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可以用普通充電寶和充電器麼

2021-03-04 09:01:16 字數 1248 閱讀 5583

1樓:凌心約若

oppo可以用普通充電寶和bai充電器充電。du普通的充電寶和充電器一zhi般都是使用萬能充dao製作的內,萬能充的電壓和電流容都是有一定的範圍的,可以根據手機型號的不同調整所需要的電流和電壓,從而對手機進行充電。

但是,普通充電寶和充電器也存在著一定的弊端,如下:

第一,充電的速度可能會減慢很多。

第二,萬能充的電流和電壓與手機電池可能不匹配,進而減少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

2樓:oppo客服

您好bai,是可以的哦,對手機的正常使

du用是沒有影響的

zhi,使用其他的充電器由dao於充電的功回率不一樣答,可能會給電池帶來負荷,長時間使用會影響電池的使用壽命,建議您最好使用對應的閃充移動電源的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3樓:廣安oppo中天店

親、可以是可以的、但是最好用原裝的充電器進行充電、這樣不會損傷電池的壽命度

4樓:——賤 ̅賤 ̅賤人

可以,但是最好用原裝的

oppo閃充手機用普通充電寶充電對手機和手機電池有影響嗎?

5樓:oppo客服

vooc閃充充電器可以對不支援vooc閃充功能的手機充電,但是無法實現閃充效果。充電器的輸出電流根據手機所能承載的電流來決定,vooc閃充充電器非閃充狀態輸出最大電流2a,如給n1手機充電,最大電流為2a。 不會對手機有損害的。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6樓:你mm的雞活寶

沒有影響,他這個是手機的技術,而且充電寶的電壓也是模擬充電器電壓,所以,沒有影響,你可以放心用

7樓:roro靡靡

你好,可以使用普通充電寶給手機充電的呢,但是無法進行閃充充電的哈。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8樓:亞瑟

oppo的閃衝本來對電池的損壞就很大

9樓:弒神十

有,每一種手機有自己的,不一樣的會感覺手機發熱,容易發生事故

10樓:zws凡塵

沒得影響現在手機裡面都帶衡壓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只是充電慢,我的也是oppo

支援快充的手機可以用充電寶嗎,充電寶可以用快充嗎?

可以使用充電寶。只有當充電寶和手機兩者同時支援快充功能,那麼充電寶為手機充電時候才能達到快充效果,否則只能發揮普通充電寶充電效果。建議不要使用快充功能移動電源,因為對於手機電芯傷害比較大。充電寶可以用快充嗎?充電寶可以用快充嗎?答案是可以!很多充電寶已經開始支援快充了,市場上主流的充電寶都會支援pd...

充電寶可以用輸出口反向充電嗎,充電寶的輸出usb口可以往裡充電嗎

一般充電寶是不可以用充電口 充電寶本身進電 充電的,但有些充電寶還是可以的,具體可以買有雙充功能的充電寶 充電寶可以給另乙個充電寶充電,但是充電寶充電轉換率不可能有百分之百,所以兩個充電寶來回消耗,最後會沒電。如果單純乙個充電寶充電放電相連,會損壞充電寶,導致最終無法使用充電寶 如若我理解錯誤,請準...

充電寶能給膝上型電腦充電嗎,可以用充電寶給膝上型電腦充電嗎?

充電寶不能給膝上型電腦充電,因為 1 電池電壓不符合。充電寶的輸出電壓一般為5v或5.2v,筆記本的充電電壓至少13.5v,達到這個電壓才能給筆記本充電。充電電流不符合,一般膝上型電腦充電時電流都在3a以上,而充電寶僅能提供2.1a的電流。2 充電介面不一樣,筆記本用的都是圓型介面,不同廠家的介面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