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a7版可以用vooc閃充嗎

2022-04-18 21:25:02 字數 4738 閱讀 6676

1樓:

很遺憾,oppoa7手機不支援閃充,採用的是5/2v普通充電,oppo手機只有r系列的旗艦機型是支援閃充的,所以想要閃充的可以考慮oppo的r系列旗艦機型。

oppoa7的主要亮點是超長續航,內建4230mah電池,還有「應用速凍」功能加持,對耗電應用進行了速凍處理,並防止應用間互相喚醒,更節省電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oppo a7充電器功率5v2a,可以使用vooc閃充充電器,但不能實現閃充效果,閃充功能只在oppor系列和旗艦機上才有,其他的系列手機大多不支援閃充。希望能幫到你。

3樓:

oppo手機a7不能用vooc上衝,oppoa7不帶閃充功能,要是使用閃充影響電池壽命,還是使用原機充電器充電!!!!!

4樓:戢從雲

不支援。 閃充說的是oppo的vooc閃充,低壓不發燙,邊玩邊充,這個有註冊獲得國家專利的,其他的品牌說的都是高壓快充。

5樓:慈成龍

oppo a7x手機支援快速充電,不支援vooc閃充,oppo a7x更全面的遊戲利器,八核處理器效能更強,12nm 製程工藝功耗更低。『遊戲空間』遊戲集中管理,提供系統級優化打造暢快遊戲體驗。遊戲免打擾功能,讓使用者專心地沉浸在遊戲中。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能閃充的。這樣會影響手機的電池使用壽命。oppo手機只有r系列的旗艦機型是支援閃充的,所以想要閃充的可以考慮oppo的r系列旗艦機型。

7樓:

vooc閃充充電器可以對不支援vooc閃充功能的手機充電,但是無法實現閃充效果。充電器的輸出電流根據手機所能承載的電流來決定,vooc閃充充電器非閃充狀態輸出最大電流2a

8樓:

您好!這要看您的oppo手機是否支援vooc閃充功能,如果支援閃充,充電時間會快很多,如果您的手機不支援閃充功能,充電時間和普通充電是一樣的。

9樓:

前提竹竹特聘專家

oppoa7肯定是不支援閃充的,快充至少支援5v2a吧。

10樓:星璇珠

oppo系列只有a79和r系列才帶閃充,剩下的都是快充

11樓:

答: 看型號一般都是通用的電器

12樓:在司馬台長城聽周杰倫的含笑葉

不支援。oppo a7搭載6.2英吋19:9縱橫比顯示屏,解析度達到了hd+級別,屏佔比達到了88.3%,螢幕左右兩側邊框窄至2.05mm。

機身設計上,oppo a7配備基於奈米級微晶工藝打造的3d凝光機身,並對機身片材進行了3d熱彎處理,擁有琥珀金、清新粉、湖光綠三款時尚配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就是不知道速度會不會減少,但oppo應該不可以哦。小公尺應該可以,因為小公尺那個電池比較耐用。而且小公尺還有驍龍660。而且最近出了乙個紅公尺手機,而且是note7的哦

14樓:湯圓可真好吃

好像是不可以。我也有這個手機,……有害手機電池壽命

15樓:

可以的,但是具體速度不知道會不會減少oppo的話應該不可以。小公尺的話應該可以小公尺手機呀。因為小公尺那個電池比較耐用。

而且小公尺還有驍龍660。而且最近出了乙個紅公尺手機,而且是note7。

16樓:

這個是可以的,但是具體速度不知道會不會減少oppo的話應該不可以。小公尺的話應該可以小公尺手機呀。因為小公尺那個電池比較耐用。

而且小公尺還有驍龍660。而且最近出了乙個紅公尺手機,而且是note7。所以呢,不應該的話不可以。

oppo的話,oppo的手機應該不可以用掌中我覺得還是支援華為比較好一點

oppo a73t 如果用oppo vooc 閃充會對手機有影響嗎?

17樓:l路就在腳下

你好,oppo a73t手機不支援閃充的。如果用vooc閃充也只有普通的充電效果。但是不建議長期使用,長期使用對手機不好。

技術上來說,閃充確實和高通以及聯發科的方案不太一樣,vooc閃充技術採用低電壓高電流模式,而後邊兩者都是採用了高壓充電的方式。

所以建議你是什麼手機就用原廠配置相應的電源介面卡來充電。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8樓:遺忘夏天的落葉

其他手機使用閃充充電對充電器是沒有影響的,但不能實現閃充效果,相當於普通的充電器,對手機和充電器本身沒有任何的影響。

oppor7plus支援自家vooc閃充嗎?

19樓:藪貓

oppo r7 plus是oppo在2023年釋出的舊機型,但是也能支援vooc閃充,必須使用手機原裝的充電器和資料線才可以。

20樓:網際網路潮流

當然支援了,支援使用oppo的閃充給該款手機充電就可以。

該款手機本人也是閃充充電頭啊,只不過可能沒有那麼快而已。

21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好像支援的,因為現在手機的話支援閃充都是非常快的,像閃充一般都是20瓦的充電功率,這樣子的速度,現在手機基本上是支援了吧。

22樓:liuen獅子

支援,這個不會有問題,也不傷電池,而且充電非常快

23樓:生活電器維保

正常來說是不支援的。首先每個品牌的手機都有它自帶的充電器。他們的充電電壓和受電電壓幾乎是對等的。而且也就是配套的。

突然之間使用了別的品牌充電器的話,要考慮到這個充電器和手機的受電是不是相同?是不是匹配?如果充電器的電壓小於手機的售點電壓,這種情況是充不上電的。

充電電壓要大於手機的售點電壓才可能充進去電。但是,充電電壓不可高於受一受電電壓的過多。也就是說充電電壓太大也是不行的,容易把手機損壞。

24樓:牽著蝸牛散踄

我想這種情況也是不一定的,那就看這個r7 plus在一開始的時候有沒有配備這種閃充的功能吧?如果有的話,我想是可以的

25樓:

支援啊,oppor系列的基本都支援的,當時oppo手機挺火的。

26樓:柏巨集浚

現在的充電器一般都通用的,所以說你只要有匹配的充電線,所有的充電器一般都可以用,不過原配的充電器充電速度要快一些,不是原配的充得相對慢一些

27樓:等未來

這個呢是支援的畢竟也是自家曾經的旗艦機型,他家的特色就是快充肯定會優先用在自己旗艦上面了,不錯的充電真的很快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舊款機型,那個時候還不支援。

29樓:楊富彪

支援的,自主研發得的閃充,其他家的就是快充

30樓:以柔情

你充上螢幕上會出現閃充的符號你可以看看

31樓:相思不停

支援,pius功能更高階一些

oppoa7n支不支援閃充?

32樓:匿名使用者

oppoa7n手機支援oppo獨家的vooc閃充,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非原裝充電器和充電線可能沒有閃充的效果。

33樓:南梔北暖

oppo a 7n支不支援閃充。這款手機是一款低端手機,是oppo裡面的a系手機是不支援閃充的。是不支援的。

34樓:幸運的略略略略

oppo的手機都是支援閃充的 只不過是閃充的瓦數不一樣

35樓:可靠的王者

不支援的,我的就是這個手機,他是不支援閃充的

36樓:小小改電腦

這個機型有點老,我估計不支援。

37樓:零一衣

一般的手機都會支援的,但是很容易破壞它的電池。

38樓:

他應該也是支援的,但是就是充電速度比較慢一些吧。

39樓:人生無奈也拼搏

wo hen支援閃充。

40樓:亞洲晶元博士

這個是不支援刪除的,刪除了只有瑞諾阿爾法才支援刪除,其他都是普通充電。

vooc閃充,所有型別的oppo都可以用嗎

41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vooc閃充,所有型別的oppo都可以用嗎】?向這問題,是這樣的,就此問題我給你舉例說明一下,如果說,「你現在的手機是支援閃充快充協議的手機,那你就得用閃充充電器,若你手機不是支援閃充快充協議的手機,那你就不能用閃充充電器的」,所以說,向上述問題重點還得看你手機是支援什麼型別的充電,然後才能選擇合適的原裝充電器即可。僅供參考!

42樓:家和萬事興

不是所有的都可以用的,因為不是所有的都是支援這種充電方式的,所以要看什麼型別的手機,就是一些不是同乙個品牌的手機也是可以通用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型別都支援,要看機型的

44樓:1只大仙

不可以因為vivo閃充和oppo的閃充不一樣 有的資料線都不一樣

45樓:熱依木

不會因為可以支援的可以用

OPPO手機可以用聯通卡嗎,OPPO可以用聯通卡嗎

oppo品牌的手機型號比較多,是否支援使用聯通卡,以各型號手機實際支援情況為準,建議檢視手機使用說明書瞭解。oppo是手機品牌,不是具體的手機型號,不同型號手機使用的網路是不一樣的,沒有具體型號無法判斷手機是否可以使用聯通卡。oppo是廣東歐珀行動通訊 旗下品牌,成立於2004年,是一家全球性的智慧...

電信版的手機可以用移動或者聯通的卡嗎

1 電bai信卡不能安在移動或聯通的手du 機終端上,因手機zhi終端網路制dao式不相容,使用手機號卡內也會不 嗨!你沒有說手機的品牌啊 電信手機是專卡專機,不能使用移動或聯通的手機卡哦。電信版的手機可以用移動聯通的卡嗎?網路制式不同,電信的定製手機一般都進行了鎖網,是專卡專用的。聯通網路制式 聯...

小公尺手機3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麼?用移動卡還是用聯通卡好呢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移動版只可以用聯通2g,用不了聯通3g的。小公尺手機3是迄今為止最快的小公尺手機,採用5英吋1080p顯示屏,3050mah鋰離子聚合物大電池,索尼1300萬畫素相機,飛利浦雙led閃光燈,nfc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