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前景好,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022-01-02 19:06:00 字數 5574 閱讀 7024

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目前的西點市場bai來說,西點師du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zhi,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dao。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乙個朝陽行業。

3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就必須有一門技術傍身,而廚師這門技術就很不錯。現如今餐飲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廚師成為供不應求的職業,因此學廚師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但是,想要成為乙個合格的廚師,並不是只要會炒菜便可以,只有經過專業的學習,才能掌握過硬的技術,具備專業的廚師技能。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發展經濟比較好的是汽車行業。因為汽車行業從傳統的汽車現在正在轉變為新能源汽車。而且在我們國家汽車保有量基本上在3億輛左右。所以你不管從事汽車哪個方面都是前景比較好的。

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一門廚藝哦~中餐西餐西點都可以的啊~選擇乙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你的學習和成長道路會有很大的幫助。系統的學習和專業的教學才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實操練習教學才能讓你掌握真技能,而且專業的學校還能在你創就業方面有著很好地幫助,所以建議你選擇乙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哦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學習技術是不錯的方向,想日後好就業,工作不出苦力,建議選擇學習廚師,廚師屬於熱門的職業,好就業,也是社會緊缺的人才,工資高,待遇好,女生可以選擇學習西點,西點屬於一門藝術,女生可以發揮自己的優勢。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廚師技術,日後能夠找個好的工作,在技術專業領域有個好的發展前程,成為這個技術領域的精英人才,學廚師技術,學校安排就業

8樓:聆聽生活

週六畢業,你可以學習一下美容美髮方面的技術,也是非常不錯的吧,總體上來說還是有著一定的前景

9樓:

這也要看個人的愛好,初中只能學難度低點的,女孩可以學縫紉,銷售,幼師,男孩可以學電焊,飼養培訓員,考證開大車。

10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現在的發展很不錯,人才需求量大,找工作不用愁。而且初中生學廚師不但可以收穫技能,還能拿到學歷,一舉兩得。 學習廚師技術,推薦到專業的廚師學校進行學習。

建議多多實地考察,選擇師資力量雄厚,裝置齊全的學校進行學習。感興趣可以到深圳xdf諮詢了解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學自**運營不錯,曾有句話很有道理「我打敗了所有的競爭對手,卻輸給了這個時代」。理解不?薪幫

學習應適應時代趨勢潮流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想學廚師是可以的,廚師行業前景不錯,因為每年廚師招聘人數都在百萬左右,需要的人員是相當多的,所以廚師的工作比較好找,而且比較穩定。 隨著大家對衣食住行的重視,廚師行業屬於熱門職業,現在廚師的工作前景好,社會需求量大、

13樓:歡聚一趟

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就屬廚師了,現在學廚師的人也挺多的,主要是廚師不愁找工作,現在工資挺高的。

尤其是川菜,是中國第一大菜系。廚師作為乙個技術行業,永遠不愁沒有好工作。

14樓:執手萍恆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學習,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很容易學會的。與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

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15樓:祁靚

初中畢業生可以學一些專業技能比較強的,如廚師

16樓:新華小愛同學

ui設計專業。ui設計相比較於程式設計而言,還是非常適合大眾所學習的。學習完ui設計,能獲得乙份穩定而又不失樂趣的工作,給予最大程度的安全感,同時有利於追求更高品質的生活,在藝術領域可以獲得更多的啟迪。

綜合考慮,ui設計是很適合初中生學習的。

1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的發展來看網際網路計算機方向的發展還不錯,ui視覺設計、影視動漫遊戲設計、大資料、人工智慧、環藝設計、高階商務行政管理、5g軟體開發、電子競技、新零售等,都是目前發展比較好的

18樓: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班型,比如汽車維修 汽車檢測 汽車美容 汽車商務等

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0樓:樓主的老王

1、計算機

計算機人才在社會中也有著一定的重要的地位,計算機技術學成之後我們能夠進入計算機領域就職,薪資待遇上的也相比其他行業上要高得多。

而且我們在就業人才市場上可以看到在網際網路經濟日益發展速度的提公升下,對於計算機人才的需求量也在逐漸增加,相關的計算機崗位上的數量也在增多,所以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學習計算機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人才在未來是非常有發展前景,隨著經濟的不斷發展,會有越來越多的家庭擁有汽車,對於汽車維修上的也會出現更多要求,足以可見汽車維修專業人才上的在社會上的還是會有著更多的需求的。

3、廚師

初中畢業生可以選擇進入廚師行業,學習廚師技術,我們的生活中是離不開餐飲行業,廚師更是乙個非常的熱門行業,男生選擇學習廚師技術嗎,在未來可以進入餐飲業就職,薪資上的可以說是非常不錯的,

4、美容技術

可以選擇學習化妝美容技術,化妝美容技術行業現在可以說是非常熱門的賺錢的行業之一,現在越來越多的愛美女性更加注重美容保養,花更多的錢在化妝美容上,所以初中畢業學習化妝美容技術在未來就業上和發展前景上是非常好的,化妝美容行業發展優勢上的也是非常清晰的。

擴充套件資料

首先家長和學生要清晰對哪些專業感興趣。 職業學校專業良多,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才會有熱情去學習,當然也必需考慮所學專業對自己今後就業的影響。

看學校的教授教養內容,專業課程與理論課程的比重是否公道。現在良多中專學校都是以理論課程為主,專業課程每個禮拜只有幾節課,甚至有的學校第一年都是在上高中的課程。

想想這樣下來,專業課程能上幾節課,能學到什麼東西,有的學生報了電腦培訓,還上多個與之無關的課程內容,乙個人什麼都懂得一點皮毛,倒不如精曉這個專業。

21樓: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汽車技術非常不錯: 1、國內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後市場前景廣闊。 2、入學門檻低,入手快,比較容易學習,三分理論,七分實操。

3、技能+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就業前景廣闊。

2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歷比較低還是建議去上乙個技能+學歷的學校,在學習技術的時候一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或者是又一定天賦特產的專業。

二是要選擇時下熱門的技術,學技術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就業選擇好的技術就是選擇好的未來,結合時下熱門行業學習技術基業前景好。

三是學習技術選擇學校很重要,要選擇大的方向後要實地考察從師資力量實訓環境,學校就業這三方面去考察。

23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男孩子初中畢業,想學一點有前途的技術呢,比如:計算機技術、室內設計、土木工程、汽修、烹飪、機械製造等等,這些技術都很適合男孩子學習,也是如今比較熱門好就業的技術,不過每個技術的學習要求都不同,以及達到的就業水準的要求也不一樣,如果是初中生畢業,基礎知識比較薄弱,選擇計算機專業的話就會比較適合。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2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26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學歷是可以學習

計算機維修與網路維護,但不適合學習計算機語言與程式設計。硬體與入門軟體的維修維護是不需要過高的文化基礎,語言類擇需要代數,函式這一類高中所學習的知識。這位朋友是想學門手藝找個工作吧,建議你去學習平面設計與效果圖製作,參加工作的時間比較短,而且高薪。

建議你根據自身情況選電腦專業

如果你美術不錯的話,建議你學ps(photoshop)之類的,就是平面,三維之類的

如果你比較聰明的話,也就是數學很好,邏輯能力強,對數學問題很精通,那你可以學網路工程師和程式,這樣相對入門比較容易,不是壓力太大的。

27樓:山東新東方推廣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這是近幾年社會上家長和孩子之間熱議的話題。隨著高校擴招規模的日益增大,我國畢業生就業形勢也變得日益嚴峻,很多初中生又因不堪忍受高考獨木橋的重負選擇退學,選擇外出打拼。

這些十五六歲的孩子正處於身體和心理的成長發育期,如果不接受良好的教育和嚴格管理,很容易受不良風氣的影響,此外,也沒有一項養活自己的技能。因此對他們來說,去好學校選擇一門好專業技術,做個好的職業規劃是非常重要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汽修行業是朝陽產業呀,不要聽著很髒很累,其實現在很多都是電子裝置檢測,很先進。

汽修行業,初中畢業可以學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汽車檢測與維修寶馬工程師等等,不僅學會當下大眾車型的燃油維修技術,還能掌握在未來10年內高速發展的新能源技術、寶馬等高階車的檢測技術、汽車改裝技術等等;

現在中國汽車的保有量為1.84億,汽車養護行業的市場規模達到3000億,幾乎每家每戶都有一輛小汽車;並且我國新能源已經連續三年成為全球最大市場,而新能源的人才缺口卻近60萬;

現在學技術前景還好嗎 現在學什麼技術前景好?

技術也分不同行業 工種,只要選擇有潛力的行業,技術永遠都是需要的。2019年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 國家市場監管總局 國家統計局正式向社會釋出13個新職業 人工智慧工程技術人員 物聯網工程技術人員 大資料工程技術人員 雲計算工程技術人員 數位化管理師 建築資訊模型技術員 電子競技運營師 電子競技員 無人...

初中畢業男生學啥技術好,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啊,初中畢業的

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如果考不上高中不能繼續讀書,選擇學習技術應該是大部分人的選擇。那初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好?選擇 門手藝不僅僅是你當下的選擇,選錯了後悔終身。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推薦學習汽修技術,近年來我國汽修行業的發展如日中天,汽車數量不斷上公升,對汽車人才的追求也不斷加深,人才缺口巨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