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懷孕月了,離預產期還有月,然後前天晚上我正在幫七歲的大女兒洗澡,然後突然肚子有點疼了一

2021-07-25 16:38:41 字數 1135 閱讀 4309

1樓:迴夢小溪

懷孕的時候心情是很敏感的。特別是因為懷孕呢,特別在意別人說自己的寶寶會怎麼樣。這個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孩子才八歲。真的是什麼都不懂所以不要在意。

2樓:

複檢視翻倍的情況,另外還要看孕酮水平等是否正常。建議懷孕期間要注意營養的均衡,多吃蔬菜水果,並且要保證充足的蛋白質等營養的攝入,可適當補充一些維生素和礦物質等,有益於胎兒和母體健康。還有一點就是要注意孕期保健,多休息,適當活動。

並定期到正規醫院進行產檢等。複檢視翻倍的情況,另外還要看孕酮水平等是否正常。建議懷孕期間要注意營養的均衡,多吃蔬菜水果,並且要保證充足的蛋白質等營養的攝入,可適當補充一些維生素和礦物質等,有益於胎兒和母體健康。

還有一點就是要注意孕期保健,多休息,適當活動。並定期到正規醫院進行產檢等。複檢視翻倍的情況,另外還要看孕酮水平等是否正常。

建議懷孕期間要注意營養的均衡,多吃蔬菜水果,並且要保證充足的蛋白質等營養的攝入,可適當補充一些維生素和礦物質等,有益於胎兒和母體健康。還有一點就是要注意孕期保健,多休息,適當活動。並定期到正規醫院進行產檢等。

複檢視翻倍的情況,另外還要看孕酮水平等是否正常。建議懷孕期間要注意營養的均衡,多吃蔬菜水果,並且要保證充足的蛋白質等營養的攝入,可適當補充一些維生素和礦物質等,有益於胎兒和母體健康。還有一點就是要注意孕期保健,多休息,適當活動。

並定期到正規醫院進行產檢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月份大了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累著自己,一般不是規律性的疼就沒啥問題,可能是孩子長大壓迫子宮造成的

4樓:芳心

安全起見還是去醫院看看醫生吧,在醫生的指導下做些必要的檢查,我們得生一個健康的寶寶才好呀。

5樓:思奇

我認為你婆婆心裡還是在怪你,所以不想理你。你的確不應該和小孩子一般斤斤計較,因為他畢竟才幾歲不懂事,可是你是大人就不應該和他對罵。

6樓:莫如盡

你跟一個8歲的孩子較什麼真兒啊?

7樓:

懷孕月的人是比較敏感的,別人說了什麼都會特別在意,他還是個孩子也許是說者無心的,不要過於計較,還是要保持好的心情對胎兒比較好,所以不要和小孩子計較,把自己的身體養好才是正事

5月初4懷孕,什麼時候才是預產期

預產期是從最後一次月經的第一天算起,假設你是4月25日來的月經,根據月經逆演算法,以280天 40周 依據來逆算,則最後一次月經來臨當天的月份上加9 或減3 再於日期上加7,即可算出你的預產期就是4減3或加9等於1,再25加7等於32,得出1月32日,但乙個月沒有32天,那麼就是2月1日,如果產期和...

離預產期還有十三天胎位很正可以破腹產嗎

剖腹產是不管胎位正不正的,順產的話才要頭位,不然不好生。不過你既然胎位是正,建議還是順產,畢竟這樣對產婦的傷害小,而且還能鍛鍊寶寶的心肺功能。親,胎位很正,又沒有其他方面原因,為什麼不能再等一等,堅持順產呢?順產對你產後的恢復是很好的哦!胎位正的話,為什麼要選擇剖腹呢?剖腹恢復的比較慢。寶寶足月了就...

離預產期還有十三天胎位很正可以破腹產嗎

剖腹產是不管胎位正不正的,順產的話才要頭位,不然不好生。不過你既然胎位是正,建議還是順產,畢竟這樣對產婦的傷害小,而且還能鍛鍊寶寶的心肺功能。親,胎位很正,又沒有其他方面原因,為什麼不能再等一等,堅持順產呢?順產對你產後的恢復是很好的哦!寶寶足月了就可以剖腹產了啊,不過一切正常,就最好是選擇順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