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幾乎所有的人都聽說過火影忍者

2022-04-17 07:20:03 字數 3866 閱讀 4514

1樓:山治看動漫

這個呀,應該有人不知道的,火影忍者只是日本動漫,雖然很火,也很好看。看過火影忍者的都覺得很不錯,但是這個只是侷限於動漫領域,對於不喜歡動漫的人,肯定是沒有聽說過啦!這個好像你只喜歡看動漫,其他的綜藝節目你就會懶的去了解,自然很少會聽說了。

火影現在完結了,熱度也下降了。

2樓:

有很多不知道的人,國內泛二次元群體不過千萬計,就算全部都知道火影,那在全國人口中佔比也不到1%,如果具體到大學生內,雖然沒有明確統計資料,大概聽說過的佔比也不會超過三分之一

3樓:羊兒吃荔枝

應該或多或少都挺說過,也有些知道不承認的。

4樓:跑偏的逗比

火影忍者一般都會知道,屬於比較出名的日本動漫了~基本上涵蓋了幾代人,羈絆這個詞 也是深入人心!

5樓:

只能說大多數人都聽過,每個人記憶裡都有經典,比如西遊記,還珠格格,火影忍者應該是絕大多數80.90後的記憶,喜歡動漫,動漫愛好者也都知道的

6樓:

我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火影比海賊王的坑還多,小孩子才喜歡的東西,說是緬懷也只有某些人具備

7樓:2二1一

不一定吧,像一些特別愛學習的人

8樓:

除了年齡大的和比較落後封閉的地方,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9樓:木木加

也不一定哦,有很多也不知道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我身邊就有不知道的

火影忍者 香磷 最後怎麼樣了? 大結局把幾乎所有人的結果都交代了。可是是不是我沒注意到,為什麼最後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發現沒寫這些有些反面的角色啊……不過估計在最後的劇場版裡應該會有交代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交代了木葉的各個角色

像香磷水月大蛇丸什麼的都沒交代

13樓:類歆

最後岸本大叔估計想給大家乙個伏筆,畢竟老人家有再寫續集的打算。總之沒死。

14樓:

作者沒交代你就是問我們也不知道,只能猜

15樓:ai昧**人心

最終話會是在明年的劇場版

幾乎都是影級,最後一位超影級,火影忍者中被凱踢過的四位忍者都是誰?

16樓:_mr沙鍋

邁特凱是火影忍者中實力非常強的一位忍者,邁特凱不會使用忍術,但是他有著極高的體術天賦。他從小就很自律,曾經差點沒能當上忍者的邁特凱憑藉自己的實力成為了一名優秀的上忍。而且他的八門遁甲非常強,開了八門之後擁有超影級的實力。

幾乎都是影級,最後一位超影級,火影忍者中被凱踢過的四位忍者都是誰?

邁特凱既然是體術忍者,拳打腳踢就是非常普遍的事情。他的腿曾經就踢過四名強者,每乙個的實力都很恐怖。邁特凱在小時候和帶土對決的時候,就踢過帶土,後來帶土也成為了影響忍界的人物。

六道帶土的實力更是他實力的巔峰,最後帶土被洗白了,幫助佐助、鳴人打敗了輝夜姬。

邁特凱還踢過鼬和鬼鮫,鬼鮫是被凱踢過最多的人了。鬼鮫和凱是一對死對頭,兩個人經常發生打鬥,鬼鮫和凱兩個人都互相尊敬著對方。一直臉盲的凱最後終於記住了鬼鮫的名字,鬼鮫為了完成自己的任務,最終犧牲了自己。

鬼鮫也被粉絲稱為火影中少數的老實人。鬼鮫和鼬是一對搭檔,兩個人在木葉的時候都被凱皇踢過。

最後乙個人就是宇智波斑了,宇智波斑被穢土轉生之後,實力相當恐怖。他成為了十尾人柱力之後,實力是僅次於六道仙人的存在。凱面對如此強敵,只能開了八門,以必死的決心和斑對決,凱用自己的最強一擊差一點就能終結宇智波斑了。

17樓:喵二三事

第乙個是鬼鮫,第二個是自來也,第三是帶土,最後就是有boss潛質的斑啦

18樓:

被凱踢過的四個人分別是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藥師兜和小李。

19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藥師兜和小李這是四個人被凱踢過。

《火影忍者》中為什麼所有強大的反派幾乎都出自木葉?

20樓:指南針指北針

因為這樣的反派和木葉都是有牽連的,所以都出自木葉。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角鳴人和佐助都是木葉村出身,反派是村裡人正好是一部內鬥劇。

22樓:有點過分

這個裡面出來的人也是很厲害的,各種強大反派出自此處

23樓:個非凡哥

因為火影忍者主要就是講木葉的事情。

火影忍者:帶土不是會木遁嗎,為什麼沒見他用過?

24樓:小蜘蛛與動漫

哈哈,這個問題有意思了,為啥帶土很少使用木遁?個人認為是劇情需要,畢竟按照宇智波斑交給帶土的任務來說是假扮成宇智波斑在幕後操控曉組織,但是木遁實際上是千手柱間的招牌技能。為了維持自己假扮斑的形象讓其很少使用木遁技能。

下面具體說明一下。

帶土在劇情中很少使用木遁是為了更好的扮演宇智波斑的角色以便更好地執行創造新世界的計畫。

雖然縱觀整部火影的主線劇情,宇智波斑和帶土所謂的創造新世界的機會只是黑絕復活輝夜的陰謀。但是對於因為野原琳死亡對世界心灰意冷的帶土來說,宇智波斑的計畫是帶土活下去的希望。

因此為了能夠實現自己的計畫,帶土就繼續假扮成宇智波斑在幕後操控曉組織。但是熟悉宇智波一族特點的忍者都知道其擅長的是寫輪眼和火遁忍術,而木遁可以說是千手柱間的專屬技能,因此如果帶土在混入曉組織期間隨意使用木遁忍術的話自己假扮斑的事情就會暴露出來。

除了宇智波斑和帶土以及柱間以外其他人是不知道宇智波斑手裡有柱間細胞的,因此為了劇情需要帶土在劇情中使用最多的是神威的能力,木遁使用的次數幾乎沒有。

帶土遵循宇智波斑的意志,為了實現再造忍者世界新格局的任務假扮成宇智波斑在幕後操控曉組織。因此不可能宇智波一族原本並不擅長使用的木遁技能 否則自己的身份就暴露了。

帶土能夠使用木遁有可能是後面新增的設定,為了彌補其能夠無限使用萬花筒寫輪眼技能但是眼睛不失明做的補充。

大家都知道寫輪眼的能力雖然強但是其實是有缺陷的,對於宇智波一族成員來說如果不能進化到永恆萬花筒階段隨著使用萬花筒寫輪眼技能次數的增多,自己眼睛的視力也會逐漸下降,最終失去發動寫輪眼技能的能力。但是帶土這個角色是個例外,沒有永恆萬花筒但是可以肆無忌憚的使用萬花筒寫輪眼的技能隨時進行空間轉移。

所以如果沒有其它設定來說明帶土能力異常的原因的話又會在劇情邏輯性方面留下不少坑,因此個人認為帶土回使用木遁技能應該是後續為了解釋帶土可以隨緣使用自己萬花筒寫輪眼不失明而新增的設定。有了柱間細胞的扶持讓帶土的身體具有遠超其他宇智波族人的器官再生和恢復能力。

因此在宇智波帶土出現的中前期劇情中沒有帶土能夠使用木遁的設定,帶土使用木遁的過程基本上都來自於後期的相關回憶劇情中以及最後第四次忍界大戰。這個階段岸本顯然已經想好了解釋帶土使用寫輪眼能力但是眼睛沒事的橋段,也就是引入柱間細胞的問題。

25樓:技術小輝

因為帶土擁有更加強大的忍術,木遁對他來說幾乎沒有任何用處,所以幾乎不用木遁。

26樓:射手座的

因為需要的查克拉太多。帶土雖然會木遁,但是查克拉量並不多,沒法大範圍使用,戰鬥時還不如自己的寫輪眼好用。

27樓:小圓妙招解疑

會露餡。因為帶土是假扮宇智波斑的,宇智波家族最出名的就是寫輪眼和火遁忍術。

是不是所有的人都要步入婚姻的殿堂?有沒有一生都不結婚的,而直接領養小孩的

有,雖然說少。每個人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都是自己定的 不結婚可以找個伴侶 畢竟乙個人一輩子太孤單 總會想有個人陪著 如果你沒那麼重視傳宗接代的話 不是,有很多人因為很多原因而選擇不結婚 很多人一生都沒有乙個妻子或者丈夫 很正常。可以領養小孩子!這倒不是啊,這要看是否願意結婚了。當然也有一生不結婚的人啊...

夢見自己朋友走了,愛人離開,夢見所有的人都離開了自己為什麼

運勢走低,感情運也不是很好,這個時候要學會忍耐,不久之後,好運就會來臨。單身的人夢見自己愛的人 則愛情運勢 不是很如意。女性夢見自己愛的人 預示出遠門,一切將會平安,勿擔心。呵呵,你是不是最近有煩心事?夢都是反的,我還夢見我閨蜜死了 夢見送愛人離開 心中已經有了 暗戀 男朋友,但是對方並不知道你暗戀...

芥末吃多了會怎樣?所有的人都適合吃嗎?

今天一次性吃了一包,不過是加水吃進去的,眼淚有留下來很多,大概過了1分鐘左右胃裡有一種痙攣的感覺,去衛生間乾嘔了一會沒吐出來。之後就感覺沒啥事情了 總體過程也就是10分鐘左右。其實你一下就知道,芥末就是芥菜根,而這個芥菜,就是平時做雪菜啊什麼的原料,只是乙個是生吃,乙個是煮過,沒那個辣味道 芥末難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