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大財需要學會哪些技巧

2022-04-09 19:55:04 字數 1312 閱讀 3567

1樓:20一生有你

你認為自己是乙個貧窮的人嗎?如果是,你是否想過改變自己的現狀,從現在起積累自己的財富,邁向富人的行列?讀讀以下的理財哲學,或許會對你有所啟發。

1.將生活費用變成第一資本

乙個人用100元買了50雙拖鞋,拿到地攤上每雙賣3元,一共得到了150元。

另乙個人很窮,每個月領取100元生活補貼,全部用來買大公尺和油鹽。同樣是100元,前乙個100元通過經營增值了,成為資本。後乙個100元在價值上沒有任何改變,只不過是一筆生活費用。

貧窮者的可悲就在於,他的錢很難由生活費用變成資本,更沒有資本意識和經營資本的經驗與技巧,所以,貧窮者就只能一直窮下去。

財智哲學:渴望是人生最大的動力,只有對財富充滿渴望,而且在投資過程中享受到賺錢樂趣的人,才有可能將生活費用變成「第一資本」。同時,積累資本意識與經營資本的經驗與技巧,獲得最後的成功。

2.最初幾年困難最大

其實,貧窮者要變成富人,最大的困難是最初幾年。財智學中有一則財富定律:對於白手起家的人來說,如果第乙個100萬元花費了10年時間,那麼,從100萬元到1000萬元,也許只需5年,再從1000萬元到1億元,只需要3年就足夠了。

這一財富定律告訴我們,因為你已有豐富的經驗和啟動的資金,就像汽車已經跑起來,速度已經加上去,只需輕輕踩下油門,車就會疾駛如飛。開頭的5年可能是最艱苦的日子,接下來會越來越有樂趣,且越來越容易。

財智哲學:貧窮者不僅沒有資本,更可悲的是沒有資本意識,沒有經營資本的經驗和技巧。貧窮者的錢如果不是資本,也就只能一直窮下去。

3.對自身能力的投資

有一位偉人的話,大意是乙個人的價值大小,不是看他向社會索取多少,而是看他貢獻多少。相比之下,按勞分配並不是按你的勞動量來分配,而是要你生產出更多的價值。只要你願意,你勞動的能力越強,創造的價值越多,就越可能獲得高收入。

多勞多得的根本是質而不是量,貧窮者最根本的投資是對自身能力的投資。

財智哲學:說到資本家,貧窮者就聯想到那些剝削工人剩餘勞動價值的人,心中自然有種牴觸情緒。實際上,只要你願意,你也可以當資本家,資本市場是向每乙個人開放的,其中也有你的那乙份天地。

2樓:揭涵瑤

石頭理財也是三方北京銀行存管,但同樣騙了上億的資金。還有什麼大財可發!

發大財需要學會哪些技巧

3樓:ch彩鳳

想發大財要先向已經發大財的人學習。建議您聽聽馬雲之流的演講,會對您有所啟發。至於能不能發大財需要天時地利人和配合,但是有想法就很好。

4樓:你哪的小餅乾

第一做夢想好的。

第二做夢想酷好

第三你對錢不感興趣

騎馬需要掌握哪些技巧,騎馬的技巧是什麼?應該注意什麼?

生手騎馬技巧 1 永遠不要站在馬的後方和側後方,防止被踢。2 上馬前一定讓領隊或馬主檢查一下肚帶是否繫緊,繫緊後才能上馬,肚帶不繫緊容易轉鞍,這是最危險的。騎行中每隔一段時間也要檢查一下肚帶的鬆緊程度。3 選擇鞍上帶鐵環的馬,鐵環幫助你保持平衡。4 正確的騎馬姿勢是 腳前半部踩蹬,上身直立坐穩馬鞍,...

租房技巧。還有需要注意哪些,租房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租房需要注意 1 預留時間找房 2 中介房東是否靠譜 3 檢查電器 家具 4 租房合同要詳細注定相關事項。我們應在租房的過程中得到我們要的資訊,如,在和他談論房無的 硬體裝置的時候從他的言行舉止來判斷,這就要我們洞察力了。租房要注意什麼,租房有技巧 記住這幾招輕鬆又安全 對於剛進入社會的朋友來說,租...

玩好狼人殺是需要技巧的,具體都有哪些小技巧呢?

玩遊戲前要弄清楚遊戲規則,牢記他人發言重點,不要盲目跟票,發言時不要划水,不要貪生怕死而選擇苟且偷生,最重要就是要有自己的想法。要多去觀察其他人的言論比表達,而且要懂得隱藏自己,而且在描述一些線索的時候一定要去盡量的避免讓自己暴露,這樣才能夠保證玩狼人殺的時候不會被其他人殺。首先就是要觀察周圍每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