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該怎么喊我的姑父,我的兒子該怎麼喊我的姑父

2022-10-02 18:40:06 字數 2428 閱讀 474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喊我姑夫姑爺爺,樓主你別想佔別人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懂哈r怎麼教他就怎麼喊

我的孩子叫我姑姑姑父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和你的父母一樣叫。前面加個姑字。比如你父母,叫外公外婆。

那你姑姑姑父就叫姑外婆,姑外公。孩子爸爸那邊就叫爺爺奶奶。叔叔伯伯。

孩子爸爸的姑姑姑父就叫姑奶奶姑爺爺。就是這樣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叫「老姑」 也就是前面加乙個「老」字

我的兒子 把姑父的兒子喊 什麼?

5樓:q睛天

你是女的你兒子叫你姑父兒子叫表舅,你是男的就叫表叔或表伯

6樓:來自同安寺乘風破浪的鸚鵡

莫名其妙。是你姑夫。或是你兒子姑夫?n

我的孩子叫我姑姑姑父什麼?

7樓:從素芹佘寅

那就是和你的父母一樣叫。前面加個姑字。比如你父母,叫外公外婆。

那你姑姑姑父就叫姑外婆,姑外公。孩子爸爸那邊就叫爺爺奶奶。叔叔伯伯。

孩子爸爸的姑姑姑父就叫姑奶奶姑爺爺。就是這樣叫的。

8樓:時方仲孫曄

應該叫「老姑」

也就是前面加乙個「老」字

9樓:翠霽竭依心

姑婆!爸爸的兄弟叫叔!以排行分!大叔二叔之類的!然後就是堂兄妹!這種你都不知道??

我姑父的兒子我應該叫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弟或表哥,你姑父的女兒就叫表姐或表妹,求採納。

11樓:濟南金牌李律師

表弟,這是書面語稱呼,全國通用。

我的兒子,如何稱呼我姑父?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你的兒子稱呼你的姑父為姑爺爺;你是女的,你兒子稱呼你姑父為姑姥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兒子稱呼你「爸」還是「媽」?

如果叫你「媽",他稱呼你姑父「姑姥爺」;如果叫你「爸」,他稱呼你姑父「姑爺爺」。

14樓:笢笙

爸(媽)他(她)姑父,你是孩子爸爸,你孩子就叫他爸他姑父,你是孩子他媽媽,你孩子就叫他媽她姑父

15樓:勤奮的秀人

姑爺 或者姑爺爺都可以 看你們那邊的習俗怎麼叫

寶寶叫我的姑媽姑父什麼呢我的孩子叫我的姑媽姑父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生:姑姥姥、姑姥爺。

如果你是男生:姑奶奶、姑奶爺。

我是男的,我兒子應該管我的姨夫、姑父叫什麼?請註明您是**人。謝謝。

17樓:女男平等

那是姨爸。不是姨夫。那是姑夫。不是姑父。

姑夫是父親的姊妹婿。

姨夫/姏夫/茙夫/荻夫是男子對配偶的姊妹婿的稱呼。

爸爸的爸爸叫老爺。

爸爸的姨爸叫姨老爺。但是口語都是按排行叫幾老爺的。比如你爸爸的二姨爸,三姨爸,你的叫二老爺,三老爺。

爸爸的叔伯爸叫叔伯老爺。但是口語都是按排行叫幾老爺的。比如你爸爸的三叔爸,亖叔爸,你的叫三老爺、亖老爺。

爸爸的舅舅叫舅爺。口語都是按排行叫幾舅爺的。比如你爸爸的大舅,二舅,三舅,亖舅,你的叫大舅爺,二舅爺,三舅爺,亖舅爺。

爸爸的姑夫叫姑爺。口語都是按排行叫幾姑爺的。比如你爸爸的大姑夫,二姑夫,你的叫大姑爺,二姑爺。

北京、天津、河北的叫法。

妹妹的爸爸叫姥爺。

妹妹的姨爸叫姨姥爺。但是口語都是按排行叫幾姥爺的。比如你媽媽的二姨爸,三姨爸,你的叫二姥爺,三姥爺。

媽媽的叔伯爸叫叔伯姥爺。但是口語都是按排行叫幾姥爺的。比如你媽媽的三叔爸,亖叔爸,你的叫三姥爺、亖姥爺。

媽媽的舅舅叫舅姥爺。口語都是按排行叫幾舅姥爺的。比如你媽媽的大舅,二舅,三舅,亖舅,你的叫大舅姥爺,二舅姥爺,三舅姥爺,亖舅姥爺。

媽媽的姑夫叫姑姥爺。口語都是按排行叫幾姑姥爺的。比如你媽媽的大姑夫,二姑夫,你的叫大姑姥爺,二姑姥爺。

18樓:小蝶夢莊公

你兒子應該管你姨夫叫姨爺爺,不過太繞了,親的話,叫爺爺就好了,或者你姨夫在家排行老幾,就叫幾爺爺好了,管姑父叫姑爺爺,本人山東的

19樓:

我家叫姨爺、姑爺。

注意這裡「姑爺」的「爺」讀二聲,而且重音放在「爺」上。

女兒的丈夫中的「爺」是輕聲,而且重音放在「姑」上。

我是北京人

我兒子叫我姑姑姑父該叫什麼,我的孩子叫我姑姑姑父什麼?

你若是男的 孩子應該喊姑爺姑奶 你若是女的 孩子應該喊姑姥姑老爺。我的孩子叫我姑姑姑父什麼?那就是和你的父母一樣叫。前面加個姑字。比如你父母,叫外公外婆。那你姑姑姑父就叫姑外婆,姑外公。孩子爸爸那邊就叫爺爺奶奶。叔叔伯伯。孩子爸爸的姑姑姑父就叫姑奶奶姑爺爺。就是這樣叫的。應該叫 老姑 也就是前面加乙...

我的兒子喊我老公舅舅的兒子叫什麼

叔叔,伯伯,因為是你老公的表兄弟,你的舅舅阿姨的兒子,你兒子就喊舅舅了。哥或弟,老表弟兄關係 我的兒子叫我舅舅什麼 要看你是兒子的母親還是父親。兒子叫父親的舅舅為舅爺 兒子叫母親的舅舅為舅公。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能幫到你!舅公1.就是你父親或母親的舅舅,你叫他舅公。2.姻親 不是姻親。舅舅和舅公都是...

我姑姑的兒子的兒子喊我叫什麼,我姑姑家兒子的兒子該叫我什麼

表叔 表姑 表伯。表親關係中,表兄與表妹的親屬關係在旁系血親中 不同姓的血親兄弟姐妹為表兄弟表姐妹,也是近親血緣的一種。提到近親血緣,就不得不提我國 婚姻法 有一條規定 三代以內血親禁止結婚。所以表兄妹是不能結婚的,不被法律認可。姑姑的兒子的兒子喊你叫什麼?要看你是男生或是女生。你是男生的話喊你表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