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雞現在得呼吸道病了,死的很厲害,怎麼辦?

2023-05-07 17:10:02 字數 4003 閱讀 6809

1樓:寂寞不在孤單

先去找個明白人去確診,確診,確診!沒有精確的診斷一切都是空談。我想你的雞病,很可能是新城疫病,或似與其他混合感染,也不排除流感等。

雞的呼吸道病用什麼藥

2樓:勤奮的蘋果花

雞的呼吸道病分為病毒性呼吸道病和細菌性的,病毒性的傳染速度比較好,對於呼吸道用藥,推薦創鑫生物 清解合劑,純中藥性質,飲水服用,在雞子飲水時候先停水乙個上午,接著飲用,連續三到五天呼吸道雞病即可恢復。

3樓:畜牧堂免費問診

①喘定片:針對雞群咳嗽呼嚕,伸脖子喘;②甘草口服液:咳嗽咳痰③氯化鈉:

稀釋痰液④氨溴索:促進痰液排出;⑤急支糖漿:咳嗽咽痛;⑥溴已新:

稀釋痰液。 引起雞呼吸道疾病的原因有很多,主要與有無其它病原體混合感染有關,飼養環境、家禽營養狀況、免疫抑制因子及疫苗接種也會從某種程度上引發此病。在飼養環境中,密飼、通風不良、墊料潮濕、飲水和飼料不足,尤其是塵埃過多、氨味過重、co₂濃度過高等因素均會引起雞呼吸道病的發生。

在此提醒大家治病時先分析**,再去用藥。

4樓:網友

最好的辦法就是噴霧消毒!!!非常有用的,為什麼免疫後就出現呼吸道?你可以去齊貝網等畜牧類**上搜一下,然後輸入「噴霧給藥是控制雞呼吸道疾病的最佳方式」,希望可以幫助到你,例項解答哦。

5樓:

加+力的**方案:加+力(新亞生物)進行飲水,一瓶加+力可以飲水成禽1000羽,雛禽2000羽,每天一次,病情初期用1-2天,病情嚴重的雞子可以再追加一天,可以徹底**。

加+力的預防方案:加+力(新亞生物)進行飲水,可以有效預防傳支,傳喉,慢呼等各種疾病引起的呼吸道,一瓶加+力可以飲水成禽2000羽,雛禽4000羽,每天一次,連用1-2天,可以有效的預防各種呼吸道疾病。

雞得了呼吸道用什麼藥,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雞得了慢性呼吸道病,怎麼治?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以下的人才給你**,你的雞就要飛天堂了,建議執行以下對策。

一,將自己的放置於網上平養,或籠養,不能地上養殖,更不能在潮濕的環境中養殖,不能偷懶。

二,盡量保證你的雞不能不熱,最佳環境為只有少數雞張開呼吸,指當今夏天的天氣,三,用藥,1天,硫氰酸羅紅黴素+清肺的中藥上午一次性飲水,劑量加大4-5倍,下午使用喹諾酮類藥,最好是氧氟沙星,劑量加大4倍,一次性飲完,晚上用通腎的藥;

2.天,硫氰酸羅紅黴素+清肺的中藥上午自由飲水,劑量加大4-5倍,下午使用喹諾酮類藥,最好是氧氟沙星,劑量加大4倍,自由飲完,晚上用通腎的藥,3.天,硫氰酸羅紅黴素+清肺的中藥上午自由飲水,劑量加大4-5倍,下午使用喹諾酮類藥,最好是氧氟沙星,劑量加大4倍,自由飲完,晚上用通腎的藥,2.天,硫氰酸羅紅黴素+清肺的中藥上午自由飲水,劑量加大4-5倍,下午使用喹諾酮類藥,最好是氧氟沙星,劑量加大4倍,自由飲完,晚上用通腎的藥,4.-5.天,硫氰酸羅紅黴素+清肺的中藥上午自由飲水,劑量加大2倍,下午使用喹諾酮類藥,最好是氧氟沙星,劑量加大2倍,自由飲完,晚上用通腎的藥,**特點,療程,管理,藥理,希望你能如實做到,好好珍惜自己的錢,沒做好,你還要花費跟多的錢。祝你成功!

四,藥,盡量選擇動保五十強的藥,不要是獸藥就上,注重細節,

7樓:德州山雞養殖

慢性呼吸道病。

引起雞呼吸道病有很多原因,有的是由病毒引起的有的是由細菌和支原體引起的。各種日齡的雞均可感染,而且發病率高,易引起其他疾病的繼發感染或混合感染。

此病四季均可發生,氣候突變、飼料營養不均衡、養殖密度過大、疫苗免疫接種等應激因素都可能誘發,還可通過種蛋垂直傳播。該病的主要症狀為:開始家禽出現流鼻涕,打噴嚏,逐漸發展為咳嗽和呼吸困難,氣管有囉音,後期可見眼瞼腫脹、流淚,淚液由清液變成濃液,甚至變成乾酪樣滲出物,眼部突出如腫瘤狀,最後雙目失明,病程可達乙個月以上。

4~8週齡的幼雞死亡率可達30%以上。臨床剖檢主要為氣囊炎,早期為氣囊輕度混濁、增厚,有黃色泡沫狀,病程長的有黃色乾酪樣滲出物;氣管及支氣管內有粘性或乾酪樣滲出物,肺部充血、水腫,有不同程度的肺炎。

對本病的防治應遵循以下原則:由於本病的發生有明顯的誘因,因此預防工作顯得更為重要。在預防工作中,首要任務是對各種病毒性疾病做好預防接種工作;其次是加強飼養管理,精心管好雞群,夏天做好防暑降溫,冬天做好防寒保溫,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雞舍的通風工作,給雞創作乙個較好的生存條件,本病一旦發生,重要的是盡最大努力去除發病誘因,改善環境。

這樣有利於減少疾病的發生,提高**效果。認真搞好免疫接種和藥物預防工作:1週齡接種雞支原體凍乾苗,滅活苗7~15日齡雛雞頸部皮下注射0.

2ml,成雞。選用泰樂菌素、紅黴素、潔黴素等抗生素藥物。

可將酒石酸泰樂菌素溶於水中,濃度為或恩諾沙星10mg/ml,雛雞出殼後飲水連用3d。**可以用利高黴素,每千克體重10~15mg或氧氟沙星每千克體重10mg注射。

8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呼吸道病綜合症是一種以呼吸道感染為共同特徵的症候群,常見於各類雞群中。該症候群對養雞業的危害主要是引起發病雞的死亡增加、生長發育遲滯、生產效能下降、飼料報酬降低以及疫苗、藥物和人工費用增加等帶來的直接和間接的經濟損失,因而越來越引起人們的關注。

一般病死雞消瘦、發育不良,病變主要表現在鼻腔、喉、氣管、氣囊及眼部等。鼻腔和眶下竇內有較多的灰白色或紅褐色黏液或乾酪樣物。喉頭、氣管黏膜腫脹、充血、出血,黏膜表面有灰白色黏液,喉頭部常見黃色纖維素性滲出物,病情嚴重的呈乾酪樣物。

氣囊膜渾濁、增厚,表面有黃白色豆渣樣滲出物,隨著病程的發展,囊腔內積有大量的黃白色黏液或乾酪樣滲出物。常可見到一側或兩側眼睛腫大、眼球部分或全部封閉,在眼結膜囊內有公尺黃色乾酪樣滲出物,眼球萎縮。有的病雞表現為肺部有炎性充血,有纖維素性化膿性心包炎和肝周炎。

由於雞慢性呼吸道病在雞場中普遍存在,而且傳播方式多樣,所以在預防方面必須採取綜合的控制措施。當雞**生該症時,應在採取疫苗接種以預防病毒性疾病的同時,立即進行藥物**以控制原發和繼發**染。其防治措施主要包括:

1、從無感染的種雞群中選購具有高母源抗體的雛雞。

2、落實各項生物安全措施,包括良好的衛生和消毒,做好舍與舍、場與場間的隔離。

3、採用「全進全出」的飼養方式,根據不同品種、不同生長階段,提供營養全面的優質日糧。

4、制定科學的疫苗免疫和藥物預防程式,並定期進行評估,以便使各種可能的感染處於經常的監測之下。

5、為雞群提供潔淨的飲水、適宜的溫濕度、適當的通風、幹潔的墊料、清新的空氣和合適的飼養密度。

6、經常檢查雞群情況,病死雞及進剖檢和進行初步診斷,並立即進行**,以免造成疫情擴散和**效果不佳,甚至失敗。

7、儘量減少應激,一旦出現應及時給予適當藥物和維生素,以改善雞體抵抗力。

8、妥善處理病死雞,深埋或焚燒。

雞生病了

雞呼吸道病怎麼樣才能**?

9樓:畜牧堂免費問診

針對於一般呼吸道症狀的**,如風熱感冒呼吸道症狀,抗呼吸道感染的療效提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太多的養殖朋友,搞不定這個呼吸道病!

雞呼吸道病很嚴重,怎麼辦?

11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的雞身症狀,什麼樣的呼吸道,還要看你**有什麼藥物,一般你用含強力黴素,利巴韋林,溴乙新,甲碸黴素,吉他黴素,這樣的藥物都可以**!要是有具體的症狀最好,對症**,效果會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的最好用輝牧金星+輝牧止咳散+輝牧達菲效果更好,一般情況可直接用輝牧止咳散。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的雞,阿奇喘定主治禽(雞、鴨、鵝、鴿)由革蘭氏陰性菌和支原體感染引起的各種呼吸道疾病。臨床表現為精神沉 鬱,食慾不振,張口呼吸,氣管炎,甩鼻,咳嗽,咳血及氣管黏膜腫脹,充血,出血,腫頭,腫臉,流淚等症狀。

14樓:手機使用者

用輝牧止咳散吧,主要是針對呼吸道的,效果還好,

15樓:飛龍光環

可用氟苯尼考加強力黴素飲水。

如何防治雞慢性呼吸道病,雞慢性呼吸道病臨床上應與哪些病相區別?

由細菌 病毒 支原體 雞敗血黴形體等疾病引起的雞呼吸道病的 方案 1 發病前期 發生呼吸道疾病前期,此階段不可大意,可以及時用雙黃連顆粒配合呼吸道藥萬呼寧,即可控制病情 2 方案 呼吸道藥萬呼寧配合抗病毒用藥呼獨康,同時配合使用大腸桿菌杆立克控制雞群的繼發感染,連用四天。臨床使用效果非常好,第二天死...

雞呼吸道病用什麼藥

由細菌 病毒 支原體 雞敗血黴形體等疾病引起的雞呼吸道病的 方案 1 發病前期 發生呼吸道疾病前期,此階段不可大意,可以及時用雙黃連顆粒配合呼吸道藥萬呼寧,即可控制病情 2 方案 呼吸道藥萬呼寧配合抗病毒用藥呼獨康,同時配合使用大腸桿菌杆立克控制雞群的繼發感染,連用四天。臨床使用效果非常好,第二天死...

如何預防呼吸道的傳染病,如何預防呼吸道傳染疾病?

如何預防呼吸道感染呢?星知計畫 應採用綜bai 合性預防措施,主要包括du 經zhi常開窗通風,保 持室內空氣dao新鮮。內搞好家庭環境衛生,保容持室內和周圍環境清潔。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要隨地吐痰,勤洗手。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多喝水 不吸菸 不酗酒。經常鍛鍊身體,保持均衡飲食,注意勞逸結合,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