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版的手機可以用移動或者聯通的卡嗎

2021-03-04 08:50:01 字數 822 閱讀 7881

1樓:中國聯通

1、電bai信卡不能安在移動或聯通的手du

機終端上,因手機zhi終端網路制dao式不相容,使用手機號卡內也會不

2樓:小公尺

嗨!你沒有說手機的品牌啊

3樓:徽冉冉

電信手機是專卡專機,不能使用移動或聯通的手機卡哦。

電信版的手機可以用移動聯通的卡嗎?

4樓:中國聯通

網路制式不同,電信的定製手機一般都進行了鎖網,是專卡專用的。聯通網路制式:聯通td-lte,聯通fdd-lte,wcdma,g**;流動網路制式:

移動td-lte,td-scdma,g**;電信網路制式:電信td-lte,電信fdd-lte,cdma2000,cdma;移動、聯通有個相同的制式,是2g網路,可以互用。手機的硬體決定了適用於該運營商的網路制式,移動版或者聯通版手機不支援電信網路(cdma/cdma2000)。

電信版4g手機可以用移動聯通的卡嗎

5樓:中國聯通

因電信、移動和聯通4g網路制式不一樣,電信4g手機不能用移動、聯通卡。

6樓:鯉魚跳龍門

電信版手機可以分為三種:電信版單卡單模機型,該類機型,只有乙個卡槽,只支援使用電信卡,不能使用聯通和移動的手機卡的。電信單卡多模機型,該類機型,只有乙個卡槽,支援電信卡和聯通移動卡,這裡機型可以使用聯通移動卡。

電信版雙卡多模機型,該類機型,支援雙卡雙待,卡一支援電信卡,卡二支援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移動卡。

小公尺電信版電信卡聯通卡移動卡都可以用嗎

嗨!可以的,但是只支援電信的3g網路 小公尺電信版是單卡模式且只支援cdma2000這個網路,所以是不能用聯通卡和移動卡的。小公尺電信版,能使用電信的3g網路,只能用移動和聯通的2g網路 看你是在哪個電信運營商 買的,有通用版,大部分都是從哪個運營商那裡買,就只能用那個運營商的卡 我的小公尺2s,以...

小公尺手機3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麼?用移動卡還是用聯通卡好呢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移動版只可以用聯通2g,用不了聯通3g的。小公尺手機3是迄今為止最快的小公尺手機,採用5英吋1080p顯示屏,3050mah鋰離子聚合物大電池,索尼1300萬畫素相機,飛利浦雙led閃光燈,nfc及...

華為榮耀6聯通版可以用移動卡嗎

華為榮耀6聯通版支援 聯通4g fdd lte tdd lte,需使用聯通4g卡 聯通3g umts wcdma 聯通2g 移動2g gsm 所以榮耀6聯通版本的是不制止移動4g網路的,只支援2g網路。華為榮耀6移動版支援移動的2 3 4g網路和聯通的2g網路,所以可以使用聯通卡,但是只能使用聯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