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大幅面led uv平板印表機,幅寬1 3公尺左右的,什麼型號好呢

2022-04-11 16:00:15 字數 5461 閱讀 1995

1樓:咔勒uv印表機

一般兩個型號

民用1610平板印表機,印刷幅面160cm*100cm,四dx5噴頭或5個gs508噴頭配置,售價7w-15w。印刷速度4-15㎡/小時。印刷領域有皮革、瓷磚等,高精度、高速度創開店門市裝置。

大型2513平板印表機,印刷幅面250cm*130cm,四dx5噴頭或4-14個gs508噴頭配置或4-14個gs1024噴頭配置,售價16w-60w。印刷速度15-80㎡/小時。印刷領域有玻璃移門、背景牆、廣告材質等,高精度、高速度工廠批量化生產裝置。

需要注意的是,售後服務是關鍵,距離太遠,廠家派遣一次的費用都在2千以上,如果坐飛機更貴,

所以,選擇裝置基本都是就近,不會考慮太遠的地方的,否則售後服務耽擱的時間、費用將高,而且部分廠家雖然承諾,但不會兌現的。如果是在華東、華南地區,通常會去杭州等地購買,而不是選擇大老遠深圳的。

2樓:彩藝數碼科技****

建議買2513的,尺寸完全可以滿足你的列印需求,而且這個也是市面上最常見的機型

3樓:大誠光馳科技****

一般推薦2513uv印表機型。2513uv印表機是一款大幅面的uv印表機,列印幅面2.5m-1.3m的。在這個幅面下,可以列印的材質種類就很多了,主要以板材為主;

1、廣告行業的各類材質,如kt板、萬通板、亞克力等等;

2、建材行業材質,如鋁吊頂、玻璃、瓷磚等等;

3、電子產品類,如手機外殼、ipad外殼、鍵盤、滑鼠墊等等;

4、金屬行業,如鋸條、金屬包裝盒等等。

4樓:

大型2513平板印表機,印刷幅面250cm*130cm

5樓:傅春燚

這個你要是想買,我有以前的客戶的**,你可以打**給他,需要的話,給我要**號碼吧

6樓:夢少蕭雨傑

現在市場上的uv平板機基本上有兩種:一種是改裝機、一種是國產機、基本上改裝機以愛普生和武藤為主超過1.3m**很高,而且效能很不穩定。

另外一種國產機是由自主研發的板卡、用的是愛普生的噴頭、**、效能、售後各方面都要優於改裝機,是目前客戶選擇比較多的。寬幅為1.3m的話市場上的機型基本上以2.

5mx1.3m比較多(標準板材為1.22mx2.

44m、這種機器就是為這種尺寸的板材所設計的)。順祝商祺!

7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題議買2513的,尺寸完全可以滿足你的列印需求,而且這個也是市面上最常見的機型

uv平板印表機怎麼選擇?

8樓:大誠光馳科技****

選擇uv平板印表機參考如下:

第一, 品牌並不重要,質量才最重要。uv平板印表機市場很廣,很多人就喜歡盯著上市公司的產品,唯品牌是也,不去注意市場上的其他品牌。其實這樣是不合理的,有時候品牌與品質並不一致。

在選購uv平板印表機時我們要注意的是其列印質量,即包括寬幅、列印精度、列印速度、色域等等,當然還要考慮價效比與列印環境,綜合這幾點來看列印質量,才是選購uv平板印表機的最佳方法。

第二, 噴頭的效能很重要。眾所周知,現如今市面上的噴頭主要有京瓷、柯尼卡、理光、精工、東芝、星光等等,噴頭的質量決定了uv平板機的精度、穩定性和使用壽命,不同的品牌其噴頭的效能不同,那麼如何選擇好的噴頭呢?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這就要根據自身原有的使用習慣、資金預算、業務需求來確定了。

第三, 要注意物有所值,uv平板印表機的**要與其價值相符才是最好的。因此在選購uv平板印表機時要注意,不能光看**,還要看其能夠給你帶來的效益,比如生產效率、回本週期、延保條件、贈品價值、配套方案、耗材**等等。

9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選擇一台uv平板印表機,一般考慮以下五個因素:

1、資金預算:是否在合理的範圍內,**太高的話不合適,**太低的話,則質量和品質無法保障,盡量選擇同等配置**貴一些的廠家,這種一般配套零部件***;

2、廠家資訊,可查詢企業註冊資金數量、是否有生產兩字等,判斷廠家的規模和實力以及區分是否為廠家和**商,是否經營的範圍包含了印表機;

3、客戶案例,初步的了解下廠家的uv平板印表機使用客戶的情況,可以通過廠家提供或者網上搜尋反饋;

4、裝置效能,現場測試所選的裝置印刷速度、印刷精度、穩定性、成本等方面資訊,是否在自身的要求範圍內;

5、uv平板印表機的廠家是否可以開票、有qs質檢證書以及售後服務保障條款等內容,解決使用者的後顧之憂。

10樓:召初桖

印表機的選擇要從幾個方面來綜合考慮,:首先一定是生產廠家,廠家的機器**實惠,技術力量強,很多經銷商雖然也在做,但技術上欠缺,遇到機器問題能修的說修不了,直接讓更換配件,直接影響了維護成本 ; 其次要去廠家實地考察,**上有時看不出來實際的東西 ;還有就是就近原則,這個會節省後期的成本 ;最後也是比較重要的一項,那就是要選擇工業噴頭,因為工業噴頭效能穩定,出墨效果好,不容易出問題,目前工業頭有精工,柯尼卡,理光g5,理光gh2220等,精工和柯尼卡的噴頭速度快,但精度低,適合粗加工的業務。理光g5和理光gh2220的噴頭,速度上不錯,精度高,適合個性化定製,和對色彩要求比較高的客戶。

具體可以看看南京彩藝的機器,很不錯的廠家,機器質量,售後都做得非常好

uv平板印表機該怎麼選型號? 5

11樓:深思想uv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的型號有6090、1115、2513,選擇什麼樣的型號,要看您是做什麼材質的以及印刷的量是否大,如果量不大就 買小一些的機器,量大的話就買大一些的機器。

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工業機器印刷速度快,所以建議購買工業機器。保養的話是很簡單的,只需要將噴頭保養好,使用規範就可以了。

12樓:大誠光馳科技****

選擇uv平板印表機的型號,要看您是做什麼材質的以及印刷的量是否大,如果量不大就 買小一些的機器,量大的話就買大一些的機器。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工業機器印刷速度快,所以建議購買工業機器。

13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選型號主要是根據自身材質自身大小來決定的,例如:

1、印刷材質的大小為1.6m以內的話,則一般選擇1610型號;

2、印刷材質的大小為2.5m以內的話,則一般選擇2513型號。

14樓:

需要根據你要列印的東西,來選擇不同的型號,你搜一下萬麗達官網,看看各個型號的尺寸和特點

15樓:彩藝數碼科技****

主要看你列印產品最大的面積,現在一般機器有2513,2518,2039、2530等,一般的這些型號都能滿足,如果有材質高度特別高或者幅面特別大的,可以私人訂製

16樓:杭州臻軒科技****

根據自身產品的尺寸大小選擇,例如產品尺寸2公尺*1.3公尺,則選擇型號就需要是2513的。

uv平板印表機什麼牌子的好,**多少

17樓:大誠光馳科技****

一台uv平板印表機一般**都在十多萬,如果不去uv平板印表機廠家實地考察,單憑網路上的只言片語就下結論uv平板印表機買哪個牌子好也就有點太草率了。

選擇uv平板印表機的牌子時要從這3個方面入手:

1、資金量,符合自身的預算前提下;

2、材質的速度、精度要求,uv平板印表機能否滿足單位時間內的產量和印刷品質的要求;

3、裝置的售後服務,是否在本省內購買或者臨省內購買,有售後服務保障;

在選擇的時候,多個廠家之間對其uv平板印表機裝置進行對比,這樣有利於選到合適的機器。

18樓:地平線

1.:5萬以內,在這個**範圍內主要是一些小型改裝的印表機。這些uv平板印表機大多是採用愛普生系列的噴頭。如果成本預算低,可以考慮。

2.5-10萬,常見的印表機型號有2513,1610,1015,1325等。這些型號主要是採用的噴頭主要有愛普生五代頭,精工系列,東芝噴頭等。

可以這樣理解:機器尺寸越大,噴頭的檔次可以降低,反之亦然。通俗的講:

可選擇小幅面高配和大幅面低配。這些適合個體開店的,當然高配的最好。

江門杜阮的uv平板印表機質量不錯,可以上網搜一下。

19樓:咔勒uv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主要看裝置的印刷幅面和配置資訊的,牌子的好壞還取決對於售後服務。

uv平板印表機可直接在上面彩印圖案,具備3d浮雕立體效果,圖案不受限制,可diy定製。裝置的生產廠家和板卡研發中心在杭州。

三款噴頭效能主要表現有三點:

1、列印精度。愛普生精度>精工>理光。

2、列印速度。精工>理光>愛普生。

3、列印穩定性。精工>理光>愛普生。 **差距大是正常的,一分錢一分貨。

不同型號的噴頭也代表了廠家裝置的技術實力的。

需要注意的是,選購裝置時,需要注意改裝裝置和原裝裝置。

改裝為a4、a3、a2、a1,用9880、7880、4880、1900等改裝,不穩定,不到2個月報廢,售價1-4萬之間。印刷速度0.3-1.5㎡/小時。

原裝的裝置型號常見的有6090uv印表機,1610uv印表機、2513uv印表機,採用精工gs508噴頭或者精工gs1024噴頭。

20樓:韓龍兆

uv平板印表機牌子是非常多的,如果說好的話,當然是**越貴的越好,這點毋庸置疑的。

市場上便宜的幾萬,一般的幾十萬,貴的幾百萬都有的。

關鍵是自身的資金量有多少,在有限的資金範圍內,選擇合適的,才算好的uv平板印表機的。

21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印表機什麼牌子好這個是各說各的好,建議你購買時要實地考察現場打樣,仔細辨別,現在理光g5工業型噴頭2513機器大概在十六萬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uv平板機之前、首先要確定自己的經濟預算和每天的生產量,這樣有助於你可以選擇哪種噴頭及最大列印尺寸,如果預算在十萬以下每天工作量<100平方,那麼你可以選擇愛普生噴頭的,如果經濟寬裕的話可以考慮理光噴頭的,速度快精度也高。南京上優澤機械裝置****是專業生產研發uv平板印表機的工廠。建議客戶買機器一定要實地考察,不要貪便宜,要相信自己的眼睛和分析力,如果乙個工廠連二十臺機器都沒有,那也就是乙個小工廠。

23樓:say你好陌生人

我年前去南京看了幾家,感覺還是南京彩藝的不錯,機器很穩定,愛普森七代噴頭,列印效果也蠻好的,幾乎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師傅還當場列印給我們看了,確實很好,第二天就訂了一台,現在執行還很好,機器成本幾乎都收回來了,一點小問題打個**問下就解決了,售後蠻好的。

24樓:深圳普蘭特

一般的uv平板印表機都是改裝類的印表機種類也挺多的,一般比較集中在深圳這邊,不要看什麼牌子好,現在的一般都是自己研發和改裝為了適應各種列印器材,在費用方面浮動比較大。

25樓:鑫輝絲印加工

我用的成都春之暉公司的uv萬能印表機,還可以,主要售後服務響應很及時,比較負責任的廠家,選擇產品不能光看**,還是得好好了解,服務才是最重要的。

UV平板印表機列印會褪色嗎,uv平板印表機在瓷磚上列印會掉色嗎?

uv印表機使用的是uv墨水,列印出來的圖案室內保持十五年左右不褪色是很正常的,室外的話保持四年 uv平板印表機列印不容易褪色的,一般室內基本不褪色8 15年,甚到以上都可以 室外的話時間會短些,3 5年左右。列印完可以在表面覆膜或者噴光油以增加年限,起到保護的作用。uv平板印表機列印在瓷磚,玻璃,木...

怎麼選擇UV平板印表機,uv平板印表機如何選擇

選擇uv平板印表機主要從這三方面入手 1 看廠家 規模 人員 各項證書 技術專利,對比實力 2 看裝置 印刷速度 精度 穩定性 零部件做工等 3 看口碑 從廠家的使用者那裡了解真實的使用情況。選擇uv平板印表機,一般考慮以下五個因素 1 資金預算 是否在合理的範圍內,太高的話不合適,太低的話,則質量...

UV平板印表機買什麼牌子,UV平板印表機買哪個牌子的?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 萬能印表機,3d平板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不僅能列印3d效果還可以列印浮雕效果,現在通常的uv印表機型號有gc 1513,dg 1512,dg 2513,dg 2030,的話通常幾萬到二十幾萬不等,uv印表機生產廠家主要集中在珠三角,深圳居多,至於uv印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