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羊絨衫110是175的號嗎,男式T恤中110,105,115是多大碼

2022-04-18 03:45:47 字數 1232 閱讀 1107

1樓:a縉縉

男羊絨衫110不是175的號,羊絨衫上標的數字,如105,   110,  115等,是表示整個羊絨衫的大小,既不指某個部位的大小,也不指適合多高的人穿。誰穿多大的合適全憑自己到服裝店去試。

羊絨與羊毛大不同,是內蒙新疆等寒冷地帶最寒冷的時候為了保暖才長出來,細微,柔軟,短淺,輕便,保暖性能非常好,是做越冬衣服的上上品。但是,每只羊每年只能產100克,即2兩左右。

因為少,好,就貴,每件都在1000元左右。賣的時候不以件論價,以重論價,所以,同是110的,其價錢不相同。每件的重量和售價都在每件的標牌上標著。買時要看好。

2樓:生活小沈童

不是。羊絨衫上標的數字,如105,   110,  115等,是表示整個羊絨衫的大小,既不指某個部位的大小,也不指適合多高的人穿,誰穿多大的合適全憑到服裝店去試穿。

羊絨與羊毛大不同,是內蒙新疆等寒冷地帶最寒冷的時候為了保暖才長出來,細微,柔軟,短淺,輕便,保暖性能非常好,是做越冬衣服的上上品,但是,每只羊每年只能產100克,即2兩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110是指胸圍,對應的身高是175沒錯,量身定做的話如果不能到現場量,最好把身高也報上,方便工藝師測算

男身高175,體重73公斤,羊絨衫是買105的還是110的尺碼

4樓:無若楓

身材倒是蠻標準的!不過現在衣服尺碼不怎麼準確,最好能在實體店試試

男式t恤中110,105,115是多大碼

5樓:匿名使用者

110、105、115不是標準尺碼,指的是胸圍。

110是l號,對應175/96a

105是m號,對應170/92a

115是xxl號,對應180/104a

6樓:舊城以西的雪

尺碼:110是l號,對應175/96a。

105是m號,對應170/92a。

115是xxl號,對應180/104a。

舉例說明:

男上裝的170/90a,表示適合身高在170cm左右,即167.5~172.5cm,淨胸圍在88cm左右,即88~92cm,體型為正常體型胸腰差為12~16cm的男士穿著。

7樓:匿名使用者

m105 l110 xl115

男羊毛衫110cm應是什麼尺碼的

男灰色羊絨衫配什麼顏色好看,男士灰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灰色羊絨衫 棕色休閒褲,卡其色。軍綠色 棕色休閒褲都是在男士衣櫃中經常出現的褲子,這款棕色休閒褲款式簡約 顏色個性,搭配一件灰色羊絨衫是非常洋氣的。灰色羊絨衫 牛仔襯衫 休閒西裝外套 白色休閒褲。這套搭配是非常潮流的,灰色羊絨衫搭配一件牛仔襯衫,再搭配一件休閒西裝外套和白色休閒褲,時尚 個性又帥氣。...

長江七号的那個小孩是男是女

女擦亮你的眼睛看清楚了,這個年方10歲的小女孩才是影片當仁不讓的女主角,哦,不對,是男主角 因為長相酷似周星馳的童年,當時只有9歲的寧波小女孩徐嬌成為萬千人中的幸運兒,剪短頭髮變成了周星馳在 長江七号 中的兒子小狄,當然,我們更喜歡叫她 小星星 據說當初周星馳面試了近千名男孩,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演員。...

長江7號那個演小孩的是男是女?

女的 演的周星馳的兒子 長江7號演員 周星馳stephen chow 徐嬌xujiao 張雨綺yuqi zhang 林子聰chi chung lam 馮勉恆min hun fung 田啟文qiwen tian 劇情簡介 影片描述了周星馳飾演的父親,窮困潦倒,與徐嬌飾演的兒子小狄相依為命。因為買不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