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5歲,咳嗽咳得很厲害!怎麼辦好??

2022-12-14 16:25:05 字數 891 閱讀 4496

1樓:逄富前曼雁

如果是氣管炎的話那就不太好**了,主要是養,平時多注意。加強身體鍛鍊,最好去大醫院拍片看一下,確定準是什麼病,是氣管炎還是咳嗽引起的變異性哮喘,這兩者症狀都差不多,很容易被誤診。

2樓:笪潤達安陽

百合固金丸功能主治養陰潤肺,化痰止咳。用於肺腎陰虛,燥咳少痰,咽乾喉痛。

氫溴酸右美沙芬片適應症用於乾咳,包括上呼吸道感染(如感冒和咽炎)、支氣管炎等引起的咳嗽。

3樓:多闌姒通

給你幾個**咳嗽的妙方。

(1):用鮮薑7片,用香油炸黃(其他油無效),加白糖一次。

吃下,無論是一般感冒引起的咳嗽還是流感引起的咳嗽,輕者當日見效,3日即愈,久咳者7天左右。

(2):白蘿蔔切片,和陳皮一起撕碎,(陳皮就是橘子皮)放到杯子裡,杯子倒滿水(熱水,7-8分滿就可以了)放到微波爐裡邊。

中火1分鐘拿出,放到可以喝的溫度服下。這個緩解咳嗽特別管用,就是咳得很厲害,上氣不接下氣或者咳得肚子疼的那種,一日三次,一般服用一天就會見效。

(3):梨1個,蜂蜜50克,先把白梨挖去核,將蜂蜜填入,加熱蒸熟,每日早晚各吃1個,連吃數日。本方生津潤燥,止咳化痰,治陰虛肺燥之久咳咽幹,手足心熱等。

(4):甘蔗汁,蘿蔔汁各半杯,野百合100克。先煮爛百合,再和入兩汁,睡前服食,每日1次。此方潤肺止咳,,津潤燥,寧心安神,治虛熱咳嗽,虛弱者病後氣管炎最宜。

(5):梨乙個,川貝5~6粒,冰糖2~3粒。把梨靠柄部橫斷切開,切去頂部當做蓋子,去核掏空,成乙個梨盅。

在梨心中放入冰糖,川貝,加入清水,離邊緣半釐公尺處即可。蓋上梨蓋(可以用牙籤固定)放入碗中。上鍋蒸,隔水小火蒸30分鐘左右即可,中途可以揭蓋觀察,梨完全軟化,透明即可食用。

連梨帶湯一起飲用有潤肺、止咳、化痰的作用。

朋友被女生纏得很厲害,可卻不喜歡她,我該怎麼勸

既然不喜歡 就告訴老師 讓老師阻攔那個女生 沒必要委屈自己去接受不喜歡的人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沒什麼好勸的 感情的事與你何干啊 讓他們自由發展吧 為什麼討厭那個女生啊?我乙個朋友,男生,他喜歡乙個女生可那個女生不喜歡他,我該怎樣勸他放下 這種的屬於痴情的 那怎麼勸也沒什麼用 要他自己想通 給他時間把...

我姑娘今年15歲,戀愛了,我該怎麼辦,我做為父親,真不知道怎麼跟她談,又不敢打,還不敢罵!怎麼辦

不要暴力解決,告訴她可以談,但是要保護好自己。現在的社會啊,說明你家教不嚴 舉早戀不好的列子給她 我家姑娘今年上七年級了,她告訴我在她不開心時就會用圓規劃自己的手,我想讓大家幫忙我應該怎麼做才好呢 我想說 這已經算是有自殘情況了 你要找的可不是我們而是專業的心理醫生 只有專業的心理醫生才能告訴你到底...

我今年35歲,最近兩鬢頭髮白的厲害怎麼回

白髮與肝腎虛弱,肝熱,血熱等有關,建議找中醫辨證用中藥 也可以服養血生髮丸,滋腎生髮丸,多吃黑芝麻,核桃,黑大豆,何首烏,枸杞等 應多喝生水或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瘦肉 雞蛋的蛋白 菠菜 包心菜 芹菜 水果等等都是最佳的 食物。多吃含鹼性物質的新鮮蔬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e.忌 1煙 酒及辛辣刺激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