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組合沙發,坐上動的話會移動分開,有什麼辦法固定,不會分開

2022-04-19 03:43:24 字數 5368 閱讀 9586

1樓:鐘彩傑

1、每張沙發下面的連線處有沒有連線扣,有的話就翻起來扣上;

2、買張地毯墊下面。

組合沙發選購參考:

1.舒適有度

判斷沙發好壞的最簡單的辦法是多坐一會兒,如果一小時內你只移動了三次,這就是好沙發;好沙發坐下去幾乎感覺不到沙發的存在,但可以感覺到強大的支撐力;好沙發一般底面都有拉鍊,可以讓你拉開檢查彈簧和填充物;好沙發各種姿勢坐著都舒服,盤腿坐它會深陷其中;普通坐它會軟硬適中;好沙發會比較重,但皮製沙發一般會比布質沙發重;好沙發的彈簧都會經過降噪處理。

2.設計感強

好的設計還體現在沙發結構的設計是否融入了相當的科技含量,比如非常家的沙發就使用了一種叫藍鋼彈簧,不僅彈性好而且非常堅固。

3.關注細節

組合沙發的細節,除了你看得到的,比如是否有瑕疵啊,針腳是否細密,坐墊的寬度加上的比例是否合乎你的身體需要,是否和沙發整體和諧。此外還有些細節是比較容易被忽視的,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沙發腳。有些沙發腳是木頭的,有些是金屬的,還有些是滑輪的,這個細節要仔細檢查。主要是看它是不是結實,如果這個部分不穩,沙發坐上去也不會舒服的。

框架。現在很多沙發都採用了框架加墊子的結構,例如暴露閃亮的金屬和皮材料對話,製造一種野性不羈的效果。那麼這種部分暴露在外的框架要檢查清楚,不要有小的瑕疵而影響整體的效果。

布藝沙發的沙發套。一定要仔細檢查是否易於拆卸,以方便今後在使用中的清潔。有的沙發號稱用了高科技,面料水、油不滲,你一定要親自做做實驗,免得被「不常見」的所謂高科技忽悠。

沙發的填充物。好的沙發填充物一定是環保的,在購買時要開啟沙發的拉鍊仔細察看,如果沒有拉鍊,一定要讓導購人員出具相應的監測報告,如果這些都沒有,你就要留心沙發的質量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組合沙發不買沙發墊,沙發壽命少幾年.買沙發墊就到"天馨工廠店","天馨工廠店"工人做好直接發貨.少去是間**商利潤,值得一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每張沙發下面的連線處有沒有連線扣,有的話就翻起來扣上,沒有就沒辦法了,或者你自己去五金店看看,能買到就買幾個回來裝上扣好,要不沙發就靠牆放了

由於我家的沙發不是靠牆放的,人坐上去,容易往後移,姐妹們有什麼方法可以固定一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沙發後面空的不好從風水的角度講。沙發背後有靠,靠是靠山。如果沙發背後沒有實體牆可靠,等於是背後無靠山,空蕩蕩一片是散洩之局,難以旺丁旺財。

如果背後的確是沒有實體牆可靠較為有效的變通方法把矮櫃或屏風擺放在沙發背後,這可稱為「人造靠山」亦會起到補救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沙發腳的吸盤,可以固定,**在10元左右,一般的裝飾城都有賣的,你跟他們說就知道,還有你可以後面擺個植物什麼的靠樹也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沙發下下面可以放快好看的地毯,即美觀又實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價便宜,在沃爾瑪有的買。

或者在沙發下放置稍重的石板,繩索固定到沙發腿,但不能影響外觀

8樓:匿名使用者

地面是地磚?還是木地板?

可以在沙發的幾個腳那放置防滑小墊子。

9樓:

22我我唄我唄我 ,

word中怎麼組合**和形狀?使其成為乙個整體,當移動的時候不會分開。

10樓:青雀

按著ctrl鍵,挨個點選你要組合的元素,全部選好之後點右鍵,選單裡有個組合,點組合就行了,再移動就不會散開了

11樓:月夜清泉

1、將**和形狀的版式都設為「嵌入式」以外的形式,如「置於文字上方」。

2、將**和形狀移動到空白處,並擺好位置。

3、選中**和形狀,組合。

12樓:記憶裡模糊的雲

開啟乙個ppt,新建空白版式,從word貼上進來形狀和**,組合,複製。

返回word,貼上即可。

13樓:夜幕萬物生

在ppt中組合好再複製過去啊,硬要在word中麼,word裡面也可以選中多個圖示後會出現格式,點組合就成了,如下圖

剛買沒幾個月的床,老是來回移動,請問有什麼好辦法能讓他不動嗎?

14樓:洛離白

床不結實!可以考慮基礎,利用三角形原理

15樓:峰峰

用固定的木條把它做成三角形狀,讓它十分牢固,或者在旁邊買個剛剛塞的進去的床頭櫃

16樓:印秋梵正

可能是木地板和床腿之間太滑,建議你把床腿墊點皮子可以防滑!

17樓:蝶舞紛飛

慶幸是來回移動,要是上下聯通,可有辦法?仔細觀察、認真思考,床不是長腿了嘛!

18樓:小

在床的四周,用乙個滑坡一樣把他給擠的緊緊的也可以讓小孩來玩

19樓:匿名使用者

鬆懈的地方塞點紙殼進去就好了!對啊,沙發上做也行

20樓:射手天堂仔

把螺絲扭緊點,或者退貨咯

21樓:星芬芬

睡地上,床就不動了!

22樓:和藹的餓狼傳說

你們輕點動,它就不動了

沙發不是越貴越好,買回來才知道坑,買沙發需要注意哪些細節?

23樓:育兒**說

沙發在家中的作用僅次於床,我們除了晚上睡覺的時候,其它多數時間都是在沙發上休息和娛樂,所以它是一件使用率非常高的家具。我們在選購沙發的時候,就一定要考慮諸多方面因素,比如它的尺寸大小、舒適度、材質、耐用度等等方面,其實沙發並不是越貴越好,一定要挑選適合自己的,下面就給大家說說挑選沙發需要注意的細節。

1、沙發的款式和尺寸我們到家具城買沙發第一眼關注的肯定是它的款式,除去**因素,一款沙發的款式往往最能吸引我們的購買慾。在選擇款式的時候要注意的是它與家裡的整體裝修風格是否搭配,顏色、材質、造型等等,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買回家發現與裝修風格或其它家具並不協調,每天看著也難受。

另外要注意的是尺寸問題,一般沙發都是訂做,每家客廳的面積和格局都不一樣。這就需要在看沙發之前把客廳的長寬尺寸都量好,考慮適合放置多大的沙發以及什麼形式的,比如客廳較大較方的適合放組合式或轉角式,還有目前比較常見的l型沙發也可以選擇,如果客廳比較窄小則買簡潔一字型就可以,看上去也不至於顯擁擠。

2、沙發的框架及材質接下來是重點要考慮的框架及材質問題,這個涉及到沙發的質量以及使用壽命。沙發的框架是起到整體支撐作用的部分,它決定著沙發的承受力,現在的沙發框架主要是實木和人造板,也有鋼結構。實木比較結實耐用,**也貴一些,我們在挑選的時候要注意是否有木節,因為這個時間久了容易斷裂。

人造板就比較常見,**也經濟,但使用年限可能會不如實木,另外還要考慮環保的問題。無論什麼材質都需要看做工,所以我們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開啟看好裡邊的框架和做工的質量。

再來說一說沙發的材質,沙發的材質分兩方面說,先說外表面料,我們常見的有布藝、皮質,還有藤或木質的,主要來說一下布藝和皮質的。選購布藝沙發的時候要注意面料的環保性,最好是棉、麻一類的,盡量不要選擇化纖或人造那種,對於銷售說的好打理和免洗等功能面料,聽聽就好。皮質面料的話,如果預算多就考慮純皮,需要專業鑑別,盡量不要買合成的就好。

二是裡邊的海綿以及彈簧或繃帶,海綿選擇密度高那種,在重量上能感覺出比較沉,這種耐用一些。彈簧和繃帶,我個人建議選擇彈簧的,因為它的受力均勻性及使用年限都好於繃帶。

3、沙發的舒適度如果沙發的舒適度不高,那麼它的外形和材質等等一切則都是空談,我們需要的就是它的舒適性。一款沙發是否舒適除了看它的軟硬度,還要看它的靠背高度,座墊的寬度以及深度。這是我們在選購沙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的,靠背高度和座墊的大小是根據家人的高矮來定的,而軟硬程度則是根據自己的需求,如果你在賣場試坐的沙發很舒服,那麼就要問好它靠背和座墊的尺寸,便於定製的時候做參照。

24樓:張雅俊

沙發不是越貴越好,買沙發時需要注意以下幾個細節,不然你會後悔的。

一、沙發要根據裝修的風格來選擇。為什麼我們很多家庭裝修都找設計師設計,就是為了裝修出來的整體效果相輔相成。選擇沙發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關,如果選擇得與整體效果搭配的話看上去會非常的有品位,但是如果沒有搭配好的話會顯得非常的突兀,影響整體的效果。

所以說挑選沙發的時候如果你的眼光不是很好的話,一定要找兩個眼光好的人一起去幫你挑選。

二、要選擇耐髒的顏色,好打理的布料。沙發是我們每天都會在上面坐著,躺著,來回摩擦的,並且一旦髒了很不好打理的,所以挑選的時候盡量不要那種特別容易髒髒的顏色,再就是布料一定要是那種好打理的,髒的時候可以隨時拆洗的那種。

三、不要選擇華而不實的沙發。很多人家一味的尋求高檔,買沙發也是,恨不得買個鑲金邊的沙發帶回去,以彰顯自己有錢。其實沙發沒有必要買過於華麗的,簡簡單單的,坐著舒服的最好。

有一些沙發單獨看上去是很大氣,但是與你的家格格不入,其實完全沒有必要的。

四、量好家裡放沙發的地方的尺寸,再去選擇沙發。我家當初買沙發就沒有先量好尺寸,導致買回來的沙發過長,看上去非常的不協調。

希望我的建議能給你帶來一些幫助。

25樓:燈下影子

看木架用料,彈簧扣和彈簧是否到位,看海棉做包的軟硬度,然後就看沙發整體怎麼樣

26樓:無指路人

這個就是在你試坐是可以順便考察的乙個專案。沙發的扶手和「腳」都要看看。最好是兩手將整個沙發前後左右用力反覆搖一搖、晃一晃,如果感覺較好比較穩,那就說明這個沙發的框架還算牢固

27樓:helen趙漾

買沙發不要買白色皮子的,真的很難洗,而且夏天坐著很尷尬

28樓:想給你說一世的情話

首先是**,當然現在社會條件下,好的東西往往**是很貴的,其次就是沙發的質量,好壞質量眼睛是可以初步判斷,還有沙發的支角也是要判斷的標準。

29樓:poison厶小惦

沙發是用來休息的,所以要考慮舒適度是很關鍵的。

30樓:喵小魚

選擇沙發一定要耐髒,容易拆卸,便於清洗。

31樓:我愛菜菜

建議不要買免洗式沙發, 不實用還挺貴, 沙發真的髒了還是要洗。

32樓:淺若夏沫

買沙發要買***的,選擇布藝的好點,布藝的好清洗。

33樓:狗一三

沙發是床除外待的最久的地方,舒適感很重要。

想買一套左右沙發,要怎樣選啊?

沙發哪裡的好,沙發買哪種牌子的好呢

山東淄博周村藍天沙發不錯,質量很好,價位還不高,我在海陽藍天專賣店買的,很不錯!您好,請再詳細描述下您的問題,我好方便為您解答。沙發十大排行榜 1 曲美沙發作為國內為數不多的集設計 生產 銷售於一體的規範化家具集團,在多年穩健的發展過程中,始終以以傳播家具文化 發展中國家具為己任。2 皇朝沙發是香港...

我每次回去坐上億的動車我炫耀了嗎

廣州到恭城,是廣州火車站到恭城。廣州南到恭城是廣州南站到恭城。廣州火車站在越秀區,廣州南站在番禺區。朋友一直跟我說昨天晚上坐高鐵了,是什麼意思?朋友出軌了 做出對不起自己戀人的事情了 現在就流行這樣的說法了。自己做出軌的事了,就說自己做高鐵了!享受了一把 所以給你炫耀下 因為現在做高鐵的人畢竟是少數...

買什麼顏色的沙發合適

視覺中心是最重要的,人的注意範圍一定要有乙個中心點,這樣才能造成主次分明的層次美感,對某一部分的強調,可以打破全域性的單調感,使整個居室變得有朝氣,但視覺中心有一點就夠了,要注重的問題是,重點過多就會變成沒有重點.所以說呢,就算顏色多,也要注意分配主次,有配角和主角,不能所有的顏色都佔很大的位置,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