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的格式總是自己變來變去是怎麼回事兒啊

2022-04-09 19:55:02 字數 4871 閱讀 270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先嘗試禁用」com載入項」步驟如下:

1.單擊「檔案」,單擊「選項」,然後單擊「載入項」。

2. 在管理下拉框中選擇「com載入項」,單擊「轉到」按鈕。

3. 檢查是否存在有任何載入項,清除所有核取方塊來禁用它們。

4. 關閉excel 並重新啟動,測試問題是否還存在。

2樓:q城裡城外

常規方法設定無效後,可以將自定義型別下的,只要顯示「刪除」為可用的項,都刪除了。

3樓:

第一張圖不能說明什麼問題,出現#,並不是日期,只是資料超出列寬無法顯示。

第二張圖,修改成需要的格式後,如果直接關閉是否提示儲存?如果不提示可能excel程式安裝有問題。

如果提示儲存,儲存後開啟又成了這樣的話,檢查一下系統是否有excel巨集病毒!

對度娘的胡亂推薦表示憤慨!這和資料分列有毛關係嘛?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確定有沒有巨集的存在,其次看看有沒有隱藏的工作簿、在有可能是最初的模版有問題。建議把資料複製出來,新建個檔案轉存。

5樓:創作者

開啟檔案的時候不要讓他自動更新,2007以上版本會自動給你更新格式的。

載入巨集的時候盡量少用錄製的巨集,很可能把自動更新錄製進去了。

自動更正項檢查一下。

excel是否裝了兩個版本的?刪除 乙個版本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要設定的單元格,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裡面,可以更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設定好格式,就不會變了.否則他會自作主張替你猜

8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數字前先加乙個分號「『」

9樓:珠似雨城

先把所有的資料格式確定好,一般來說,都是選擇的常規。有時候會出現你右鍵改了格式,但是實際上資料的格式還是原來的格式,可以用下面方法一次性更改格式:

選擇某一區域資料----「資料」---分列---下一步---下一步---「常規」或者「文字」等。

祝你好運哦~~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右擊 設定單元格格式,設定好了 儲存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選擇單元格格式,選擇常規就好了。

12樓:

顯示為##是列寬不夠,你拉大點就可以了

13樓:電信小號

我也是這種情況,煩死了。網上說的做法都試過了,全都治標不治本,下次開啟還是會變。題主解決了嗎?

14樓:來自千丈巖活蹦亂跳的抹香鯨

我說你有沒有儲存過? 現在問題還存在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數字太長了 你把格仔拉大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乙個新錶,慢慢學起,邊做邊學.不可能**自已會亂的,都是有規律可尋的,電腦不會有自已的主張.只能說你沒有掌握到門路,建議你進office官方**多學習一下.

excel**裡面的常規格式的數字總是莫名其妙的變成自定義格式

17樓:陽光上的橋

這是因為有的檔案型別不儲存格式,建議你選擇檔案、另存為,選擇第一種檔案型別,再次儲存、關閉,下次開啟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

開啟有抄問題的excel,任意bai選中一單元du格,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設定單zhi

元格格式。

在數dao字自定義型別中,找到如圖中字首為[$-f400]的型別格式(或者類似的比如[$-f800,[$-804]]),點選刪除。

儲存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單元格格式』設定成文字。

excel 格式總是自動變成了日期格式 要怎麼防止 100

20樓:丿邪灬懶皇彡

** 格式選擇 文字 , 或者其他格式

21樓:慕容柳

這樣試一試。

自定義單元格格式裡把

[$-804]aaaa;@

excel 單元格的常規格式總是自己變為特殊格式 非常常見 我很莫名其妙

22樓:海天盛筵

原因:設定copy錯誤造成。解決方法:重新正確設定來解決此問題。

如下參考:

1.右擊並在對話方塊中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2.點選下圖中的「value」。

3.左十進位製數可以選擇知道,一般選擇兩個,許多輸入值都會四捨五入,也可以選擇乙個或零,根據自己的情況。

4.單擊ok,它將被轉換為乙個值,如下圖所示。

5.如果在0之後選擇小數點,則它是整數,如下圖所示。

2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

開啟有問抄題的襲excel,任意選中一單bai元格,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設定單

du元格格式。zhi

在數字自定義型別中,找dao到如圖中字首為[$-f400]的型別格式(或者類似的比如[$-f800,[$-804]]),點選刪除。

儲存即可。

24樓:天之血淚

刪除格式是有效,但是不解決問題,如果有的單元格是需要特殊格式,刪除格式後也失效了。每次開啟都會出現這個問題。

25樓:胡可

原因尚不

bai清楚,我也遇到過類似du情況zhi。簡單的處理辦法是,選dao中版格式錯誤的單元權格,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在自定義裡找到這個搗亂的格式,單擊刪除。然後儲存檔案。

以後開啟檔案直接找到檔名開啟,不要從excel介面裡開啟。

26樓:沒去過公尺拉溝

你在設定單元格格式,自定義中,把類似的或用不上的格式刪除試試

27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格仔設定好,使用格式刷,把整列刷一遍

28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問題困擾我好久,無解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在自定義中刪除 <$-804>g/通用格式。具體操作如下:

滑鼠放在單元格上,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自定義--選中「<$-804>g/通用格式」--刪除。

excel格式為什麼變了?

30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07版excel重新命名格式變了了方法如下:

如圖,在一些電腦中檔案的副檔名不是隱藏的。

這樣,如果重新命名的時候不小心就會把副檔名刪除的。如下圖,檔案重新命名為「新錶」。這樣做就變成了電腦不會識別的格式。

如果重新命名的時候保留了副檔名,就不會改變格式了。

31樓:擁有快樂

解決方法:

在工作介面  工具 → 選項 → 常規

看到附圖了嗎 把 「r1c1引用樣式」前面的對勾去掉  點「確定」就可以了

32樓:南通通德

excel選項裡面修改一下咯,r1c1引用樣式去掉

33樓:辛迪貓貓

在excel關於引用有兩種表示的方法,即a1 和 r1c1 引用樣式。

a1      :  是預設單元格的引用,是引用字母列和數字行。

r1c1 :是另一單元格的引用的方式,r後面的數字表示行數,c後面的數字表示列數。

調整為預設樣式

檔案----選項---公式---取消  r1c1 的勾選---確定即可

excel**裡的數字老是自動變成貨幣格式怎麼辦? 5

34樓:驚夢洛陌

excel內的數字變bai為貨幣「#」格du式多是由於使zhi用了其它格式,改回數值dao或是常規即可,內具體步驟如容下:

所需材料:excel。

一、開啟excel檔案,選中貨幣格式的數字單元格。

二、右鍵點選選中的單元格,選單內點選「設定單元格格式」。

三、開啟單元格格式視窗後,點選左側的「常規」或是「數值」,點選該視窗「確定」。

四、這樣操作後即可把變為貨幣格式的數字還原。

35樓:張強創雅網路

這個只是設定單元格格式的問題

1、選定數值說在的框,

2、右鍵單擊找到設定單元格格式欄,

3、點選進入,在選項框中點選數值或者常規,4、確定,即可恢復數值。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格式設定問題。選中那些單元格,單擊選單「格式」---「單元格」,選擇常規或數值都行。

37樓:肥鴨子

1. 開啟excel,任意選中一單元格,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2. 在數字自定專義型別中,找到如

屬圖中字首為[$-f400]的型別格式(或者類似的比如[$-f800]),點選刪除。

3. 儲存,大功告成!

38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知道怎麼改。人家問的是:改完後,下次開啟又自動變成貨幣格式了。怎麼辦?

39樓:我的假表情

在格式單元格裡面,出現對話方塊點數字點數字按鈕,選擇常規

40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老是出現同樣的問題,請教了高手,暫時也麼有答案。╮(╯▽╰)╭

41樓:匿名使用者

在單元格屬性裡更改就可以了

變來變去麥小朵讀後感怎麼寫,變來變去的麥小朵讀後感怎麼寫

如何寫讀後感 寫讀後感應以所讀作品的內容簡介開頭,然後,再寫體會.原文內容往往用3 4句話概括為宜.結尾也大多再回到所讀的作品上來.要把重點放在 感 字上,切記要聯絡自己的生活實際.變來變去的麥小朵讀後感怎麼寫 變來變去的麥小朵 如何寫讀後感 寫讀後感應以所讀作品的內容簡介開頭,然後,再寫體會.原文...

夢見彩雲變來變去的好漂亮,夢到漂亮彩雲

有養寵物的人不妨清理一下寵物的居家環境。與情人間的爭執產生,別太固執,退一步海闊天空。學習失敗的教訓,重新規劃理財目標。只顧著想著個人私事,遭來身邊的人的白眼你都沒發現。夢到漂亮彩雲 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夢是人裡感受的成像 來自體內或體外的刺激產生夢 1 來自秋天景色的刺激。2 自己內心中對於美好...

夢到漂亮彩雲,夢見彩雲變來變去的好漂亮

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夢是人裡感受的成像 來自體內或體外的刺激產生夢 1 來自秋天景色的刺激。2 自己內心中對於美好前景的憧憬,心裡情緒高昂的表現。3 表現夢者思緒的活躍。祥雲蓋頂,紫氣東來。吉瑞!財運即來 好運連連 恭喜你發財 為你祝賀 你在職場上班嗎?如果是,有可能是要加工資了.夢見彩雲變來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