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裝飾工程技術適合女生學嗎??專科

2022-04-08 17:23:40 字數 2643 閱讀 1307

1樓:用心為您解惑

適合,這個專業沒有特別的要求,對英語和數學要求不高,就業前景很好,這個專業大學才有,文科錄取分數最低300分左右。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業是指針對建築內、外部裝飾工程進行設計、造價、選材、施工以及管理、檢測等的職業技術、技能。近年來,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已成為各地職業技術院校廣泛使用的建築裝飾類專業名稱。

已有相當一部分中、高等職業技術院校開設了此專業,並根據學生具體的學習課程和考試情況頒發相應的設計、施工、管理、預算等職業技術資格證書。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業的就業範圍非常廣泛,該專業的畢業生主要在建築公司、裝飾公司、建築及裝飾設計單位、房地產或裝飾工程監理等單位從事建築裝飾設計、諮詢、施工、管理、監理等工作。具體如在設計院或建築裝飾設計公司從事建築裝飾設計、施工、管理、監理、造價等崗位。

房地產公司從事建築裝飾專案管理、監理、招標、市場營銷等崗位;裝飾施工企業從事施工員、裝飾工程專案管理、材料員、預算員、工程監理等崗位;生產企業、銷售可從事家具、櫥櫃設計與銷售工作;展示展覽公司從事會展空間設計;建築企業和房地產公司可從事建築繪圖、效果圖設計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也是你這個專業的,好像沒有撒必要的要求,英語要求不高,數學要求非常高。前景很牛的

要是有點數學底子的話可以,沒有撒底子建議不要學這個專業。建議你法律專業比較好以後考考公務員牽涉到的法律知識點非常的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工程技術,對於數學的要求都不低,因為會有很多的力學要學,都需要數學的支援。

如果是工程技術,我個人認為,女孩子還是不學為妙。

我就是乙個學工程的女生,畢業後堅持過、糾結過,到現在還是很愛我的專業,可是,還是拗不過現實,就業壓力很大的。

還有就是你是文科?你確定要報的是工程技術?這個是理工科專業,我的印象中是不招文科的生源。

有誰從事建築裝飾工程技術?這個專業怎麼樣適合女生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呀,可以考慮做設計。女孩子做設計心細,裝飾工程技術比較適合。

5樓:浪客朱偉

女生學造價 學預算比較吃香!!!

6樓:匿名使用者

本專業以當代人較高品質的居住要求定位為導向,以行業一線管理人員的工作能力需求為指導,以學生職業技術能力為核心,制定符合社會和企業需求的教學目標,培養具備空間整體裝修設計能力、空間整體裝修施工能力、室內軟裝設計能力的高素質應用型人才。

會計和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哪個更簡單,更適合女生學?

7樓:旅成濟秋女

女生的話,建議你學室內設計》審計》會計》建築工程》水利工程。工程方面不大適宜女生,因為在工地不方便,也蠻苦。

室內設計主攻裝飾裝修,混得好,一年10多萬沒問題哦!,審計主要是工程審計,按審下來的點數提成,這個不好確定,會計就不用介紹了吧,滿大街都是。想必你也有打聽。

要是混成會計師,那就比較牛了!

如果你想選建築工程的話,那勸你選造價吧!女生嘛!心細一點!我看到你不給他們呢給分,是不是不打算給啊!記得給分啊!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就業前景怎麼樣,女生適合學這個專業嗎?一般月薪是多少。 30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建築類,女孩子最好的兩個選擇是設計和預算。設計我不太了解,我是從事預算行業的,在北京預算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需求量大,但是剛畢業的學生可能自己找工作要看機遇。成手預算的工資1w-2w左右吧 剛畢業兩三年的學生可能看自己的能力了,好的上萬,差一些的就不好說了。

9樓:京東土著

哪行都有狀元的,這個都清楚,就看自己的選擇了。

女生可以做設計啊,月薪可以萬元以上,需要後期努力的。

還有很多時候這個是工作,謀生手段,不是自己的愛好,並且一般均為裝飾公司工作,很多都是小公司,要是大公司待遇就不一樣了。

女生學習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業好嗎,未來出路如何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錯的。以後可以到裝飾公司工作,負責設計、技術這塊兒都可以的。有了人脈和資金積累,自己也可以做裝飾公司呀,也不需要投入太多錢。

12樓:wzm王兆玫

是建築施工的一種,本行業裡比較好。出路也就是施工管理工程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現在也有好多女生在學習建築方面的

專科建築裝飾工程技術畢業後,女生,大概工資是多少,有了解的嗎?

14樓:牛奶女生

您好。大專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業 畢業以後,工資能拿到四千多元錢乙個月,工作一年以後有了工作經驗,能達到五千以上

15樓:幸馳穎

專科建築裝飾工程技術畢業後女生的話工資又多少來說的話可能也有四五千左右。

山東專公升本,我是學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業的,專公升本能考那個大學

統招專公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且是和你大專學校對口的本科學校的本科專業,不允許跨省報考。國家教育部政策法規司規定,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為國家統招計畫普通全日制學歷,本科為第一學歷。我想專公升本,我是學建築裝飾工程技術的,山東統招生,請問能報什麼專業?哪些學校?各有什麼好處?謝謝拉 具體什麼專業你可...

建築工程技術適合女生學麼?就業前景如何

我就是學建築工程技術的啊 各個學校的課程可能會有出入 但一定有相當比重的力學 在這個專業學下去繼續考證的話也離不開力學 比較重要的科目是理論力學 結構力學 土力學 混凝土結構 鋼結構 這些計算比較重 還會涉及監理 抗震 招投標 概預算等課程 基本就是理解記憶為主我感覺 學起來並不難 但是如果可以選擇...

建築工程技術都學什麼課程啊,建築工程技術是一門什麼樣的課程啊?

您好!所學的課程可有 1 基 礎 課 思想道德修養 法律基礎 形勢與政策 馬哲 政經 論和 形勢與政策 高等數學理工b 大學英語 計算機基礎 體 育2 專 業 基 礎 課 建築工程製圖 建築材料與裝置 建築力學 建築工程測量 經濟管理學基礎 建築製圖測繪實訓 建築工程測量實習 3 專業主幹課 房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