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現在裸鑽定製比商場買的成品戒要便宜很多,想問下是鑽石質量

2021-03-29 06:11:00 字數 5818 閱讀 577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的,裸鑽定製只是省去了中間環節,就像濱江有家伊尼德鑽石直銷行,他們是開在寫字樓裡的,鑽石是一手,中間環節沒有了,相對來說**就便宜了嘛,鑽石質量反而是商場沒裸鑽定製的好呢,一般商場都是鑲嵌好的成品,很難挑鑽石的,裸鑽定製可以先挑鑽石再挑戒託的,隨心所欲很多啊,我就是在伊尼德買的,特別滿意

到曼卡龍買鑽戒,為什麼裸鑽再加一樣的戒託要比直接買成品便宜很多,鑽石的色澤,大小什麼的是一樣的

2樓:珠寶訂製

因為裸鑽+戒託就是定製模式,比成品賣更便宜,更透明,更自由。我就是做珠寶生意的,信我吧…你上面說的65分,我也給你個價參考下

3樓:何以不嗣音丶

因為裸鑽少流通環節,減少了成本。

鑽戒定製和直接買鑽戒有什麼區別啊?

4樓:百度使用者

鑽戒定製與直接購買鑽戒的區別:

2、定製的鑽戒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裸鑽,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自己想要品質的鑽石。**實惠;而直接購買鑽戒運營成本會導致**較貴。

3、定製的鑽戒裸鑽有gia證書保障,證書編號可在官網查詢。而直接購買的鑽戒鑽石品質模糊,鑲嵌好後的成鑽戒,無法準確鑑定鑽石品質。

4、定製的鑽戒購買後需要一定的定製週期。而直接購買的鑽戒可以隨時買隨時取。

5樓:sttm珠寶

最大的區別有兩個:

一、**

鑽戒定製的**要比成品的**少去一半,價效比高!

二、款式

直接買鑽戒是買一枚設計好有固定款式的鑽戒,定製鑽戒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創意及預算設計定製一款獨一無二的鑽石戒指。

6樓:澳洲梁朝偉

鑽戒定製特點

3、選擇適合自己的裸鑽,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自己想要品質的鑽石。

4、**實惠

5、裸鑽有gia證書保障,證書編號可在官網查詢。編號與鑽石腰稜上的腰稜碼對應

缺點:購買後需要一定的定製週期。

成品鑽戒特點

1、鑽石品質模糊,鑲嵌好後的成鑽戒,無法準確鑑定鑽石品質。例:顏色:g色的鑽石,成品鑽戒證書上會寫上淨度:f-g.是乙個範圍值。

2、鑽戒款式較少,大部分為較受歡迎款式,常見款式,缺乏特色3、運營成本導致**較貴。

4、可以隨時買隨時取。

7樓:定製珠寶工作室

1、款式:定製可以自由選擇款式,加入個性化東西,比較有特色。成品鑽戒款式相對較少,大多是常見的,經典款。畢竟門店擺放不了很多款式。

2、**:在同樣的鑽石等級情況下,定製的貴5%-10%左右。

3、取貨週期:定製的鑽戒週期較長,涉及到設計、製作,要15~30天不等。而直接購買的鑽戒可以隨時買隨時取。

8樓:匿名使用者

鑽戒定製與直接買鑽戒的主要區別就是,前者是交了錢還要等,後者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鑽戒定製,可以按自己的實際需求,戒託可以自由搭配裸鑽進行定製,比較個性化;直接買鑽戒,則是看好哪款,直接買就行了。

9樓:首愛鑽石網

首先你所說的鑽戒定製,

和成品鑽戒屬於兩種不同的購買模式,

成品鑽戒也就是日常生活中最長見的,商場的品牌購買,這種相對來說商家的成本高,所有的廣告開銷,商場費用,人工費用都是給你算在你購買的鑽戒裡面,再乙個就是商家的本人利潤也是很高的 ,所以這種購買方式,鑽戒的**是不可能便宜,實惠的,

再乙個鑽戒定製,是現在比較流行的一種購買鑽戒的方式,主要原因是**實惠便宜,而之所以便宜是因為成本低,鑽戒定製一般都是在寫字樓上面 ,工作室的形式,這樣租金方面就會省去很多費用,再加上沒有線下的廣告宣傳推廣,這部分又省去了很多,**也就更趨於真實。

你可以在網上搜尋看看有那些家定製的,然後自己到店內去對比 了解,選擇最合適你自己的就好。

10樓:南京鑽石小鎮珠寶定製

定製鑽戒跟商場同樣的品質,同樣的服務,一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可以立馬拿到,但是選擇麵更小。像曼私享這樣的定製店選擇更多,更靈活

12樓:w瀟

直接買的很多沒得證書,款式單一,定製的款式很多也可以按你的喜好設計,有證書保障,引數都會具體標出來,比較放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的是成品,款式有限且**偏高,但付了款馬上就能戴走。曼私享定製的款式既多又新穎,重點是**更實惠,只是有工期需要等

14樓:御金匠珠寶維修

很多人都開始選擇定製戒指,除了簡單的打一枚金戒指,更多的人會選擇定製鑽戒,結婚的小夥伴定製婚戒,一些情侶也開始定製戒指,連喜愛配飾的小夥伴們也定製戒指。各種各樣,各種身份的人們都喜歡定製戒指。定製戒指之所以流行開來,主要是兩點原因,乙個定製戒指的**便宜,定製戒指只需要手工費和材料費,第二個是定製的戒指款式是大家選定的,符合大家的要求。

定製戒指的費用要遠遠低於品牌戒指,定製的戒指款式上更符合大家的要求,因此大家都開始選擇定製戒指。

15樓:律箋文

定製呢就是根據你的需求給你挑選裸鑽引數,和你喜歡的戒指款式

商場裡買的鑽戒跟裸鑽定製的有區別嗎?為什麼**差那麼多呢?

16樓:府高原候麥

定製要在大店定製,否則抓固鑽石不牢,可能出現掉鑽情況。商場**的鑽戒較有品質保證。

17樓:gas劉志民

鑽石實際抄

是沒有什襲麼區別的,只要證書bai是gia的就好了,每du顆鑽石上面都zhi

有腰碼比較權威dao,有些商場賣的鑽戒還沒有這個證書呢,為什麼**差那麼多麼實際想想就應該知道的,一般的裸鑽定製店都是開在寫字樓裡的,房租成本就比較低,商場入場費就比較高,**當然就高啦,我覺得自己佩戴買婚戒什麼的還是裸鑽定製店更實惠一些,我的婚戒就是杭州伊尼德鑽石定製的,特別滿意

18樓:首愛鑽石網

實際是一樣bai的 ,相

du對來說 選擇裸鑽定製這zhi種模式的 ,你dao所選擇的鑽版石的品質還會更

權好一些,因為定製鑽戒都是裸鑽和戒託分開來選擇的 ,通常鑽石的大小 品質 都是你自己根據你的要求來挑選,你能很明確的知道自己購買的鑽石是什麼樣的,但是商場購買的都是整個鑽戒 ,對於鑽石的品質方面介紹 就是很少 很少了。

在乙個就是 要購買裸鑽帶有gia證書的,這樣對鑽石的品質才是乙個好的保障,一般定製商家 都是選擇用的gia證書, 但是商場裡面本身就鑽石的品質挑選就不會很明確,很少回有gia證書,都是以國檢證書為主。

**的差異這個只是因為商家成不不同 ,利潤度不一樣 而已,商場的整個開銷 會比 在寫字樓裡面的定製鑽戒這種模式 要貴得多,俗話說羊毛出在羊身上,這是一樣的道理

裸鑽為什麼比成品鑽戒便宜?

19樓:

樓主你好,在**上面就算是同等的商品,對比商場裡面的也會便宜至少30%的,因為**不象商場裡的費用那麼高,會在最大限度上讓利給消費者。所以**就會便宜很多。

其實你就算是在**裡購買的鑽石,只要他有出具國檢證書,那就證明他的鑽石是真的。你所問的工藝上是否一樣,回答是肯定的,因為鑽石的打磨是有乙個標準的,都是57或58個面,不可能是自己想要打磨成什麼樣就是什麼樣的。

我們也是一家專業的珠寶網銷公司,我們的部分裸鑽還是有gia證書的,並且還承諾顧客收到貨後不滿意在7天內可以無條件退貨的。

所以說網上的東西不一定會是假的,只要你自己在購買時擦亮眼睛,清楚了解你要購買的商品的基本知識(例如鑽石的4c),那麼你就一定能用最少的錢買到你最想要的寶貝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買肉比買肉餡便宜,

如果包成了餃子就更貴了,乙個道理。

直接看比較容易分析品質,如果你可以保證包到餃子裡的肉餡還是高品質的,而且包的和賣的水餃一樣好看,有什麼道理說咱自家包的餃子就不如灣仔碼頭啊

鑽石的4c都是有標準的,不是乙個人說了算的,出個證書就什麼都知道了。不論是對沒有牌子的裸鑽,還是卡地亞,蒂芙尼的鑽石首飾,鑽石的標準都是一樣的,要不怎麼叫標準呢

21樓:長出芽的魔豆

首先第一點,從鑽石的品

質上來說裸鑽的鑽石品質更透明,比商場品牌的成品鑽石的品質更好。裸鑽都有證書,對鑽石的描述更詳細,而成品鑽石戒指出的證書都是鑲嵌好出的證書,鑲嵌好了無法對鑽石的一些指標進行評價,比如切工,比如鑽石的各個指標的比例,都影響著鑽石的**。

其次像鑽石小鳥,以及一些網路銷售鑽石,打破了:「鑽石永流傳,一顆就破產的」格局,讓鑽石行業,鑽石**更透明化,逐步打破了國內鑽石品牌的壟斷化。

第三,鑽石是沒有品牌之分的,只有級別和證書之分,只有款式和戒指託的工藝上有區別,像周大福、周大生以及其他一些品牌除了廣告費用,還有大筆的商場費用,乙個普通的商場每買出一件商品商場就要抽取30%的費用,而且中國消費者還是大部分習慣商場購買。

小鳥以前鑽石**還算可以,這兩年可能是服務上店鋪的裝修上,**也逐步貴起來了。

22樓:蝶戀飛

因為目前國內的裸鑽經營商都是採取了扁平式的銷售模式,已經省去了所有的中間環節,將裸鑽直接送到消費者手中,因此裸鑽的**是比較划算的,品質也更有保障。所以裸鑽的話可以以最少的錢拿到更高品質、更璀璨的鑽石。

23樓:

成品鑽需要鑲嵌,然後還要對托進行售後服務,還要估計款式的問題,很麻煩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鑽石不貴 貴的是切工工藝

25樓:中國成都餘特

我想是少了設計加工費與認證費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鑽戒的好壞看5c(有說4c的),一分錢一分貨。你查5c就知道差別了!

27樓:柏捷徭芳潔

買裸鑽比較好的,首先第一點,從鑽石的品質上來說裸鑽的鑽石品質更透明,比商場品牌的成品鑽石的品質更好。裸鑽都有證書,對鑽石的描述更詳細,而成品鑽石戒指出的證書都是鑲嵌好出的證書,鑲嵌好了無法對鑽石的一些指標進行評價,比如切工,比如鑽石的各個指標的比例,都影響著鑽石的**。

聽說鑽戒定製比直接去買成品鑽戒便宜些,是真的嗎?

28樓:南京鑽石小鎮珠寶定製

跟商場同樣的服務 同樣的品質 一半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我在曼私享買的和專櫃一樣的品質,**便宜了很多。

鑽戒是去定製划算還是直接去專櫃買成品劃

30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的**是copy由鑽石4c標準決定的,bai4c指的是鑽石的克拉重量du

(carat weight)、zhi淨度(clarity)、色澤(color)、切工dao(cut),它們共同決定一顆鑽石的價值和品質。級別越高的鑽石,**相應地會越高。

另外,品牌價值、做工、售後服務、中間商等都會成為鑽石**的額外費用,這些費用轉接到消費者身上。

影響鑽戒等級主要就是4c的標準,4c標準也是現在國際上比較通用的乙個鑽石等級的判斷標準。

去買成品鑽戒,可能挑選的餘地會小一些,現在基本上大的品牌,都是做的鑽戒定製,因為戒託的選擇性更多。如果是小的克拉鑽戒,直接買成品戒指可能比買裸鑽定製還划算一些。這也得看不同的品牌,還有當下的活動。

現在國內的鑽石品牌挺多的,很多**都比較透明,像ido,鑽石寓言,dr的品質都還不錯,價效比比較高。商場都有賣的。

建議樓主可以多比較一下。希望對樓主有幫助哦。

31樓:w瀟

定製價效比高一些,款式也多一些可以選擇也有設計師設計,除了製作周期長一點外,都挺好的,找那種很多年的老店吧,有gia證書的,靠譜點,之前去過曼私享定製還挺好的

裸鑽定製50分,H,VS2,3EX,N,市場價多少錢

我這邊一萬以內可以拿下,胃 鑽石之星888 這個品質的鑽石價位大概在兩萬左右。但是不建議購買。因為很強的瑩光會對鑽石的色散和光的通透性有一定的影響。希望幫到你。裸鑽50分h vs1 3ex n多少錢 定製的話9000多一點點。我們這裡定製就一萬多哦 9千6到1萬多都有 裸鑽 請問50分鑽戒,vs2,...

買鑽戒,是買成品便宜還是買裸鑽定製戒託便宜啊

定製的比較實惠 而且樣式都能自己選的 人性化多了 enid鑽石行就很好 是家裸鑽直銷店 也會更加的實惠 當然是買裸鑽定製戒託便宜,要買正規鑑定證書的裸鑽,自己訂做便宜很多 來鑽賞珠寶,20分鐘讓你成為鑽石專家 現在結婚買鑽戒是直接去買成品划算還是定製划算啊,身邊好多朋友都是去定製裸鑽和戒託 伊尼德,...

裸鑽加工的風險

gia的鑽都有腰碼滴,腰碼就可以確定是不是同一顆鑽咯 剛買的周大福鑽戒,22分,h淨度,vvs級,9600到手,是不是買貴了 5 昨天我買的,21分,vvs,h淨度,5千多,我還嫌買貴了 我買的一萬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多知友的問題,問買周大福 周生生等名 我在周生生買了乙個,鑽戒d e色,vv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