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月就高考了,我現在成績狠差,語文一百左右,數學英語很

2021-06-29 11:56:54 字數 1520 閱讀 5418

1樓:阿拉丁的深深

數學狠抓基礎題,把現在你會的,能做對的題進行強化鞏固,難的題只能放棄了。我以前高考數學後面三道大題都沒有做,因為不會,但我的數學前面能做的都對了,考了110分。

文綜開始進行系統整理,把以前老師講過的知識點,重新細細的梳理一遍,看看哪些知識點是自己現在還比較生疏的,進行查漏補缺。再配以練習進行鞏固練手,應該很容易就記住這些知識點的。另外,以前考試練習中錯的比較多的題現在應該多回頭看看。

每天提高三到五分,攻克一個小知識點,你自己算算,有沒有希望?

2樓:幻想like超

還是有希望的,你把數學高考卷中簡單的知識點題把握的話考90分是有可能的,複習的時候就按照高考卷的題考的知識點相關複習

3樓:

數學很好學呀!!提分也很快的!!最為重要的是你要把基礎的公式和定理背會。

萬變不離其宗什麼型別的題目你就都會做了。適量做些題目一種型別的題目做1道和做100道沒什麼區別!!切記千萬不要搞題海戰術。

相信自己!!祝你好運!

4樓:杜拉拉昇職啊啦

語文最後要好好找老師評改一下以前寫過的作文,注意結構的規範性,關鍵的地方語言力求精彩,高考作文不一定是看真正的寫作能力,注意上述問題還可以在原有基礎上提高几分

5樓:戀家小懶貓

相信自己!語文感覺最好找個專業輔導一下答題思路,很管用的,80分和130相差不大主要差在信心和答題套路上。數學抓住基礎題,中檔題高檔題直接pass掉

6樓:一個人的狂歡

你的數學很差,很可能你的數學基礎不好,只有一個月的時間了,建議你把數學的基礎點弄清楚,比較難懂的題目就算了,記得我老師說過,數學試卷上的題目簡單,中等,難的比例是5:3:2.

你儘量把基礎題掌握好,遇到比較難的大題你把前面的一兩問做了就可以了,記住,千萬不能不動筆,即使你隨便動兩筆都可能得分。至於你的英語,建議你不要放棄,即使你每天抽三十分鐘的時間背一些英語文章都是有用。

7樓:企及的光

文綜這個到不清楚了,因為我是理科生,但是對於數學可以給你點建議吧,看現在這個時間,還有看你的基礎,我覺得現在最重要的是鞏固最基礎的,把最基礎的知識點好好的看。另外對於做題,以我個人經驗,分類來提高會不錯。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閉關吧,專門找個老師給你輔導,不要去學校了

還有一個月就中考自己離分數線還差六七十分語文66 數學47 英語60 物理34 化學24 思品折半30 歷史折半23.5

9樓:摩羯諾斯瑪爾

有希望,只要中考前好好複習,在老師的指引下全面備考,就能取得不錯的成績。首先分析試卷,找出知識薄弱的地方,針對性複習,鞏固基礎。然後制定計劃,結合上課進度,利用擠出的時間,做些額外的試題。

最後上課要集中精神,認真聽講,完成任務。有問題及時請教老師,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不是3+3+1嗎?你這是怎麼摺合的

我貴州的,還有月就高考了,一模考得還可以,差幾分就能上一本,但現在得考試是越來越差,怎麼回事

放鬆,降低對自己的期望值,人生的路還長著呢,上不上一本對未來影響並不大 首先,到了這個階段,說想要提高乙個層次進一步,很難很難,說實話,這個階段,就是在拼耐心,拼決心拼吃苦。熬過來了,什麼都好說。放鬆心態就好了,我們不奢求考試時候超長發揮,因為把自己能夠寫的會寫的打出來,就是超長了。一摸後成績下降很...

我現在高三了,還有一百多天就高考了,班上有個女生誤會我喜歡她,她很喜歡我,她陷得很深,都怪我沒有很

你要盡快和她說清楚,這不是傷害她,這是對她好,這種事情越拖越不好!盡早說清楚對誰都好!祝你金榜題名!望採納!你可以嘗試的去告訴她,咱倆現在一起好好學習,以後報一所大學。我是個男人,我必須努力,現在談不合適,咱倆現在一起去奮鬥,等到了大學再說。作為過來人,如果也有感覺的不啊把握眼前吧,戀愛和學習不矛盾...

明天高考我現在失眠了。咋辦,明天就高考了,怎麼辦我還失眠

今天別看書了,放鬆心態,白天多運動,晚上出去散步,心態平和,自然就睡著了。明天就高考了,怎麼辦我還失眠 你好,放鬆心情,盡量讓自己不要那麼緊張,越緊張發揮越不好,晚上睡前喝杯溫牛奶吧,當失眠時,應該怎麼辦 高中生住宿的,明天還有很忙的學業,尤其是高三 多吃點木瓜,或喝點木瓜牛奶吧,那樣會有助於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