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讀一年一般能提多少分啊,復讀一年最多能提高多少分?

2022-04-18 03:45:45 字數 6300 閱讀 2877

1樓:溫梓婷時代

高三復讀一年最多能提高多少分這要看你考了多少分,以及基礎和用功程度,一般能提100分已經屬於非常厲害的了。乙個考400多分的學生,通過復讀,方法得當,拼命學習,考到500——600分都屬與比較正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提分得看個人的情況而定。一般的,如果是學習不是太用心,但還跟的上課程,就是比較聰明,狠下心努力學復讀提分100多沒什麼大問題,但如果是刻苦學習成績平平的,不建議復讀,復讀壓力大,有可能會降分

3樓:老孫

這個也不好說,因人而異吧,看你以前是多少分了。不過一般要求復讀的,成績應該不會太差,畢竟都是學過的內容,相當於多複習一年,提高給個幾十分應該是沒問題的。

4樓:漢慧巧

其實會選擇復讀的人,即使知道再來一年的學習壓力很大,以及要承受很大的壓力,但是心裡還是有很大的把握知道自己可以比今年更好。

不過不得不說的就是影響因素,除了自己,同學們也對自己有影響。如果說復讀生所在的班級學習氛圍很好,那麼就非常有助於自己備考再戰高考。

但是如果學校對復讀生並不重視,或者復讀生的學習環境不那麼積極向上的話,還是會有很大的影響。

不多對於文科生來說,很多知識都是需要自己背的,既然多一年的時間來準備,並且自己還有經歷過一次高考的經驗,那無疑是對自己很有利。

小編覺得,既然文科生選擇復讀了,就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所以要好好珍惜時間,不要讓自己這一年的時間白白浪費,總的來說,小編覺得文科生還是挺適合復讀的,不過效果就要因人而異了。

2什麼樣的學生復讀有優勢

每年高考試題的難易程度都是不固定的,因此想要復讀的學生還是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

如果是考試沒有發揮好,考生基礎還不錯,那麼可以選擇復讀,在來年考乙個更好的成績。

如果學生本身基礎不是很好,那麼復讀對於他而言就沒有什麼優勢,不僅耽誤時間,還要承受復讀給自己帶來的各種壓力。

不過考生如果只有自己的打算,覺得復讀會給自己帶來不一樣的成效,那麼考生的家長還是可以聽一聽學生的意見,支援他們復讀。

反之,還是好好挑乙個適合自己的學校和專業吧,這樣在大學也不是沒有什麼動力,好專業有很多,就業前景好的也很多,這些都是機會,並不一定非要選擇復讀。

總體來說,能提高三十分左右

5樓:

其實我覺得關於這個問題,這要針對自己來看,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記憶力,理解力等等。我記得我們那是時候,有兩位同學就復讀了,他倆的分數復讀時就差了三分,復讀那一年,一位同學特別用功,每天除了學習就是學習,很少去玩,而且她選擇了記憶力時間,就是自己在什麼時候記憶力最佳,一年來通過他的努力提高了一百四十多分,考上了一本。而另外以為同學他的記憶力可能差一點,也沒有第一位努力,所以他只提高了四十多分。

差距很大。所以針對個人情況而言女。

復讀一年最多能提高多少分?

6樓:華芙頻癸

每個人的潛力都非常驚人的,為什麼有的人復讀能夠提高200多分,有的人還原地不動呢。我覺得大部分原因是沒有認真的對待,沒有付出與之相符的辛苦。

人各有志,你不必要在乎別人怎麼說,如果你真的覺得有必要復讀,那就去做,不管結果怎麼樣,到時候回首的時候不會為你的人生而後悔,既然你有這個打算,我看你擔心的就是怕提高不多,你還沒有真正的努力,擔心這個幹嘛?不要退縮,要相信自己。

給你舉個例子,我也是補習過的,因為第一年雖然上了本但是去的外省爸媽沒讓去。我們那個補習班裡面,有個同學高考考了不到四百分,結果我們高考補習那年他考了615分。還有乙個,最差的進來的時候考了312分,結果補習後高考的時候考了585分,都上的是一本的學校。

所以說啊,人還是很有潛力的,不要畏縮,也不要優柔寡斷,要有自己的主見,這樣才不會後悔自己的人生。

呵呵,加油吧,祝福你。

7樓:出來混的

針對復讀這個事情我想給大家說一下我的心得,本人重慶16級復讀生,高考成績620,重本線525,我15年的時間第一次高考隻超了二本線15分,我的心情很低落,所有人都說讓我不要復讀,因為復讀浪費一年還有可能不公升反降,而且重慶16年高考改革和15年考試有天壤之別,我最後還是復讀了,我不想就這樣把我高中三年就只有畫個潦草的句號,我想要乙個更美好的未來(一本和二本的概念大家都知道),後面我成功了,超了重本線93分,到了乙個醫學院的兒科學院,你想成功你就會成功,關鍵看你有沒有這個決心,有這個決心就去啊,路沒你想的那麼難,不然也不會有那麼人辛苦一年值得回味一生了,我知道這訊息發的有點晚了,但我想鼓勵後面哪些覺得迷茫,孤獨,無助的同路人,讓他們相信自己的選擇

8樓:落地無聲聲醉

看你現在的情況,就是要分析你的各科分數,有多少提公升的空間,如果提公升空間大,那麼分數自然提供的就多,舉個例子,如果你語文120分的話,(滿分150),那麼你認為語文提高的分數就是5分左右,因為這種科目提分很難。但如果你文綜150分,(滿分300分),那麼你文綜可能提的分數就可以達到40-50分,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我復讀一年提了106分,因為我一是我文綜高考沒發揮好,二是我數學和英語太差,所以一年提了很多,所以要看你實際情況。我數學第一年46分,復讀後考了90分,你說提了多少分,我文綜第一年150左右,第二年190多,英語提了10幾分,語文復讀一年還降了一分,

說了這麼多,就是希望你明白,如果想復讀就要結合自己的情況,好好分析一下,如果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可以考慮復讀,如果空間不大,就不要浪費一年時間了,不懂可以接著問,

反正我感覺以我自身來說,提100分沒有問題,再多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沒有經歷不敢瞎說,我第一年是380多分,第二年490多分。所以你要好好分析一下自己各科的情況,我當時復讀時也是想知道究竟能有多大把握,最多能提多少分,好給自己點信心,理解你的心情。不懂可以接著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規定提多少分,有更低的,有一樣的,有提幾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沒法說

11樓:拜疇張廖初南

可是明年教材bai改革了

du,你怎麼辦呢zhi?

我們這裡曾經有dao個重讀提高了三百專

多分,由原

屬來的三百多一下考上了浙江大學,分數提高多少,主要看你的潛力和用功程度,不要象一些人重讀了分數上公升不了不少,我個人認為,要是選擇重讀,不能提高到重本分數,是沒有必要的,很辛苦,壓力大,而且還耽誤了一年青春,無論如何,還是為你的努力,加油吧1

復讀一年能夠提公升多少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文科,沒離分數線差這麼多,只差十幾分而已,而且還是失誤掉的,我準備復讀了。過兩天就去報名了,也祝你來年考的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文科還是理科

文科的提公升空間是很大的,我乙個同學復讀一年,由原來的四百分,提公升到587分

14樓:啊

差成績的提七八十是可以的,中等的可以提四十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抓住基礎,相信沒有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有的公升,有的降。一般來說三四十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弟弟,第一年距分數線100分,第二年差30分,第三年考上985

18樓:慄飛索新之

我不太贊同復讀,復讀壓力大,也不能保證第二年的高考成績。我很多當年復讀的同學最後考的比前一年還差,今年能上就去上學吧,浪費一年時間很不值得。

高三復讀一年最多能提高多少分

19樓:落地無聲聲醉

看你現bai在的情況,就是要分析du

你的各科分數zhi,有多少提公升的

dao空間,如果提公升空版間大,權

那麼分數自然提供的就多,舉個例子,如果你語文120分的話,(滿分150),那麼你認為語文提高的分數就是5分左右,因為這種科目提分很難。但如果你文綜150分,(滿分300分),那麼你文綜可能提的分數就可以達到40-50分,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我復讀一年提了106分,因為我一是我文綜高考沒發揮好,二是我數學和英語太差,所以一年提了很多,所以要看你實際情況。我數學第一年46分,復讀後考了90分,你說提了多少分,我文綜第一年150左右,第二年190多,英語提了10幾分,語文復讀一年還降了一分,

說了這麼多,就是希望你明白,如果想復讀就要結合自己的情況,好好分析一下,如果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可以考慮復讀,如果空間不大,就不要浪費一年時間了,不懂可以接著問,

反正我感覺以我自身來說,提100分沒有問題,再多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沒有經歷不敢瞎說,我第一年是380多分,第二年490多分。所以你要好好分析一下自己各科的情況,我當時復讀時也是想知道究竟能有多大把握,最多能提多少分,好給自己點信心,理解你的心情。不懂可以接著問,

20樓:愛漂漂淼淼

高三復bai讀一年最多能提高多du少分

這要看你考zhi了多少分,以及基礎和用功dao程度,回一般能提100分已經屬於非常厲答害的了。

乙個考400多分的學生,通過復讀,方法得當,拼命學習,考到500——600分都屬與比較正常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能漲50分左右

抄。當然實際情況漲bai100的也有。 還不如du復讀的也有。

我想說的是zhi: 1、復讀,是當事人自己的選dao擇。復讀,至少給自己一次機會。

既然是機會,努力就足夠。一切皆有可能。 2、不知道你是文科還是理科。

語數外為主。理科以生物最好提分。 文科歷史地理相對好提分。

3、如果復讀記得,提分。哪科好,重點學哪科。 越好的科目,越有提分的希望。

很多人補差,越補越差。本來就學得不好,還影響好的學科。越好的越容易提分,也容易提信心。

22樓:流憬醉

乙個過來人對bai你說的話:要選擇復du讀,心態一定要

zhi調整好,因為dao復讀的你,當上課專

時老師講的東西都是你學屬過的,很容易有自滿的心理,從而覺得不耐煩,永遠不要覺得考試失利是自己沒發揮好,其實就是自己水平還沒到位,所以復讀時要當做新接觸那些知識,牢牢鞏固,虛心學習,高考 真的是人生的一大轉折,要對自己負責任,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必定能有所提高,使自己不會後悔!

23樓:蘇

能提高150分,難點是要調整自己的心理狀態,不墮落,不拋棄不放棄,「阿甘精神」永不朽!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文科,沒離分數線差這麼多,只差十幾分而已,而且還是失誤掉的,我準備復讀了。過兩天就去報名了,也祝你來年考的好

復讀一年能提高多少分?

25樓:語過添請

一、復讀一年能提高多少分呢?

高中沒好好學,現在後悔了,平時能考到300多分,想復讀一年能考到500分或者選乙個好的本科學校嗎,希望有經驗的前輩可以提提意見。

看你現在的情況,就是要分析你的各科分數,有多少提公升的空間,如果提公升空間大,那麼分數自然提供的就多,舉個例子,如果你語文120分的話,(滿分150),那麼你認為語文提高的分數就是5分左右,因為這種科目提分很難。

但如果你文綜150分,(滿分300分),那麼你文綜可能提的分數就可以達到40-50分,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我復讀一年提了106分,因為我一是我文綜高考沒發揮好,二是我數學和英語太差,所以一年提了很多,所以要看你實際情況。

我數學第一年46分,復讀後考了90分,你說提了多少分,我文綜第一年150左右,第二年190多,英語提了10幾分,語文復讀一年還降了一分。

說了這麼多,就是希望你明白,如果想復讀就要結合自己的情況,好好分析一下,如果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可以考慮復讀,如果空間不大,就不要浪費一年時間了,不懂可以接著問,反正我感覺以我自身來說,提100分沒有問題,再多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沒有經歷不敢瞎說,我第一年是380多分,第二年490多分。

所以你要好好分析一下自己各科的情況,我當時復讀時也是想知道究竟能有多大把握,最多能提多少分,好給自己點信心,理解你的心情。

二、什麼樣的學生適合復讀

1、平時成績優秀,考試時由於偶然因素導致考試失利,例如考試時身體不適,因生病影響水平發揮;心理焦慮,整夜失眠導致考試失常;粗心大意,造成不必要損失,如塗錯了卡,漏做題,時間分配不當,或違反考規導致扣分、丟分等。

2、浪子回頭型,平常學習態度不認真:考前貪玩,如迷戀網咖,耽誤學習,高考後受到打擊後才醒悟。

3、痴心錯付型、痴心錯付分很多種:偏科,有一科很差,拖後腿,復讀時重點攻差科;忽視基礎,眼高手低,把精力放在解難題上,策略上犯錯,致使基礎題分拿不全,難題分又拿不高;不聽從老師指導,不注意勞逸結合等,使學習效率低下。

4、一報悔終生型:分數足夠,填寫志願時填報錯誤,實在不願意接受調劑型。

中考考砸了,復讀一年有用嗎?能提多少分

中考考砸了,復讀一年肯定有用。只要你努力學習,肯定有用!至於能提高多少分!那就看你努力學,抓緊時間學,不怕苦和累地學,復讀!復讀一年,提高百拾來分是小菜一碟!加油!復讀一年肯定是有用的,只要你認真的學習,提高幾十分不是夢。這個問題很不好意思復讀一年沒有任何用處,因為中考是不允許參加2次的,這是屬於義...

高考200多分復讀一般會得多少分

這個很難確定,因為這主要看你自己的發展潛力和提公升空間了,如果你在復讀期間努力學習,刻苦讀書,提高三百多分都可以的,所以,復讀是乙個很好的鍛鍊你的機會,加油吧,希望你在明年可以考到五百分哦,呵呵 首先,你的目標時什麼?滿分750 復讀一年從200到500還是有可能的。高考200分說明你的基礎很差,連...

復讀一年,值得嗎?復讀一年真的值得嗎?

復讀生如果覺得自己復讀後的成績可以提高五十分以上,那麼復讀完全值得。如果第一年沒有發揮好,復讀還是比較值得的。畢竟能考個好點的大學,起點還是高一點。關於復讀到底值不值得,其實我也一直在想這個問題,我高中的時候喜歡玩,第一年高考分數不高,後面整整花了兩年時間,去彌補這個損失,我到現在也無法確定是否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