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想買戒指,男朋友不想買情侶戒指是什麼意思

2022-04-17 07:00:25 字數 6607 閱讀 7382

1樓:sutton_涼藍

最好的願景:等他事業有成,給你買個n克拉的大鑽戒。然後給你乙個幸福美滿的生活。現在他可能想給你買,又不想太次的給你。所以猶豫

最壞的想法:戒指是代表什麼你應該懂,也許他只想在大學中保持戀關係,畢業後的路途不是每個人都能肯定的。他不想輕易承諾。

2樓:

他是要求完美的人吧!可能錢不夠!要買個好的給你!我還沒買給我老婆呢!老掛在心裡也很不舒服!

3樓:義歌韻

可以理解,他是覺得應該結婚的時候再給你買,覺得戒指這東西買多了也沒用。

而且你男友沒有掙錢吧?他可能覺得買不太好的戒指他過不去,而要是買貴的真的沒有那種財力,所以就想結婚的時候,或者至少是以後有了錢再買,可以理解的。

男生總是實際一點,有錢的話他寧願給你買點衣服或者一起吃飯,而不是花在戒指這種所謂的承諾上,其實男人願不願意對女生負責不在於他會不會給她承諾,或者對她百依百順,而是看他是不是肯為你著想。

不能否認,女孩子是會「矯情」一點,我也一樣,其實事後回頭看看,有些事真的不是那麼重要的……

如果真的很想很想要,就再跟他談幾次,乙隻銀的也就幾十塊錢,祝你如願!

男朋友不想買情侶戒指是什麼意思 10

4樓:愫睿愫睿

他覺得你們還沒有到情侶的關係。

5樓:我不死郭靖

1,沒錢

2,只是玩玩兒而已!

3,關係還不夠牢固!

希望對你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現在不注重這個,,,覺得沒必要,,,想以後買

7樓:小驢叨波叨

有可能因為錢不夠。 也有可能認為你不是他的最愛

8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因為個人不想說的願意

為什麼男朋友不想送戒指給我?

9樓:求助與諮詢

他覺得戒指代表乙個人承諾給另外乙個人一生一世的乙個鑑定的標誌。可能比較慎重。

或者他覺得需要等到畢業以後有了工作,畢竟你們是學生。

你男朋友是不是乙個非常重視形式或者思考不是隨意的人,需要一定的場合和環境來見證乙個重要的時刻,這也說不定。

下次可以藉著情人節和節慶告訴他你希望得到乙個戒指代表他對你的心意。要他用心挑選,利用節慶來說這件事情。

10樓:梨筱瑤

說明他不是乙個隨便的人。

我覺得你應該相信你們之間的關係,愛不愛你跟戒指無關。

有的人就是很隨便,你要戒指就買給你,那樣的話,其實也沒什麼意思。

可能由於你們還是學生,他想到未來的事情還是很渺茫的,所以,就沒送你咯。

他說還沒到時候,說明他認為戒指是乙個很神聖的東西,他肯定想等以後求婚用的。

11樓:渃顏

我也有乙個這樣的男朋友 我以前一直很氣他這點 什麼都捨得買給我 就是送戒指

我們談過後才明白 畢竟我們還都在上學 未知的事情太多 他是個很重承諾的人 他認為戒指是最神聖的承諾 在他還沒有能力給我幸福生活的現在 不想玷汙這份神聖 所以 你最好也平靜的談談 男生女生本就是兩個星球的人 溝通很重要 不要因為瞎猜 或者別人說的什麼就下定論 這個男人愛不愛你 跟戒指無關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可能考慮過多了!

你知道嗎?「大學畢業就是失業!」

再者他可能考慮到目前的感情很不穩定,他自己沒有安全感!

我跟男朋友戀愛一段時間了可是戒指都不捨得買乙個給我啊有什麼後果嗎?

13樓:笨笨男孩

可能他覺得現在還不是時候吧,也可能他還沒有準備好,我覺得感情的事情不能著急,慢慢的相處吧

14樓:曾經我們想要的

這個並沒有什麼後果的,不過他應該送你其他禮物。

15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說明對方不在乎你,對你沒有感情不把你放在心上才會不給你買戒指的

16樓:蘇杭時代城

和男朋友相處了,好長時間,可是男朋友對他也無所謂,連乙個像樣的首飾都不跟他買。

17樓:縹緲錄

既然他不想買戒指 那就不買唄 你們兩個又沒到談婚論嫁的時候 買戒指幹什麼呀 而且還 浪費錢

18樓:伊凝

我覺得戀愛之間送禮物也並不一定要戒指呀,畢竟也不是鑽戒,不是定情信物吧,可以選擇別的禮物

19樓:貼心解答

男朋友不給你買戒指也沒什麼關係。等到結婚的時候肯定會給你買的。

20樓:為你執著

那就看他有沒有經濟能力了,如果他沒有經濟能力的話,可以理解,如果他有經濟的能力捨不得給你買的話,說明他就是不喜歡你

21樓:浮生餘記

不捨得給你買戒指的話,那說明你們還沒有結婚啊,等到結婚的時候再買戒指不就行了嗎?其實戒指只不過是乙個標準,根本就無所謂。

22樓:軍翱

這樣並沒有什麼不好的後果呀,只要是你男朋友有錢了之後,肯定會給直接給你買乙個戒指的,所以還是不要太著急的,還是應該耐心的等待。

23樓:清盈

對於這樣的事情,你可以直接問他是不是應該給你買乙個戒指了,有些人他就是不開竅的。

24樓:lzl瞬間

是不是戒指太貴了,超出你男朋友的經濟負擔能力,所以他才沒有買,你要先把情況分析清楚。

25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覺得這樣別人會認為性格非常不好,也不好招人喜歡。

26樓:iyou風

如果你男朋友在一起一段時間後,連戒指都不捨得給你買,那麼說明他是非常小氣的人。

27樓:

你跟男朋友練了了一段時間了,我覺得屆時不捨得給你買,我覺得應該還是要考慮清楚

28樓:

現在談戀愛,有很多人發現,談到一半的時候才發覺對方並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所以這個時候大家一定要跟對方敞開心扉,說明白自己不喜歡他的原因,然後為什麼不合適?這些原因到底是什麼原因,一定要跟對方解釋清楚,不要讓對方陷入到一廂情願的地步,也不能做出傷害對方的事,畢竟兩個人戀愛要互相尊重,既然不合適一定要光明磊落的說出來,不要再給對方造成不必要的傷害,另外你也得好好的想一想,如果這段戀情結束之後,你到底是需要乙個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家庭才適合你什麼樣的物件才適合你是工作型別強還是家庭門當戶對,你到底喜歡什麼樣的人,一定要想清楚。要學會好好的反思,好好的珍重感情,不要讓下一段感情,再像這段感情毫無結果。

29樓:

談了一段時間戀愛,那你要的那個戒指是特別貴嘛,可能是她沒有經濟負擔不起呀。

30樓:快樂公子

分手後,想要試著挽回對方,把握好時機很重要。如果分手已經很久了,你再想著去復合,對方很可能已經快要把你忘了,或者已經有了「現任」。這個時候你不是自討苦吃

31樓:偶凝海

男朋友捨不得給你買戒指有兩種可能,一是自己沒有錢,二是捨不得。

32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回答你跟男朋友戀愛一段時間了,可是戒指都不捨得給你買乙個,有什麼後果,

我認為後果嚴重了,他一定是個摳門,你一定要和他分手。

33樓:風中的諾言

跟男朋友交往有一段時間了,他戒指都不捨得給你買,那其他禮物有沒有買過呢

男朋友覺得訂婚不用給我買鑽戒,是什麼意思,一直在糾結這個問題,因為這件事乙個月沒聯絡了?

34樓:熱心網友

兩個人真心相愛,

不在於必須是鑽戒,

每個人的能力有限,

在一起生活都是你們自己,

有這樣的能力的話,

倒是可以的,

沒有這個能力的話就不要勉強,

畢竟生活還得一起過,

何必自尋煩惱難為自己,

愛才是最重要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友是個很實在的人,結婚買鑽戒,訂婚沒有必要買,就是這麼簡單的意思。

反而是你不理解,才令人費解。估計你現在要訂婚鑽戒,結婚時肯定還會再要結婚鑽戒。

順便提一句,也許應該稱呼他為你的前男友。

36樓:老曾

也許你男朋友沒有這個意識,年輕人懂的都不多,再加上每個地方的習俗可能也不一樣,他們那裡可能要婚禮才買鑽戒,或者根本就沒有買戒指這一說,我們這裡就不弄這個,結婚戒指本來也是西方傳來的。

37樓:我是唐朝十八子

你這男朋友也太不在乎你了,訂婚戒指是女孩子一生最希望得到的最珍貴的東西,咱也沒要求多少克拉,總之鑽戒恆久遠,不買就不行。

38樓:陳貝貝

男朋友估計是想省錢,也不是很在乎你吧。畢竟結婚只有一次,連最基本的訂婚鑽戒都不買,確實沒誠意。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心相愛,不要用這件事,太糾結了。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你男朋友,懷疑你對她不是真心。

如果是真心相愛,不要在乎那些小細節。有可能可能是他條件不太好,想少花點兒錢。如果兩個人想白頭偕老,就不要計較這些事兒了。

就是給你買個別墅,兩個人不是真心相愛。也有離婚的那一天。

4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訂婚買不買鑽戒主要看經濟狀況。如果經濟條件好的話,最好購買,並且要買好的,畢竟這代表了男方對女方的重視;如果經濟狀況不好其實也不一定要買鑽戒,買不買只看自己的心意,如果實在沒有過多的費用來買鑽戒,相信女方也不會怪罪。

41樓:思奇

可能是你男朋友窮,或者是他認為你已經是他的人了看輕你,才不願意幫你買鑽戒。總而言之乙個連鑽戒都不願意幫你買的男人,沒有必要嫁給他。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覺得訂婚不用給我買鑽戒,是什麼意思,一直在糾結這個問題,因為這件事乙個月沒聯絡了?這個要看他的具體情況,是不是他的經濟狀況不允許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覺得愛情不需要物質來定,我覺得你如果愛的是她這個人,那就不買鑽戒,如果你在乎物質,那就分手吧,因為他不可能給你買。

4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結婚以後再買給你吧,但是一般訂婚了,肯定是要提前買好鑽戒的,項鍊,鑽戒這些的,他可能不是真的想跟你結婚了,所以你要注意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地方有乙個地方的鄉俗吧,訂婚不買鑽戒,結婚時買也行呀

46樓:怡威鑽戒網

可能是要結婚前買,因為結婚只需要一套鑽戒就可以了,具體需要你問清楚才知道了。

47樓:吟舞傾心

有的人可能覺得鑽戒只是形式而已,那兩個人好好商量

48樓:愛努放的生命

訂婚也是兩家誠信的開始,如果連這一點都做不到,那以後靠什麼維持,好好和男朋友溝通一下,是否有隱情。

49樓:小梅花來

首先你要和男友溝通,是因為經濟問題的話可以考慮買別的便宜些的,不一定非要鑽戒。如果不是,就要問清楚是什麼原因了。

50樓:俄的芯妳芣能懂

可能你男朋友經濟不怎麼好,他想節約,你還是多理解他一下吧!兩個人如果夠相愛,就不要太在乎物質,畢竟物質多好都比不上愛情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是為了少花錢,或是為了節約錢留在有用的地方。這些沒法說清。

52樓:奧古斯都不

想給你買金戒指,喜歡乙個人是否需要鑽戒。

53樓:百度使用者

你如果真的喜歡他就去找他好好商量一下他會給你買的,要是一直冷戰說不定會發生了什麼事情

54樓:匿名使用者

不買鑽戒。那婚戒選擇什麼呢,

為什麼你男朋友不願意給你買戒指

55樓:權瘓噸擻繞

有兩種可能:1.他對你只是玩玩。2.他想好好地想你求一次婚。

56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錢,我覺得這可能是重要原因;他覺得機會還不夠成熟,這也有可能;當然還有可能是心裡沒有女朋友。

5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不夠喜歡你,要麼就是他覺得還不到時間。

我的男朋友不帶情侶戒指

58樓:左丘恭戚詞

哈哈,這就是男生和女生的不同啊,男生嘛不注重表面形式的,不戴情侶戒不代表他不愛你啊,男生真的很嫌麻煩的,我男朋友看到好多男生戴戒指,他也想戴,後來我送了他乙個,開始還戴呢,後來就不戴了,我開始也跟你一樣跟他生氣,後來他跟我說戴著不方便,還有就是不方便的時候就要脫下來,他怕丟了,我想想也是阿。所以阿你不要那麼計較了阿,愛上放在心上,不是擺出來給大家看得嘛

5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不清楚了···也許是他不是很在乎這東西····

我今天要男朋友買面膜給我他不想買什麼意思啊

或許是覺得你要的 太貴 他覺得沒有必要 買那麼貴的 也或許是他沒有那個經濟能力承受 當然也不排除他根本就沒有拿你當回事 所以不會在乎你的要求 也不會在乎你的感受 就是不想買,不想為你花錢唄!說真的,談戀愛也不代表男友有義務且必須為你的消費買單,不要說他喜歡你就應該如何如何!和我男朋友說買 他說我自己...

男朋友想買個戒指,可是他都不買情侶戒指,你們說該生氣嗎

看是否也給你買,還是單純給自己買,你男朋 友給自己買,給你也買乙個的話我感覺無所謂,如果單純就給自己買,那我只能說你男朋友要嗎沒錢,要嗎小氣,要嗎你倆感情不到位,從我個人的情況講就算不買情侶戒指也應該給你買乙個,當然了每個人想法不一樣,你應該問他不賣的理由先,如果沒有乙個合適的理由當然生氣了。你男朋...

朋友過生日不想燒烤也不想買蛋糕,我該怎麼給她慶祝呢

首先你先說她是你女朋友麼 如果是的話 就給她給浪漫的朋友大聚會 可以是吃飯或者ktv 可以兩個人在家沒人做點自己拿手的飯菜哦!開心就好哈!如果幾個朋友一起慶祝的話,可以考慮 桌遊 啊 有的還可以預定包間吧,舒適溫馨的環境,邊玩邊吃邊聊,大冬天的在屋裡也比較暖和 可以只給她買個禮物,陪她逛逛街。再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