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老師看見同學在教室吃東西,老師命令這個同學十秒鐘吃完,老師喊倒數,吃不完就

2022-04-18 21:25:04 字數 3696 閱讀 7840

1樓:雍熙

老師的做法沒有問題。一般來講,教室都不允許吃東西的,因為這會弄得教室很髒,除非規定下課可以吃,那就另當別論了。學生在教室吃東西如果是違反紀律的話,老師應該立馬就扔掉的,但是這個老師還給10秒鐘吃完,已經算是仁至義盡了。

2樓:

真要看這個學生在什麼時間點吃東西。上課時間吃的話是嚴重影響同學,然後還有乙個就是在教室裡吃的時候周圍同學多不多,因為這學生之間大家都在認真學習,就你在吃東西那也有點**。然後要是考慮這個學生體質比較弱,本身就要補充營養,那讓他十秒之內吃完也已經很不錯了。

還有乙個有可能那個東西十秒鐘能吃完呢,你要看他的那個東西吃的分量大小。事情是兩面性的,不能完全說老師腹黑什麼的。看事情的兩面性。

3樓:電競小肥仔

這個老師有點極端,不仁慈,無語,那就扔唄,胳膊扭不過大腿

4樓:vivian_蕾蕾

首先要看是不是在上課時間,如果是在上課時間的話,我覺得老師做的沒錯,但要是休息時間,那老師有點過分了

5樓:

這個當然是學生自己的情況了,同學吃的完就吃完,如果吃不完就放書包裡面吧,等下課再吃也可以的,所以同學一時吃不完就放著好了

6樓:歐鴻達

老師的正確做法我認為應該這樣做:一是要讓學生明白學生要遵守學校的各項制度。二是不要傷到學生身心健康。可以採取下不為例的方式進行。

我是一名老師,有的學生喜歡在課上吃東西怎麼辦 15

7樓:123456789惠

我是一名學生,我建議這樣做:讓同學們比寫字本上的字,誰寫的好誰有獎勵,還有上課時誰表現得好,誰舉手次數多也有獎勵。我覺得這樣可以提高同學們的積極性,他們就不會想著吃東西啦!

(獎勵可以是一些小文具,小本子之類的)

8樓:蘿莉玄姍

這樣就說明你的課上的不夠生動,才會導致同學上課覺得無聊開始吃東西。你要先想辦法把自己的課弄好,如果同學率教不改,你不要告訴家長,否則學生就覺得老是叫家長一感覺這個老師沒能力管好班。你可以採用保守式的方法,慢慢和他談,實在不行才能叫家長。

但是不能在家長面前罵孩子,不然孩子會產生負面影響。

9樓:秋天想容

可以和家長溝通,爭取獲得家長的支援。

10樓:悅嵐

讓他多買點零食分給全班同學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叫他去校長辦公室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倔強嘛?好辦。你給他買他吃的那包零食,買很多包。

就上課的時候直接提到他課桌上,讓他這節課必須吃完,不准喝水。每節課都這樣。再喜歡吃他也會受不了。

以毒攻毒。而且沒有錢不能決絕的問題。如果100塊錢不能解決,就在加100。

吃道不想吃為止。

13樓:

你教的是哪個階段的?

14樓:reborn輪迴時代

下次你抓住他吃飯讓他在全班面前吃 我看他下次還能吃下去

15樓:永愛

讓他給全班同學一人買乙份...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學生不光是來要硬的,有時也需要來寫軟的。你可以說一些搞笑但又讓他覺得尷尬的話讓他知道上課吃東西不是件光榮的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與樓上類似,你就對他說:

你要不買八分,就讓你家長給你買

什麼類似的~~

18樓:腦機融合感知和認知

上課第一件事就把他所有的吃的拿你講桌上也別說他和對所有學生一樣,下課在讓他拿回去,反覆幾次估計就差不多了,

在教室吃東西檢討 500字

19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老師:

我由於在教室的時候吃東西,造成了極壞的影響,當時老師對我進行了批評教育,但是本人還未認識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現在我終於意識到自己犯的錯誤的嚴重性。

在教室的時候吃東西,這是有悖學生的行為,其結果損害多方利益,在學校造成極壞影響。此舉本身就是違背了做學生的原則。我只是顧著自己的利益,不理會老師和其他學生的感受。

人是社會的人,大家不應該只是想著自己!老師要我寫檢討也是為了讓我深刻的認識到這點。

其次,我在教室吃東西也是一種對老師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現。不單單是老師,對任何人我們都應該尊重,尊重他的勞動。我這樣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師,不尊重他人。

再次,我這種行為還在學校同學間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嚴謹治學的形象。當自從接受了老師對我的批評教育,我已經深刻認識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老師教育我說明老師是非常的關心我,愛護我,所以我今後要聽老師的話,並保證不會在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這種行為是及其錯誤的!我真誠地接受批評。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刻反省,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

20樓:匿名使用者

體罰是老師給學生對以後的人生是一種踏出社會的自律敢!

21樓:愛我是蝸牛

尊敬的老師在校園裡吃東西是不對?

22樓:牙買加飛鹿

本人窮凶極惡,罪大惡極……

23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就我乙個人做錯了?

有次我進教室,正好有乙個男生要出來,但是他先讓我進來自己站在了旁邊等我進去後他才出來為什麼 50

24樓:陰陽·蒼穹

可能是出於禮貌,畢竟男生還是要紳士一點的

我問了一位老師你教了我們什麼,他回答不出來,你們說老師教育了我們什麼呢!

25樓:可以

老師如果這麼問

有的時候是你做了什麼事情

如:你上課的時候溜號

老師這麼問,就是提醒你不在學習狀態的意思

26樓:她和孤獨

如果我們沒有老師除了父母只教會我們小時候怎麼說話怎樣走路拿筷子長

大後那我們也就學會這兩樣。因為有老師教我們知識,我們才有先進的思想,認識的事物也越來越多,不是他答不出來的原因,而是他傳授的知識那麼多,最可悲的是你卻一點收穫都沒用,有些知識是無形的,自己都不知道想要什麼知識,你問的問題但老師擁有那麼多知識又怎知道從**開始講給你們聽。

27樓:盧鮮兒

只能教應試知識,其餘免談,再博學兼好心的也當不了每個學生的人生導師。

2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我體會和收回都不一樣,這個只有自己知道

29樓:兵法大師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

30樓:黃帝內經信用卡

其實老師教了很多

主要就是做人

然後就是做事

簡單的四個字

但是裡面的道理很大

31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價值觀,感恩心,辛勤認真,還有美好的校園青春

演講主題:早晨上課鈴響,同學們才陸續走進教室,老師已經在講台等候,同學們各忙各的玩手機吃飯。聊天 10

寫乙個小朋友們在教室裡幫住老師掃地的作文

同學們在教室裡補充句子,同學們在教室裡讀書。把句子寫的更具體

同學們在教室裡打掃衛生。同學們在校室裡認真的學習。同學們在教室裡歡快的歌唱。同學們在教室裡認真的學習。同學們在教室裡認真的聽老師講課。同學們在教室裡安安靜靜地自習。同學們在教室裡認真學習。同學們在教室裡上課。同學們在教室裡上晚自習同學們在教室裡上鋼琴課 同學們在教室裡上課 同學們在教室裡學習 同學們...

的同學們在教室裡地聽老師講課

五年級三班的同學們在教室裡認真地聽老師講課 如果有幫到您,請採納。如果還有問題 請發帖重新提問哦 謝謝拉 祝您學習愉快 同學們 地聽老師講課 標準答案 同學們 聚精會神 地聽老師講課 同學們 全神貫注 地聽老師講課 同學們 認真 地聽老師講課 這些都是可以的 認真 入神 全神貫注 聚精會神 同學們在...

我在夜晚看見閃閃的星星我在教室你看見什麼

我在教室看見碟詞在加的再碟詞 我在教室看見雪白的本子。我在夜晚看見閃閃的星星,我在教室裡看見 鎴戝湪鑽夎竟鍦頒笂韜虹潃,鍙 湅瑙佺櫧鐧界殑浜戞湹婀涜摑鐨勫 我在夜晚看見閃閃的星星我在教室裡看見什麼 看書看得眼睛累狠了,在教室裡看到的也是滿眼的星星 夜晚我看見什麼還看見什麼 看見了星星,還看見了幾個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