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奈尼芬多怎麼打

2022-04-18 21:06:12 字數 673 閱讀 3557

1樓:

打得過,用洛吉拉斯打他,里奧斯要等級高點,至少要70級。這樣兩個精靈就可以打過他了。洛吉拉斯千萬不要用烈焰衝撞,小心把自己給撞死了的。

對方用了藥劑反噬時千萬不要用體力藥劑。如果用了時你加多少血就減多少血。最要還要有個暗影系的。

因為他是超能系的,乙個機械系也可以。哈默雷特只用放龍之意志,別人打不動你。

希望你早日打敗他,我是他剛出來的那一天就把他乾掉的,我有87級哈默,86級尤納斯,93級閃光艾菲亞,93級卡斯達克,88級黑暗利茲,87級魯斯王,90級魔獅。我的公尺公尺號52475161.

2樓:雪陌殄纓

滿級布魯克克海洋之心三回合,魔炎猩猩覺醒兩回合魔炎烈空擊一回合再找個血厚的,乾掉。

蒙娜布佈滿級可以單挑。不要用花草護體,那個boss容易致命一擊,防禦消失,用花草能量1~5次,究極吸取來補血,千萬不要用血瓶!!

嫌麻煩用金光綠葉

3樓:小賴皮

別聽他們瞎說先上隨便乙隻精靈被秒殺,換布魯海洋之心減2000,換替死鬼級別高打就行了直到死,在上布魯海洋之心,最後死了4只肉盾後,上布魯被秒,然後上血厚而且能有攻擊特功加2的精靈,強化2次大招2~3次奈尼芬多的精元到手了o(∩_∩)o 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波克爾,再用諾基拉斯

賽爾號奈尼芬多怎麼打,賽爾號奈尼芬多怎麼樣才出來

賽爾號4月9日新boss奈尼芬多特點 1.容易致命。2.速度無敵 血高 3 注意不要使用體力藥,奈尼芬多招式 藥物反噬 作用是你喝多少體力藥就扣自己多少血。活力藥可以喝,無 一 麗莎布布單挑神獸奈尼芬多 花草護體一次,究極吸取一次 花草能量一次,究極吸取一次 直到花草護體4 6次,花草能量三次,就一...

打奈尼芬多

在艾迪星噴泉那,在此之前要點上面的掛燈,至於順序在旁邊的乙個圖上,按先後順序來。布魯的打新boss攻略 先上替死鬼死後換布魯 推薦滿級 海洋之心然後直接換替死鬼2號如果等級高就攻擊死後換布魯海洋迴圈幾次海洋已經 不到500的時候拿血魔推薦蒙娜麗莎然後 強化了滅之 目前還沒有發現其他賽爾們的打發,就先...

賽爾號怎麼打普尼,賽爾號怎麼打普尼

第一條直接上哈默強化六次,龍王波 吃血打死。第二條繼續用哈默強化迴避耗,隨便上乙隻黑豆芽或小豆芽,捲緊打死。第三條,豆芽送死,再上哈默強化耗,上巴魯斯,旋渦打死。第四條再上哈默耗,用魔焰秒,或蓋亞強化雙防物攻後,石破天驚打致命。第五條魔焰送死或蓋亞擒九域打,死後,上哈默,強化六次龍王波 吃血打。第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