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平板印表機價格怎麼樣,平板印表機的價格怎麼樣

2022-04-11 16:10:02 字數 5647 閱讀 5923

1樓:鼎力uv平板印表機

你是問uv印表機吧,每個廠家不同型號的裝置**都不一樣的,**幾萬到幾十萬的都有,看你對精度和尺寸的要求了,精度要求高,就要用工業噴頭,尺寸大,**就高些

至於具體要多少錢,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建議去找廠家,實地考察下,看下打樣效果,做價效比,再做選擇。

2樓:彩藝玻璃列印

每個廠家不同型號的裝置**都不一樣的,**幾萬到幾十萬的都有,看你對精度和尺寸的要求了,精度要求高,就要用工業噴頭,尺寸大,**就高些

3樓:大誠光馳科技****

平板印表機有不同的幅面和配置,**基本控制在15-30萬不等,購買uv平印表機需要理性,不能盲目的只考慮買**低的產品,所謂一分錢一分貨,特別是這樣大裝置更不能貪圖一時便宜,為自己種下麻煩的種子。了解uv平板印表機**的決定因素,再通過這些因素去考察對比**才是明智之舉。

4樓:

列印金屬的平板印表機現在都用uv平板印表機,uv印表機根據型號和噴頭不同,**也會有所差異。

2513型號的uv印表機工業級噴頭的一般是15萬左右,如精工、理光噴頭等;民用級噴頭一般是7萬左右一台,如愛普生噴頭;

1325型號的比2513型號**少一萬,2030又比2513高2萬,一些大型的定製機器如3050、2540、3040這些**以廠家**為準。

以上情況都是標配噴頭數印表機的**,如果要求加噴頭的話,uv印表機**也會有所增加,一般乙個噴頭1萬元左右。

平板印表機的**怎麼樣?

5樓:大誠光馳科技****

平板印表機有不同的幅面和配置,**基本控制在15-30萬不等,購買uv平印表機需要理性,不能盲目的只考慮買**低的產品,所謂一分錢一分貨,特別是這樣大裝置更不能貪圖一時便宜,為自己種下麻煩的種子。了解uv平板印表機**的決定因素,再通過這些因素去考察對比**才是明智之舉。

6樓:在靈華山長途旅遊的旱金蓮

平板印表機**市場都差不多,**是看機器型號,配置,噴頭來決定的!

7樓:咔勒uv印表機

平板印表機廠家**10-30萬之間都有的,主要是看裝置的印刷幅面大小,還有內部配置高低決定的。例如:

1、2513尺寸平板印表機,印刷幅面2.5m*1.3m的,搭配2個愛普生第五代噴頭,10萬;

2、2513尺寸平板印表機,印刷幅面2.5m*1.3m的,搭配5個精工gs508噴頭,19萬;

3、2513尺寸平板印表機,印刷幅面2.5m*1.3m的,搭配5個精工gs1024噴頭,29萬。

8樓:杭州臻軒科技****

平板印表機民用10萬一臺,型號1610,配置東芝噴頭,乙個小時做200個手機殼。

平板印表機工業用16萬一臺,型號2513,配置理光噴頭,乙個小時做400個手機殼。

9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平板印表機有不同的幅面和配置,**基本控制在15-30萬不等,購買uv平印表機需要理性,不能盲目的只考慮買**低的產品,所謂一分錢一分貨,特別是這樣大裝置更不能貪圖一時便宜,為自己種下麻煩的種子。了解uv平板印表機**的決定因素,再通過這些因素去考察對比**才是明智之舉。

平板印表機**一般要多少

10樓:咔勒uv印表機

平板印表機的**1-60萬之間都是有的,主要受印刷尺寸和硬體配置的影響的。裝置的生產廠家和板卡研發中心在杭州,其他地方多為組裝工廠或者**商。最後需要注意的是,選購裝置時,需要注意改裝裝置和原裝裝置。

改裝為a4、a3、a2、a1,用9880、7880、4880、1900等改裝,不穩定,不到2個月報廢,售價1-4萬之間。印刷速度0.3-1.

5㎡/小時。09年開始推出,12年市場淘汰,現在市場上還有部分翻新、組裝裝置。

小型6090uv平板印表機,印刷幅面60cm90cm,雙dx5噴頭,售價5.5w。印刷速度2-6㎡/小時,高精度創業裝置。

精工gs508噴頭工業大幅面萬能印表機,印刷幅面160cm100cm,四dx5噴頭或5個gs508噴頭配置,售價7w-15w。印刷速度4-15㎡/小時。高精度、高速度創開店門市裝置。

精工gs1024噴頭工業高配萬能印表機,印刷幅面250cm130cm,四dx5噴頭或4-14個gs508噴頭配置或4-14個gs1024噴頭配置,售價16w-60w。印刷速度15-80㎡/小時,高精度、高速度工廠批量化生產裝置。

需要注意的是,售後服務是關鍵,距離太遠,廠家派遣一次的費用都在2千以上,如果坐飛機更貴,

所以,選擇裝置基本都是就近,不會考慮太遠的地方的,否則售後服務耽擱的時間、費用將高,而且部分廠家雖然承諾,但不會兌現的。如果是在華東、華南地區,通常會去杭州等地購買,而不是選擇大老遠深圳的。

11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平板印表機一台**目前市場上5萬到50萬之間都有。當然,更**格100多萬超大型的也是普遍存在的,但那種針對的是大型工廠,不適合普通使用者使用的。大部分中小企業採用的裝置都是在5萬到25萬之間的。

12樓:彩藝數碼科技****

平板印表機**一般的2513機器理光噴頭大概在十七萬左右!機型大小不一樣,**也不一樣!還得看噴頭種類數量,零配件等

13樓:在靈華山長途旅遊的旱金蓮

一般都是十幾萬到二十幾萬,根據配置來決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的幅面來說的,小的話1萬多,越寬越貴,1143寬*2400的話大概9w多吧,1625*2400的大概18w的樣子。

15樓:

質量【最好】平板印表機的**,a2標準型 32000元 【深圳鑫幫實業】

a2加長型 42000元 a1加長型 76000元 a0加長型 168000元

16樓:熱愛生活既享受

幾千到上萬的都有。根據幅面大**吧。

17樓:色可麗

scolor :15\25\30\80\120\300不等

18樓:雨天的追憶

彩藝解答uv平板印表機一台**目前市場上5萬到50萬之間都有。當然,更**格100多萬超大型的也是普遍存在的,但那種針對的是大型工廠,不適合普通使用者使用的。大部分中小企業採用的裝置都是在5萬到25萬之間的。

平板印表機多少錢?

19樓:

萬能印表機又稱平板印表機,是一種可在木板、玻璃、水晶、pvc、abs、亞克力、金屬、塑料、石材、皮革、布及其它紡織品等表面進行彩色**級印刷的裝置。

萬能印表機來列印圖案.它的列印方式,則是噴墨式列印,列印過程中與物體無實際的接觸.(uv印表機和平板印表機可以說是同一種裝置)

**:**和噴頭,廠家實力相關。同樣的一款型號(噴頭,結構,軟體等),除開廠家不同,有些廠家能全國聯保二年,有些廠家不給你質保,一旦噴頭出現問題,質保的廠家會直接安排離你最近的分公司技術上門免費維修,最多也就半天時間幫你解決問題,但是不質保的,你還要找專人維修,花費一筆維修費,(印表機是高精度機械,市面上很難找到這類人員,就算找到了也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

)花費了時間、維修費還要延誤你的工期。

**範圍在幾萬到二十多萬不等,uv印表機的列印面積越大,相對的**也就越高,

20樓:金谷田科技

每家**都不同的,有幾萬,十幾萬 二三十萬的,主要看裝置的配置和品牌口碑如何。像uv平板印表機廠家主要在廣東這邊較多,建議可以去廠家考察,推薦幾個不錯的廠家,漢拓 金谷田 彩神等這幾家實力都還可以,售後服務團隊也比較大,可以去參觀考察下!多對比幾家!

21樓:金谷田uv印表機李小姐

uv平板印表機是工業型彩印機,根據客戶的要求選擇大小裝置,批量性列印,小型號的裝置列印面積很小,像a3,a4,只能小數量的排版列印,乙個小時也只能列印幾十個數量,大型號的裝置,列印面積就大很多,像2513可以大量排版列印,一小時可以列印上千的數量,

當然uv平板印表機裝置,是根據不同的品牌,決定它的列印速度和質量,**也是不一樣的,

像愛普生牌子的,列印速度慢,質量壽命短,小的裝置才1萬多到3萬多,大的4萬多到10萬左右,理光的裝置,列印速度快,壽命質量都比愛普生好很多,小的裝置都要6萬多,大的要十七八萬20多萬左右,這也是根據配置決定的**,

uv印表機和平板印表機的區別,uv平板印表機也是uv印表機的一種特定的列印裝置,只能列印平面產品的叫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除了平板印表機一種外,還有uv卷材印表機,圓柱平板一體機,也可以叫uv印表機,只不過是這些所以uv系列印表機的統稱而已。

22樓:鼎力uv平板印表機

平板印表機一般指萬能印表機,也是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又分為uv卷材機和uv平板印表機。

uv卷材機可以列印任何卷料,有天花軟膜、車貼、牆布、刀刮布、燈箱布等。

uv平板印表機可以列印任何平面材料,用途更廣,廣泛用於裝修背景牆、瓷磚、玻璃、uv板、整合牆板、纖維板、亞克力、掛畫、三聯畫、手機殼、金屬板、鋁板、金屬標牌、宣傳欄、文化牆等等。

至於uv平板印表機要多少錢,這個問題不好回答,uv印表機廠家**8萬-50萬以上都是有的,每個廠家不同型號的裝置**都不一樣的。因此建議您去找廠家,現場看下打樣效果再做決定。

23樓:彩藝玻璃列印

平板印表機**8要到30萬之間,主要看噴頭

24樓:

uv印表機根據噴頭的多少**8要到30萬不等

25樓:咔勒uv印表機

平板印表機市場**在15萬左右的。常見的配置有以下兩種:

1、五個gs508噴頭,列印幅面2.5m*1.3m的,速度18平方公尺/小時;

2、八個東芝ce4噴頭,列印幅面2.5m*1.3m的,速度14平方公尺/小時;

平板印表機的廠家主要集中在杭州、北京、瀋陽、廣東、南京等地的。

26樓:杭州臻軒科技****

平板印表機民用10萬一臺,型號1610,配置東芝噴頭,乙個小時印刷12個平方公尺;

平板印表機工業用16萬一臺,型號2513,配置理光噴頭,乙個小時印刷26個平方公尺。

27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特殊的可以定製,大概有2513 2530 2030 2018 2518 3018 3040 3020等等!

28樓:在靈華山長途旅遊的旱金蓮

特殊的可以定製,大概有2513 2530 2030 2018 2518 3018 3040 3020等等!

29樓:廣州萬業

主要看自己的需求而定。需要多大列印面積等等

現在通常的uv印表機型號有,2513,2030,2533,3040 , 9060 , 5050,**幾萬到幾十萬的都有,任何尺寸都可以定製。

30樓:

平板印表機各個廠家**都不一樣,但**基本都是根據噴頭型別和印表機型號來區分的。

像市面上價效比高的精工1020噴頭uv印表機和理光g5噴頭uv印表機,2513型號標準配置印表機**是16萬左右,2030型號標準配置印表機**是18萬左右。其它一些非常規機型根據廠家**為準。

如果不是標準配置uv印表機,多加乙個或幾個噴頭配置的話,則需要增加噴頭的成本即可。如精工1020噴頭1萬乙個,理光g5噴頭1.3萬乙個。

怎麼選擇UV平板印表機,uv平板印表機如何選擇

選擇uv平板印表機主要從這三方面入手 1 看廠家 規模 人員 各項證書 技術專利,對比實力 2 看裝置 印刷速度 精度 穩定性 零部件做工等 3 看口碑 從廠家的使用者那裡了解真實的使用情況。選擇uv平板印表機,一般考慮以下五個因素 1 資金預算 是否在合理的範圍內,太高的話不合適,太低的話,則質量...

UV平板印表機列印會褪色嗎,uv平板印表機在瓷磚上列印會掉色嗎?

uv印表機使用的是uv墨水,列印出來的圖案室內保持十五年左右不褪色是很正常的,室外的話保持四年 uv平板印表機列印不容易褪色的,一般室內基本不褪色8 15年,甚到以上都可以 室外的話時間會短些,3 5年左右。列印完可以在表面覆膜或者噴光油以增加年限,起到保護的作用。uv平板印表機列印在瓷磚,玻璃,木...

UV平板印表機買什麼牌子,UV平板印表機買哪個牌子的?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 萬能印表機,3d平板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不僅能列印3d效果還可以列印浮雕效果,現在通常的uv印表機型號有gc 1513,dg 1512,dg 2513,dg 2030,的話通常幾萬到二十幾萬不等,uv印表機生產廠家主要集中在珠三角,深圳居多,至於uv印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