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時走著走著突然會摩擦一下

2022-04-18 03:45:47 字數 4131 閱讀 2665

1樓:炫火專欄庫

這是亞健康的原因。

兩方面考慮,一是因為精力不足,導致腿腳力量不穩,所以會摩擦一下地面。

二是大腦的控制平衡功能衰弱,導致控制腿部力量不協調。

建議你養好腰腎和大腦,少玩手機,電腦,少熬夜,亂吃亂喝之類的,把身體養得精力充沛,活力四射……,症狀自動就消失了。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得到你,如有不懂可以追問。

2樓:

估計晚上沒睡好,然後白天精神不集中,然後不小心摩擦了一下這個還用去醫院?休息好了就好了~~

3樓:武世聲飛

那是身體僵硬,不協調的表現,去醫院驗一下血,看看**有問題。

4樓:開曼容

身體出現不適,所產生的微小變化是身體給我們發出的訊號。應該去醫院做一下檢查。

5樓:瓜籽仔

那是因為衣服上的靜電產生的摩擦。

6樓:hg猴

建議你到三甲醫院神經內科查一下,另問下你今年多大歲數?一般情況下神經內科的醫生會給出好的建議的

7樓:海詩神樓

可能是因為你的腳不經意間就使不上力氣,就會抬不起腳就磕到了

8樓:沃丹丹

看看大夫吧,他會告訴你原因

9樓:王l富貴

建議去醫院全面檢查一下身體健康狀況。

睡覺的時候,有時人會突然抖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10樓:腦洞庫

相信很多小夥伴都有過這樣的經歷,當我們即將進入甜美夢鄉的時候,突然身體就像觸電般地抖了一下,瞬間就被驚醒了,有人說這是鬼壓床。那麼,為什麼睡覺時身體會突然抖一下,真的是鬼在壓床嗎?

11樓:湯圓戰神

就是在你剛剛入睡不久一種無意識的肌肉抽搐,並且伴隨著踏空感導致你突然驚醒的正常生理狀態。

12樓:ec_黑砂

我想這大概是條件反射。

我小時候也常常這樣,印象最深的就是上課的時候。有時候會突然把桌子給踢翻(全體愕然..= =)..........

每次會這樣都是在夢中遭遇到了一些恐怖的事情。譬如,走在一條橋上,走著走著橋突然斷掉了,自己也要掉到崖下,然後被嚇得亂是掙扎(呃……大概是這樣對映到現實仲的,哈哈)。還有很多很多,都是類似跌倒了,或是掉到什麼地方去,會令自己很大動作的事情。

反正我經歷的就是這樣。那時候大概11..2歲。現在是發育期的過渡時期,少很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過大,過於疲勞,該適度放鬆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快要睡醒的時候我就突然抖了一下,抖了之後我就直接醒過來了,我經常會這樣

15樓:獨自等待

系統在檢查你死沒宕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有沒有仔細想過這個問題,

每次都是在快睡著的時候突然抖動一下,依我看這是被一股力量拿走靈魂的方式,睡著以後就不用靈魂支配我們的身體了,而且很多時候,我們睡著了,在夢裡其實有時候是知道自己在做夢的,但是很多事情都很模糊,其實是被拿走了靈魂,我是這樣認為的。

為什麼我的腿走路的時候會突然發軟

17樓:

你好。因為你不是經常運動,所以身體缺乏鍛鍊,走路的時間稍微長點你的脂肪就在燃燒,腿部的摩擦會產生熱量,也會加快腿部的脂肪燃燒,所以就會發熱發癢啦。

為什麼走路時**膜的位置幹疼?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次都是走路走著走著突然裡面就疼起來了,我 20

18樓:

你好,建議和你的母親溝通溝通,如果沒有解決去醫院,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圍觀是一種力量。

19樓:坐等牆頭

放心大膽走路,不會把那層膜弄破得,要注意清潔,可以去醫院看看!

玩王者榮耀,有時候控制角色移動,手一直點著螢幕沒放手,角色走著走著就突然停下來,為什麼會這樣?

20樓:記憶e偶爾雨

1、原因:1)手機卡了。2)手機訊號不好,建議開wifi或者流量4g。3)當時網路卡。

2、解決方法

手機玩這款遊戲對網路要求比較高,網路不好的話會導致失靈及卡頓的,另外玩遊戲之前最好把後台都清理一下,這樣會比較好,最後如果長時間觸控螢幕的情況下,手指會生成汗液影響觸控螢幕的靈敏度的,建議你保持螢幕和手指的乾燥,這樣的話,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3、王者榮耀

21樓:請假小天使

手遊嘛,不可能指望它像電腦遊戲一樣,你只能通過磨練,操控純熟。告訴你兩個問題所在吧,移動的話你自己保證手指幅度不要太大了,然後你攻擊的時候,如果你不選定,他會自動認定最近的乙個角色為攻擊物件,哪怕是小兵,所以你在追擊敵人的時候千萬注意這一點,技能的釋放也是一樣,像亞瑟這種近戰英雄問題還不是很大,遠端英雄問題就顯現出來了,就像我說的攻擊一樣,如果你沒有選定,那麼你就要手動操控技能釋放的位置,如果你這樣做,會因為手動操作浪費大把時間,這樣別人早就跑了,所以你要在此之前攻擊一下敵人,然後放技能的時候會選定他,你只需要按一下技能就可以準確的往那個位置釋放,知道上述兩點差不多可以緩解你的問題了

人走路時 摩擦力是動力嗎?

22樓:夏天肥魚

是動力。人走路時,腳向後蹬地,從而產生靜摩擦力,這就是前進的動力。靜摩擦力和地面的力受力物體不同,所以不是平衡力,自然就沒有大小的問題了。

可以把人看成乙個整體,那麼如果人要向前運動,就必然有外界的力作用在人體身上,這個外力自然非地面給腳的摩擦力莫屬了,所以人之所以會前進就是有摩擦力提供動力。

乙個物體在另乙個物體表面發生滑動時,接觸面間產生阻礙它們相對運動的摩擦,稱為滑動摩擦。滑動摩擦力的大小與接觸面的粗糙程度的大小和壓力大小有關。壓力越大,物體接觸面越粗糙,產生的滑動摩擦力就越大。

23樓:一別兩寬

因為力的作用是相互的。人走路時腳對地面有乙個向後的蹬力,同時地面的摩擦力會給人乙個向前的動力,所以人走路時,摩擦力是動力。

拓展資料

阻礙物體相對運動(或相對運動趨勢)的力稱為摩擦力。摩擦力的方向與物體相對於自身運動的方向相反。摩擦分為靜摩擦、滾動摩擦和滑動摩擦。

當乙個物體在另乙個物體的表面上滑動時,接觸面之間的摩擦力會阻礙它們的相對運動,稱為滑動摩擦力。滑動摩擦的大小與接觸表面的粗糙度和壓力有關。壓力越大,接觸面越粗糙,滑動摩擦越大。

增加良好摩擦的方法包括:增加壓力、增加接觸表面粗糙度和增加壓力。減少有害摩擦的方法包括:

密度降低壓力,使物體和接觸面光滑,使物體與接觸面分離,使滑動變為滾動等。

24樓:科幻老怪

人走路時摩擦力是動力,因為只有人的體力轉移給摩擦力,或者說轉換給摩擦力,摩擦力才會產生反作用力,最終使人才能走路。即人走路靠的是摩擦力產生的反作用力,所以人走路時摩擦力是動力。

25樓:hk和

兩者都有,著地後瞬間是阻力,離地前瞬間是動力,所以想要走路省勁,就要盡量放鬆,相同行走速度下,著地時摩擦力(阻力)越小,離地時所需摩擦力(動力)越小,這樣離地是需要腿蹬地的力就小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摩擦力確實是動力。

人在向後蹬的時候,並沒有向前的趨勢,而是向後(力向後,加速度也向後,因此運動速度應該向後,例如地面是完全光滑的,你腳一往後你就會向後滑下去),所以運動趨勢向後,摩擦力向前。

請採納,不懂追問

27樓:

人走路時腳對地面有乙個向後的蹬力 ,地面有相對於腳向後的運動趨勢,那人就受到底面對他向前運動的摩擦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腳向後蹬從而使人受到乙個反作用力,使人行前進,這時就會產生乙個向前的摩擦力。所以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時摩擦力可以作為動力。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地方你說錯了,地面受到人的蹬力,地面是不會動的,而是人有向後運動的趨勢,試想地面是完全光滑的,你腳一往後你的那只腳就會向後滑下去。

30樓:擱淺的半片晨光

是的。因為書上這樣寫啊?

乙隻豬在路上走著走著突然不見了,為什麼

迷路了 望採納 記得採納啊 掉坑了 或被狗仔隊抓了!乙隻豬走著走著,突然摔了一跤,為什麼它沒哭 因為它堅強 這絕對是正解,哈哈 因為豬不會哭 只會叫 你見過殺豬的時候有豬哭過的?幸福的煩惱 問題 可能在暗示你什麼 是不是我想多了。乙個人在路上走著走著,突然不見了是為什麼?因為他走著,走著,一不小心就...

夢到在路上走著走著,突然弄一身泥巴,求解夢

意味著 容易失態的一天!莫名其妙地,情緒就沒法控制起來。別人眼裡,今 天的你像個純真的小孩,心裡想什麼都放在臉上了呢!比較起來,同齡人比長輩更包容這樣的你呢!戀情方面,衝動主觀依然會給你帶來較大的麻煩,冷戰甚至分手也不是沒有可能的呢!此夢不好,預示著有難纏的事情招惹上身。你是個有愛心的人,由於操閒心...

為什麼有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朋友之間真的友誼是不是隻是利益關係

所謂的朋友關係,只是利益一致的情況下所產生的關係,任何友情都是經不住利益考驗的,這是我活了半輩子之後得出的一個非常肯定的結論。越是長大就越回憶童年時代,童年的時代裡彷彿有一些友情確實是不為利益所動,能夠有幾個好哥們在身邊,一包辣條就能收穫一個哥們,但是小時候的友誼也說翻臉就翻臉了,很可能會因為一件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