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可以用郵箱發簡歷嗎?怎麼發,手機可以用郵箱發簡歷嗎?怎麼發?

2021-03-04 08:28:51 字數 1164 閱讀 1641

1樓:楊琴

手機郵箱當然是可以傳送簡歷的。

方法一第一步:開啟紅框裡的電子郵件。

第二步:填寫紅框裡面的收件人。

第三步:點選紅框裡面的符號新增附件。

第四步:選擇自己需要傳送的簡歷。

第五步:點選傳送,傳送成功。

方法二第一步:長按您的「簡歷」檔案,出現以下選項,您可以點選紅框內的郵件。

第二步:nin可以選擇兩個紅框內的任何一種方式傳送簡歷。

第三步:傳送成功。

2樓:蘇曉覃

首先要看你的手機是不是只能手機,至少看看是不是可以登入**。手機登入你郵箱對應的**就可以了。如果你手機有自帶的郵箱應用,可以直接配置一下,用郵箱就可以傳送你的簡歷附件了。

如果你想手機編輯簡歷的話,那就需要辦公軟體了……wps之類的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也可以使用郵箱軟體,比如我手機自帶電子郵件,可以登入自己的扣扣,網易等郵箱,並且收發郵件

手機怎麼傳送簡歷

4樓:格拉騰天然**

手機可以通過電子郵箱來傳送簡歷,以126電子郵箱為例,在瀏覽器中開啟126郵箱的官網登入進入以後編輯電子郵件以及簡歷附件就可以進行傳送了。具體的傳送方法如下:

2、在出現的郵箱登入介面中輸入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按鈕。

3、登入進入該郵箱以後點選右上角的編寫按鈕進入。

5、在彈出的新增附件介面中可以選擇使用相機拍攝簡歷進入。

6、此時在出現的介面中可以看到開啟了手機的相機功能,將需要的簡歷拍攝以後點選確定。

7、此時頁面跳轉到電子郵件編寫介面,可以看到已經將簡歷作為附件新增進了郵件了,點選傳送。

8、等待電子郵件傳送進度完成。

9、頁面跳轉以後可以看到該簡歷已經通過電子郵箱傳送完成了。

5樓:我努力的方式

手機郵箱的格式是:手機號碼@139.*** 傳送方法有2種 1、以163網易郵箱為例 a:

登入網易郵箱; b:點選寫信,輸入對方手機號碼@163.***、主題寫簡歷、然後點選新增附件; c:

找到簡歷後新增簡歷點選開啟。 d:等待系統自動上傳,完畢後點選傳送。

6樓:飛兲

要裝手機版的wps文件就好了

簡歷郵件正文怎麼寫,投簡歷發郵箱正文內容怎麼寫?

簡歷郵件正文一般有兩種情況 1 簡單介紹你是誰,為什麼想投遞這個職位以及你自己有什麼優勢,相當於是求職信,然後附件附上你的簡歷 2 你的求職信寫完後 在下面直接寫上你簡歷的主要內容,比如說基本資訊 教育 實習工作經歷等等。附件再附上詳細的簡歷 一般來說,hr每天要面對的求職郵件可能是成千上萬封,所以...

什麼手機郵箱能發簡訊?哪種郵箱可以免費發簡訊給手機

貌似很多手機郵箱都有發簡訊這個功能的,但是現在沒有手機郵箱是免費發簡訊的。以前189手機郵箱是免費發簡訊的,所以我到現在都一直在用189 手機郵箱,感覺就是挺方便,手機號碼直接就是郵箱賬號,方便別人發郵。以前電信的189郵箱可以免費發,現在取消了。裝個易信就可以免費發,不限制條數,還能免費打國際長途...

手機做簡歷的軟體有哪些?做簡歷可以用什麼軟體?

做簡歷的話,好像只有wps這個軟體是專門做簡歷的。wps挺好用,如果想省事去下幾個簡歷模板也行。v小程上找 簡歷小工具 這個可以做簡歷的。可以直接在微信上面製作簡歷,搜尋神人微信 點選關注,關注以後,跳過導航頁後,需要輸入手機號碼註冊登入,或者直接使用微信登入,然後點選開使用,點選製作簡歷,開始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