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月了嬰兒濕疹很厲害該怎麼辦?有寶寶的朋友們,你們見過這樣的問題嗎》

2022-04-17 07:20:04 字數 3229 閱讀 2455

1樓:卜建設象丙

嬰兒濕疹有的會在一周歲後痊癒,有的大一點就會好轉的,有濕疹的寶貝,要好好護理,要是流水後會全身都長的

如有疑問請追問!

滿意請採納!如果能幫助到您希望您勾選【√原創√能解決】謝謝!

六個月大的寶寶流口水長濕疹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6個月的寶寶到了出牙期,所以會有流口水的現象。可以給寶寶墊上口水巾,一旦溼了就要及時更換,有條件的話每天不定時用溫水輕輕擦拭寶寶的嘴巴和下巴,然後可在下巴處鋪一些玉公尺粉,保持下巴乾爽。

濕疹多事體內濕熱引起的,所以會出現一涼快,症狀就會減輕。但一涼快就消失的感覺更像是起痱子,因為沒有看見寶寶具體情況,所以不好判斷。

如果是濕疹的話,可以給寶寶在中藥店開一些清涼去毒的湯藥,用紗布蘸取後敷在患處,然後塗抹寶寶專用的濕疹膏。

如果是痱子的話,可以在熱水裡倒一些祛痱止癢的金水或者花露水,用毛巾或者紗布打濕後趁熱敷在患處,效果也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蛇床子、地膚子、黃柏、赤芍、丹參、蒼朮.蒼耳子、甘草、薄荷(後下》。

〔制用法〕水煎後溫泡或熱罨包,每日34次,每次20分鐘,然後擦藥

4樓:匿名使用者

熱本來就容易長濕疹,你寶寶這樣好多了,保持讓他不熱到就好啦,用藥也只能管一會兒,不去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也是這樣的,不知道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流口水小時候都會了,大了就好了,注意清潔了,濕疹是這樣了 熱愛也汗更會了,涼不出汗會好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經常保持寶貝的下巴乾爽,抹點郁美淨兒童霜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是很難**的,就是經常容易反覆。如果寶寶癢得厲害,可以給他擦上點松花粉,一般來說,濕疹到寶寶一歲半左右時會自癒,不要太過於擔心。

9樓:慾望巴士

摸點紅黴素眼藥膏也行,保持流口水下巴乾爽,熱的話很明顯,所以涼快時就好很多不明顯。

10樓:甜甜毛丫

買點甘油給他抹抹 流口水是i要長牙了 不用擔心 給脖子下墊點紗布多給他擦擦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長濕疹的地方保持乾爽就好了,估計你家寶寶下巴是不是長濕疹厲害?等孩子大大不流口水就好了,應該不是過敏引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少接觸寶寶會過敏的食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蘿蔔湯:新鮮白菜100克,胡蘿蔔100克,蜂蜜20毫公升。將白菜、胡蘿蔔洗淨切碎,按2碗菜1碗水的比例,先煮開水後加菜,煮5分鐘即可食用,飲湯時加入蜂蜜,每日2次。

排除**是關鍵。專家說,濕疹的發病原因很複雜,往往是多種內外因素互相作用。有條件的的話用中藥 潔草j清 擦,效果很顯著,又沒有激素不會反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 kong jian 更新問題,希望能幫到您!每天只能更新3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在我空間日記裡面寫的比較清楚,去看看吧,這裡說不清楚。點右下角我名字進去就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姐;你好,問題答案在我空間裡有詳細介紹,這裡就不做多回答了。日記裡面都有寫好答案,可以瞧瞧!

1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的答案就在我的空間日誌裡,裡面有很詳細的內容,並且還有很多你需要知道的知識,我的個人空間值得 **

6個月寶寶濕疹怎麼辦?

18樓:未來你來

家裡多注意通風,有太陽的時候,被子多拿出去曬一曬。室溫不要過高,要保持一定的濕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寶寶捂太多衣服,注意給寶寶多喝水

20樓:翟初露枝燦

小寶寶起濕疹了,如果是母乳,母親就不要吃腥了,不然寶寶的濕疹會更加嚴重。有了濕疹不要給寶寶洗臉,洗澡,室內保持乾燥,通風就好!寶寶濕疹是很常見的,而且是反覆的長,但要是不重視濕疹厲害了會連成片,潰爛,那樣寶寶很難受的!

可以用一種叫做膚樂的白色小藥膏,效果很好。

21樓:在薄孔鴻羲

爐甘石洗劑擦患處,一天2-3次,2小時左右洗掉,避免用熱水,會厲害的。辛辣海鮮等發物母親不要食用,避免孩子所在的房屋的溫度過高。慢慢會好的,**特幹時給寶寶抹點香油,也可以起輔助作用!

22樓:營養師雷敏

寶寶得了濕疹,一定要找到**,有可能是過早新增輔食,還有可能是衣服新增過多,或者遺傳因素。

寶寶六個月了,濕疹一直反反覆覆,還挺嚴重的,怎麼辦

六個月的寶寶臉上長濕疹該怎麼辦?

23樓:學徒工譖諶

考慮是濕疹 與過敏 及機體抵抗力差等有關 首先要注意如果母乳餵養 建議媽媽少吃點海鮮 牛羊肉等

六個月寶寶臉上濕疹怎麼辦,有什麼好的方法

24樓:漫舞

寶寶現在都有什麼症狀,濕疹多久了,現在是母乳餵養嗎?

25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1、總體**原則:

寶寶濕疹可以使用的藥物種類繁多,爸媽應該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凡更換新藥前,一定把以前所用藥物清除乾淨。在更換藥物時最好先在寶寶的**上小塊濕疹塗擦,觀察效果,以決定是否使用。

避免因藥物使用不當加重病情。

嬰兒濕疹用什麼樣的方法來**,要依據濕疹表現而定,如區域性紅斑、丘疹、鱗屑、結痂,不可用含有激素類藥品及油膏。如表現潰爛滲出液多,應使用溶液冷濕敷,等結痂後再塗奶癬膏。

對濕疹不嚴重的寶寶,只需區域性用藥,但不能自行濫用藥物,以免引起**損害或感染。

2、冷濕敷:

(1)常用1:10000高錳酸鉀溶液濕敷(注意一定要使高錳酸鉀完全溶解,未溶解的高錳酸鉀會燒傷寶寶的**),既使創面清潔,又起到殺菌收斂及氧化作用。

(2)4—6層細紗布,以不滴水為適度,將溼紗布敷於創面,根據濕疹滲出物的多少來決定更換的時間和次數,當紗布吸收的滲出物已達半飽和程度,將紗布更換。每日二至三次。滲出物多時,濕敷時更應勤更換敷......

寶寶6個月了一直有濕疹,該怎麼辦呢?

嬰兒濕疹怎麼辦?該怎麼給他們洗澡呢

以前看電視節目,那裡中醫說用忍冬藤煮水泡澡,寶寶要全身泡在水中。洗澡確實是解決嬰兒濕疹怎麼辦這個難題的重要組成部分,之前我也特地問過這個問題 問題跟吃海鮮有關,可能是媽媽懷孕吃海鮮比較多,寶寶受影響,最好是不要吃海鮮,吃素最健康。牛奶,酸奶,雞蛋,豆製品,蔬菜,水果,乾果。營養豐富。吃海鮮容易勾病,...

朋友被女生纏得很厲害,可卻不喜歡她,我該怎麼勸

既然不喜歡 就告訴老師 讓老師阻攔那個女生 沒必要委屈自己去接受不喜歡的人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沒什麼好勸的 感情的事與你何干啊 讓他們自由發展吧 為什麼討厭那個女生啊?我乙個朋友,男生,他喜歡乙個女生可那個女生不喜歡他,我該怎樣勸他放下 這種的屬於痴情的 那怎麼勸也沒什麼用 要他自己想通 給他時間把...

我的牙齒磨損的很厲害怎麼辦

在日常的生活中,口腔是我們的身體很重要的乙個部位,而牙齒作為口腔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發揮著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但是由於我們中的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保持牙齒的清潔,或者喜歡吃一些對牙齒不好的食物,極容易造成牙齒的損傷,如齲齒 蛀牙等。三 要注意個人的飲食。在生活中,要盡量少吃高醣類的食物,也要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