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月要舉辦婚禮,現在定製婚禮還來得及嗎

2022-04-08 17:23:39 字數 4236 閱讀 2999

1樓:山海孟姜

應該沒問題,三個月後是七月,那時結婚的不太多,不像十月份,所以,訂桌訂鮮花訂化妝訂司儀訂攝像都應該容易。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想要的定製婚禮有多複雜了。如果你不是太多要求,積極去做與三個月應該足夠。

首先是先與你女朋友家人溝通,確定彼此的要求和預算,取得一致意見。然後根據婚慶公司的口碑找靠譜的婚慶公司三四家進行溝通。婚慶公司會按照你的喜好、預算、你希望中的理想婚禮和你的要求,擬定婚禮策劃方案。

這個過程不要拖太長時間,必須乙個星期內搞定。

從擬定好方案的婚慶公司選一家讓你和你滿意的婚慶公司談定細節,然後讓婚慶公司去實現想要的婚禮。

記住要和對方簽好合同,約定好費用及違約責任,讓對方擬定時間表,有何問題及時與你溝通。

3樓:

來得及,只是要加錢,婚禮定製只要提前兩個月以上都來得及。

4樓:雲e張建忠

還有三個月呢。時間相當的充足了。你所說的定製婚禮無非就是錢的問題,只要錢到位一切都可以解決。

5樓:北絲琦

來得及,只要你捨得花錢。

6樓:一生為你

3個月的話時間上還是比較緊急的

7樓:

六小齡童飾演的孫悟空

現如今舉辦婚禮還重要嗎?

8樓:喜歡助人為樂

你好!有必要,告訴大家我已結婚脫單了,別再來找我麻煩啦……

但是,如果已懷孕或經濟不允許,

就不要舉辦了……

還有三個月結婚,需要準備什麼?

9樓:悅

需要準備的東西如下:1、請帖現在社會進步了,就連請帖就多樣化了,現在請帖一般分為電子喜帖和普通紙質請帖,根據情況,如果在單位上班,給領導送的時候普通請帖更加適宜一些,如果私營單位或者個體企業,**簡訊通知的同時發個電子喜帖也不錯,每個被邀請的賓客乙份(一般提前一週左右給賓客分發,比較要好的親友可以直接**通知,把典禮的時間和酒店地點以及乘車路線標註清楚)。小花喜:

數量若干,家用電器、家具、窗戶、牆面上可以適當放些增添喜慶氣氛(一般一包到兩包)。

2、考慮雙方的工作計畫盡量不要讓婚禮影像你的工作計畫,因為在準備婚禮和典禮的日子,結婚宴會的那段時間會很忙,新人往往無法專注於工作。所以,在定下你們的婚禮日期時也要參考你們的年度工作計畫,不要選擇你們的工作高峰期或出差前後,這樣你們不僅可以請到充足的假期度乙個甜美的蜜月外,還可以避免因為突發的工作事件無法如期舉行婚禮或是因為籌備婚禮而影響重要的工作計畫等情況。

3、紅包結婚當天紅包是必不可少的,因為有很多地方都會用到紅包,這是乙個習俗。大紅包:一般來講一包6個就夠了,分別是雙方父母每人準備乙個現場的改口禮,另外乙個是新郎的媽媽給新娘準備乙個下車禮(部分地方還有上車禮,根據具體情況購買即可)。

中號紅包:20個左右即可,如果自己找的車隊,用於給車隊封禮,給伴郎伴娘封包,如果女方家有直系小輩或者弟弟,也用中號紅包封。小紅包:

30到50個,根據伴娘團的實力而定,裡面數額不宜過大,一元兩元的有一部分,也準備一些10元、20元的,用於敲門和找鞋賄賂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前需要準備的東西

男女方家裡各做兩鋪兩蓋(也有說各一鋪一蓋就行)鋪蓋要在婚前3個月內準備,不可提前。

結婚當天女方家準備兩個紅盆,裡面放饅頭魚,蔥.等.(來自小麗)

紅盆裡面饅頭(魚呀還有元寶什麼的吧?)鏡子梳子兩套,化妝品一點點象徵性的,棗花生桂圓蓮子,然後用紅包附包起來(來自畫意)

男方家接盆的人把盆直接放在大衣櫃裡,不能隨便放(來自七彩雪)

女方還有手絹,男方要準備足夠數量的紅包。(來自another)

準備門簾~新娘的弟弟要在新房釘門簾,如果要訂門簾的話,就要準備一把秤砣,拿紅布或紅紙包著,代表秤新如意(來自七彩雪、畫意)

家門口周圍的井蓋都要用紅紙蓋上。新娘的紅鞋內需要墊人民幣。(來自popo)

婚禮上的伴郎伴娘要未婚,身高不能超過新人(是一一對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得已經滿全了!!!日期訂了,如果喜歡那 哪個酒店就去定,好日子會有很多人定酒席!酒店忙完,就是定婚慶!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民政局登記領結婚證。

還有三個月結婚,有哪些是新人需要準備的東西?

13樓:悅

需要準備的東西如下:1、請帖

現在社會進步了,就連請帖就多樣化了,現在請帖一般分為電子喜帖和普通紙質請帖,根據情況,如果在單位上班,給領導送的時候普通請帖更加適宜一些,如果私營單位或者個體企業,**簡訊通知的同時發個電子喜帖也不錯,每個被邀請的賓客乙份(一般提前一週左右給賓客分發,比較要好的親友可以直接**通知,把典禮的時間和酒店地點以及乘車路線標註清楚)。小花喜:數量若干,家用電器、家具、窗戶、牆面上可以適當放些增添喜慶氣氛(一般一包到兩包)。

2、考慮雙方的工作計畫  盡量不要讓婚禮影像你的工作計畫,因為在準備婚禮和典禮的日子,結婚宴會的那段時間會很忙,新人往往無法專注於工作。所以,在定下你們的婚禮日期時也要參考你們的年度工作計畫,不要選擇你們的工作高峰期或出差前後,這樣你們不僅可以請到充足的假期度乙個甜美的蜜月外,還可以避免因為突發的工作事件無法如期舉行婚禮或是因為籌備婚禮而影響重要的工作計畫等情況。

3、紅包結婚當天紅包是必不可少的,因為有很多地方都會用到紅包,這是乙個習俗。大紅包:一般來講一包6個就夠了,分別是雙方父母每人準備乙個現場的改口禮,另外乙個是新郎的媽媽給新娘準備乙個下車禮(部分地方還有上車禮,根據具體情況購買即可)。

中號紅包:20個左右即可,如果自己找的車隊,用於給車隊封禮,給伴郎伴娘封包,如果女方家有直系小輩或者弟弟,也用中號紅包封。小紅包:

30到50個,根據伴娘團的實力而定,裡面數額不宜過大,一元兩元的有一部分,也準備一些10元、20元的,用於敲門和找鞋賄賂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問你一聲,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你是男生的話,就需要把新房裝修的漂漂亮亮的。買必須的用品或者汽車之類的東西。

有請帖呀!如果是女生的話,你就需要買一些新娘的衣服化妝品。沒事,你自己喜歡的日常用的生活用品,你需要把這些東西帶到你男朋友家去的。

只能說如果要結婚是要有充足的準備的,想想事情也很多。希望你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15樓:淡淡的輕吟

新人準備的東西很少,一般把新人自己的朋友之類的照顧好,通知到位就行了,剩下的就交給司儀就行了,人家都是專業的。

16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男方乙個準備好乙個溫馨的房間作為你們的婚房,女方要做好心理準備迎接新的生活。

17樓:麻薯

要準備的太多了,而且婚禮很繁瑣,所以新人一定要有耐心,請柬什麼的,還要盡量都親自通知到。

18樓:跑步入社會主義

新人要准來

備點東西有很多。新**新車。另外家電家具這些都要買。

然後家具裡面的床還好,搭配的毯子被子,枕頭,這一類的都是新人專用的。還有就是結婚當天宴請賓客的時候,要提前預算好,來多少人然後再預定多少桌酒席。還有結婚當天,來點攝影師,你這婚車啊,還有司禮等等,很多細節方面都要注意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弱弱地問一句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呢,是男生的話就準備錢房車還要負責把新房裝修漂漂亮亮,是女生的話就開始想辦法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何亮亮。

20樓:雲上花海

基本自己的服裝鞋子,紅包,請柬,這些是自己準備,其他的酒席是父母操心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顆能夠包容理解對方的愛心,足!

22樓:乙個小淑女啊

有很多,宴席的預定,請帖,要考慮到底擺幾桌,要邀請哪些人過來。

23樓:敏

有好多,拍婚紗照寫請柬,通知雙方的親戚朋友預定酒席等等。

距中考還有月,現在英語只能120,要怎樣提高到135,還有語文只能120能提高到125麼,求一

英語多背一些課外單詞,這樣在完形填空以及閱讀理解很有幫助,記住幾篇英文范文。語文多做幾套閱讀理解的題,不要只注重自己的理解,更要考慮到出題人想要什麼樣的答案 每天早晨讀兩到三篇英文文章,語文也是一樣,多讀一些好的文章,把它們融入自己的寫作中去。不要太緊張,放鬆點才能發揮好。加油 畫出常考的重點複習,...

還有月就中考了,現在還有機會提高嗎

調整好心態,相信自己,多從基礎抓起,相信你中考會 取得好成績的,加油!離中考只有2個月,能提高多少分?只要方法好成績可以提高很大幅度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 補充能量。我同學有乙個,初中三年沒念,最後三個月家長找老師狠抓,...

我們是去年四月份領的證,婚禮是十一月份舉辦的。我今年24歲,他今年43歲,我是頭婚,他是二婚並且還

按照中國法律規定,婚後財產屬於共有財產,需雙方分割,也就是說你們購買的房子,雙方婚後存款,購置的所有動產 不動產均包括在內。由於你已懷孕,如果孩子準備留下,分割時還要考慮孩子,需適當向你傾斜。建議協議離婚時首先敲定撫養費問題,然後分割財產時你可以按照3分之2爭取。你是拿自已青春賭明天,如果他已經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