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3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麼?用移動卡還是用聯通卡好呢

2021-05-02 04:46:59 字數 1224 閱讀 5167

1樓: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2樓:小公尺

移動版只可以用聯通2g,用不了聯通3g的。

小公尺手機3是迄今為止最快的小公尺手機,採用5英吋1080p顯示屏,3050mah鋰離子聚合物大電池,索尼1300萬畫素相機,飛利浦雙led閃光燈,nfc及雙頻wifi,8.1公釐超薄機身。中國移動版採用nvidia tegra 4處理器,移動使用者不換卡就能享受3g服務。

小公尺手機316g版售價199964g版售價2499詳細資訊可以檢視:http://www.xiaomi.com/mi3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3移動版可以使用聯通卡,但是如果用聯通卡的話,只能使用2g網路,即:gsm網路;如果使用移動卡的話,既可以使用2g(gsm)網路,還可以使用移動3g(td-scdma)網路。

3g網路的資料流量網速較快,為了使手機較快地上網,建議使用移動卡。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聯通卡,但只能佔用聯通2g網路,用移動卡的優勢就是可以佔用移動3g,無線上網速度快點。如果你只是打**,都無所謂的,資費還是聯通合算

5樓:青春無限

小公尺3移動版支援td-scdma、gsm兩種制式,您的聯通卡只能使用2g的網路,不能是3g網路

6樓:陽光西騎士

可以用,不過用移動卡可以上移動3g

移動定製版的小公尺手機3可以用聯通的卡嗎?

7樓:中國聯通

移動版手機可以使用聯通卡,打**和發簡訊不受影響,不過大部分移動手機上網時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不能支援聯通3g或者4g網路,網速較慢。

8樓:這個大西瓜

可以,只不過網路是2g的

小公尺3移動版能用聯通4g卡嗎

9樓:中國聯通

聯通版小公尺3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以上引數來自於小公尺官網:http:

//www.mi.com/mi3/#fullspecs,由圖中引數可見,聯通版小公尺3手機支援聯通3g網路、聯通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不支援聯通4g網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用聯通版插移動4g卡,完全沒用,網路格式不支援

小公尺電信版電信卡聯通卡移動卡都可以用嗎

嗨!可以的,但是只支援電信的3g網路 小公尺電信版是單卡模式且只支援cdma2000這個網路,所以是不能用聯通卡和移動卡的。小公尺電信版,能使用電信的3g網路,只能用移動和聯通的2g網路 看你是在哪個電信運營商 買的,有通用版,大部分都是從哪個運營商那裡買,就只能用那個運營商的卡 我的小公尺2s,以...

一加手機怎麼用聯通卡,一加手機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嗎

如需使用聯通3g網路,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 使用聯通3g 或者 已開通3g上網功能 2 手機支援聯通3g wcdma 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3g網路。一加手機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嗎?移動版手機使用聯通號碼,受手機制式限制,可能只能使用2g網路,用不了3g和4g網路。一加官網都是移動版,沒有聯通...

note3聯通版可以用移動的卡嗎

聯通3g版的三星 galaxy note 3手機終端有兩個版本,分別是雙卡版 型號 n9002 和單卡版 型號 n9006 這兩個版本的三星 galaxy note 3手機終端均支援流動網路,但只支援移動2g網路。雙卡版三星 galaxy note 3手機終端 n9002 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單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