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月就拍婚紗照在開封,現在正在糾結中,不知道哪比較給力

2021-04-14 13:30:33 字數 1697 閱讀 4477

1樓:alger咆哮者

二十一世紀,現在的都差不多,大同小異,我所知道的他們家還是比較有特點的,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看看,具體的還得自己作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個地放。開封縣公主嫁到

開封哪個地方拍的婚紗照好

3樓:鄭州公尺夏婚紗攝影

來鄭州吧,鄭州的技術和服務都會好一些,我們店好多老家的客戶來拍。主要是老家可能會有**消費,服務意識也沒有鄭州的好,技術也會差一些。一輩子一次婚紗照,跑一趟也是值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價錢一分貨,如果對質量沒要求想隨便拍拍就隨便找個。想要質量就來鄭州看看,技術型人才比較多,拍出來也就好看。不過技術高的都要提前定,我當時在麗卡提前了乙個多月定的,很好看。

5樓:有誠封銳藻

最好還是去工作室吧,影樓裡面全是拍的表情呆滯,用買來的樣片糊弄人。我就是在中山路拉芳舍對面那個工作室拍的,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6樓:鄭州樂可攝影工作室

開封的開封府、相國寺、清明上河園都可以,相對來說拍婚紗照外景,還是鄭州的比較多一些吧。鄭州作為河南省的省會城市,無論是人文還是景物在省內都是比較有特色的,因此吸引了許多河南省內和鄭州本地的新人拍婚紗照,然而鄭州景點那麼多,到底哪些地方比較適合拍婚紗照取景呢?以下這些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店婚紗照外景地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哦~

1、法莉蘭童話王國

法莉蘭童話王國是鄭州乙個新開的兒童樂園,主打童話情景體驗,因此園內有許多童話元素和建築,城堡、愛麗絲神秘森林、七彩滑道、樹屋、旋轉木馬、花海、每一處都是拍婚紗照的絕佳場景。當然,如果新人想選擇去此地拍婚紗照,需要注意時間的選擇,千萬不要節假日去,來往奔跑的兒童會影響你的拍照效果。

2、彩虹盒子藝術園區

彩虹盒子藝術園區內有很多五顏六色的小房子,拍出來的婚紗照非常夢幻,充滿童趣,這裡是拍婚紗照的熱門地,另外,古典的樓梯也是很受歡迎的拍照場景,新人們不要錯過哦~

3、鄭州綠博園

如果新人想拍攝森系婚紗照,綠博園是不錯的選擇。這裡相當於乙個小鎮,占地面積更廣,景點非常多,除了綠植外,還有觀光塔、展覽館、棧道、人工湖、噴泉等,這些地方對於拍婚紗照來說都是非常美的景點。

4、碧沙崗公園

碧沙崗公園相對綠博園來說雖然特色景點不多,但裡面的樹木設計感很強,尤其是秋天拍婚紗照時,一排排飄落的楓葉看起來格外浪漫,在秋天拍婚紗照的新人一定要去試試。

5、普蘭斯薰衣草莊園

普蘭斯薰衣草莊園是鄭州最出名的一處以鮮花為主要遊覽景點的莊園,是眾多影樓的鄭州婚紗照拍攝基地。這裡的薰衣草面積很大,成片的紫色花海看起來非常浪漫夢幻。除了薰衣草外,這裡還有很多歐式建築,教堂、亞琛驛站、金德代克風車、巨型love、愛麗絲仙境等都是拍婚紗照的經典場景。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地方拍的都可美,但是技術上還是差點,可以去鄭州看看去

那邊不錯的店挺多的,謝謝採納

現在拍婚紗照需要穿安全褲嗎??下週就要拍婚紗照了,很糾結,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買??

8樓:mr蕎

安全褲穿裙子 什麼的都需要用到啊,所以買就行了,你拍婚紗照以及你以後生活都需要用到的啊

9樓:一頁沉浮

為了預防你的隱私盡量穿

婚紗照在確定婚期後提前多久拍最好

最好提前兩個月以上,拍照後選 沖洗 製作需要乙個月以上,而且下半年國慶是結婚拍婚紗的旺季,需要提前預約。婚紗照一般要提前多久拍 婚紗照已經是如今新人的婚前必備,婚紗旅拍更是日趨的潮流,而往往新人都會忽視乙個問題 那就是拍完一組婚紗照該做什麼?今天唯一視覺就來給您提醒下。有人會說,拍完一組婚紗照還能幹...

5月桂林拍婚紗照哪裡好,5月廣州拍婚紗照哪裡好

1.秀麗漓江。漓江是桂林景色的主角,有著 百里漓江 百里畫廊 的美譽。置身於其中,劃著竹筏,順著水流而下,是一副驚艷的山水畫。因此新人選擇在漓江作為背景拍照,是乙個不錯的選擇。2.龍脊梯田。站在山間俯視,廣袤的梯田從山腳盤繞到山頂,層層疊疊,高低錯落。當清晨的陽關灑下田間,縹緲成一縷縷雲煙。這裡小路...

現在拍婚紗照需要穿安全褲嗎??下週就要拍婚紗照了,很糾結,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買

安全褲穿裙子 什麼的都需要用到啊,所以買就行了,你拍婚紗照以及你以後生活都需要用到的啊 為了預防你的隱私盡量穿 拍婚紗照穿什麼 拍婚紗照時內衣的衣著是很主要的,尤其是對新娘朋友們來說,一定要 對於沒有過拍婚紗照經驗的新人而言,會有很多的疑問,像拍婚紗照前應該準備些什麼呢?婚紗下面應該搭配什麼樣的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