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機怎麼用聯通卡,一加手機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嗎

2021-08-22 17:43:24 字數 567 閱讀 4376

1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3g網路,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1、使用聯通3g**或者**已開通3g上網功能;2、手機支援聯通3g(wcdma)網路;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3g網路。

一加手機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嗎?

2樓:中國聯通

移動版手機使用聯通號碼,受手機制式限制,可能只能使用2g網路,用不了3g和4g網路。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官網都是移動版,沒有聯通版,但是可以破解,原來硬體上是支援的,只是軟遮蔽,破解下還是可以用的。但是隻能使用2g網路,使用聯通卡,通話資訊等基本功能沒有影響,上網速度會有的影響,如果想實現3g功能就得用移動卡。

4樓:大朗吃藥

可以,但是隻能使用聯通2g網路

1. 一加手機移動版, 採用網路制式為td-scdma,gsm,支援移動3g,2g,聯通2g;

2. 使用聯通卡,通話資訊等基本功能沒有影響,但是隻能使用聯通2g網路,上網速度會有的影響。

3. 如果想實現3g功能就得用移動卡。

一加手機5可以做商務機用嗎,一加5手機有NFC功能嗎?

一加手機5的外觀大氣上檔次,充當商務機用完全沒有問題,而且一加手機5還是全球4g通,出國到任何國家都不怕沒有訊號,一般的主流國家都能讓你用上4g網路,也不用擔心上不了網。可以,我買一加手機5就是為了當商務機,免得每次出國還擔心手機沒訊號,準備兩部手機也挺麻煩的。一加5手機有nfc功能嗎?一加bai5...

一加6手機怎么樣,一加6手機怎麼樣?

如今一加手機6現在在我國很火,但是你發現身邊的朋友有用過嗎!估計也是少之又少的。在上一年中魯大師對手機評測出流暢排名,而手機一加5檢測出142.48分,排名第一,而另一台一加3手機居然也排在第四名。在這魯大師的流暢排名中就可以知道一加手機是多麼的流暢了。這麼好的手機在國內很少見呢?而在國外就是非常火...

一加手機用兩年會卡嗎,一加手機怎麼樣??聽別人說用時間長了會變卡,是真的嗎??

其答案是肯定的。也就是說它一定會卡,只是出現卡頓的時間可能會推後一些,畢竟其手機配置高,效能強。1.簡介 一加手機 oneplus 是oppo前副總經理劉作虎創立的深圳市萬普拉斯科技 旗下的智慧型手機品牌,堅持 不將就 的產品理念,堅持 讓好產品說話 採用線上銷售模式。2.產品特色 手感 懸浮螢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