如其他**無法打進來,建議通過以下方式排障:

(1)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可取消來電轉駁後再試。

例如聯通使用者,可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002#再撥打,即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成功後螢幕會提示操作成功。

(2)手機或手機安裝的軟體設定了攔截,可取消攔截設定再試。

(3)手機問題,可換機測試。

更多4條

14樓:

是所有的**都打不進來,還是某乙個**打不進來。如果是所有的**都打不來。除非你關機了。

如果是個別的**打不起來,肯定是在黑名單裡了。從黑名單裡找到你所聯絡的**號碼。解除限制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設定裡找找你把那個關了好好找找吧

16樓:郭電喜

1、關機,取出手機卡,用橡皮擦把「金手指」擦乾淨,裝進去取出來,反覆幾次試試。

2、把手機卡放入別的手機進行測試,以確認是卡問題還是手機問題。卡問題自接到營業廳換卡,手機問題恢復出廠設定。

17樓:

1、設定了來電防火牆,攔截所有來電,請檢查所以系統設定的安裝的軟體2、設定來電轉駁,請檢查手機通話設定裡的來電轉移狀態。

手機接不到來**是怎麼回事?

18樓:小勇叔

可能是按鍵或者觸屏有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訊號弱,造成無網路。

2、手機安裝了360衛士之類帶騷擾攔截功能的軟體,可能會攔截陌生來電。

3、您的手機支援wadma/3g網路,某些區域有3g訊號時,手機自動切換到3g網路,當該網路訊號低時,會造成無法接聽或關機狀態。

4、手機病毒造成的。

5、手機硬故障,需返廠維修。

手機看不到未接來電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設定」 裡的 「話機設定」 裡的 「來電資訊」可能設定為「隱藏」了,選為「顯示」應該就好了。

2,是專網呼叫,在手機上會遮蔽號碼,但可以從話費清單上找出這個號碼。

3,中毒了,公升級軟體或者刷機。

4,恢復出廠值。

20樓:來自龍山寺壯志凌雲的晴天

首先不排除手機開啟了免打擾模式,或者是對手機設定了攔截模式,還有可能是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將來電轉接到其他手機號碼了、也有可能是當地手機訊號不太穩定、訊號弱或者是收到了訊號干擾(比如說像我們34號樓打混凝土幫浦車訊號干擾)處於無服務狀態(我這次就是裝在口袋裡邊裝著開啟了免打擾模式

電話打不了怎麼回事,電話打不出去怎麼回事?

溫馨提醒 如果您的手機卡訊號顯示正常的情況下,低概率出現無法撥打 提示空號或關機,一般是當地運營商網路問題,建議您聯絡當地運營商。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高概率出現無法撥打 請您嘗試以下方法進行排查確認 1.特定場景下無法撥打 1 無法撥打短號,提示空號。可能是使用短號時超出指定使用區域。短號 僅限...

我的女朋友不接我電話是怎麼回事?

要麼忙,要麼現在不想理你,要麼就是手機不在身邊。要麼真的有事 要麼煩你 其它自己想吧。你要有心理準備,如果你真心的愛她,就得真確的引導他,女朋友不願意我給她打 這種情況說明你的女朋友跟你之間的關係並不十分明確,可能你覺得你非常喜歡,你作為女朋友,但是站在他的角度來看,你並不是他的唯一,甚至並不是他特...

手機打不出電話,手機打不出電話怎麼回事?

1 手機可以正常傳送簡訊嗎?如果不能正常傳送簡訊,檢視下手機無法識別sim卡的話,你可以換張sim卡試試,並確保手機沒有欠費 如果手機不能正常識別sim卡的話,你可以去站點重新刷系統基帶,並檢查下sim卡槽 2 如果手機可以識別sim卡且可以正常傳送簡訊,你可以嘗試使用第三方撥號軟體,看不能不能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