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作文《送老師的一朵花》

2022-04-08 17:23:34 字數 1039 閱讀 5558

1樓:樹影搖曳丨

每年的教師節,一些同學都會準備鮮花送給老師,其實老師並不贊成同學們這樣做,老師只要每個同學真心的祝福和良好成績的回報。教師節快到了,我用我雛嫩的文字寫下三種花,送給我心愛的三位老師,希望她們能喜歡。同時,也向所有的老師道一聲:

「老師,節日快樂!」

月 季 花

我的班主任兼教語文的周老師是一朵四季常開、花香悠遠的月季花。她在學校裡一年四季陪伴著我們、關心照顧我們。她不僅要上好語文課,還要做好大量的班主任工作。

如果你表現良好,她會及時表揚你,並有小禮物獎勵你;如果你犯了錯,她會認真指出你的缺點,毫不留情地批評你。月季帶刺,如果你對自己的錯屢教不改,偶爾,她就會用刺「扎」你,當然不是真「扎」,也不會出血,而是讓你深深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以便你改正,從而嚴格要求自己,不斷上進。

周老師正如月季花一樣平凡樸實,一年四季默默地奉獻她那淡淡而長久的芬芳。

木 槿 花

教我數學的朱老師是一朵絢爛奪目、純樸優雅的木槿花。木槿花開時,枝條上會生出許多花苞 ,一朵花凋謝後,其它的花會連續不斷地開,花期裡始終是滿樹花朵,甚為壯觀,因此也稱它「無窮花」。木槿花有乙份溫柔的堅持,怒放永恆的美麗。

木槿花象徵矢志彌堅的性格,象徵紅火,象徵重情義。

朱老師做事風風火火、快人快語,她對待犯了錯的同學雖然有處罰,但又是那樣的苦口婆心。就像木槿花這份溫柔的堅持一樣,因為她明白,那些犯錯同學的表現難免有起伏,但沒有什麼能動搖她付出永恆不變的愛心。

丁 香 花

教我科學的陳老師是一朵花繁色麗、紛紜可愛的丁香花。她是一位非常負責的老師,雖然心臟不好還動過手術,但仍堅持認真上好每一節課,猶如丁香花一樣真誠、質樸、高潔。科學課大多排在上午最後一節,陳老師上完課還經常把同學們的課堂作業批完了才去吃飯,也許到了食堂飯菜都涼了。

她的這種敬業精神,猶如丁香花一樣勤奮、謙遜、淡雅。

丁香花綻放於百花鬥妍的仲春,芳香襲人,花色優雅。據說,受到這種花祝福的人,會有光輝的人生。願這份光輝帶給陳老師幸福安康,也帶給所有老師美好的祝福

2樓:此人正在輸入

ssoming after the rain

老師作文六年級,老師作文500字六年級

我的老師作文500字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爍,老師的窗前徹夜明亮 一支悠揚動聽的歌聲飛出了我家的視窗,我要把這首歌送給我心中的好老師 孟路老師。孟老師有二十多歲,看起來就像我們的大哥哥,他的個子很高,大大的頭,一雙十分神氣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給我們傳授很多有趣的知識,帶領我們在知識...

小學三年級作文寫你喜歡的一朵花一百字

我最喜歡荷花啦!它們的顏色不同。這些本來還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竟開出這麼美麗的荷花 玉白的,粉紅的,深紅的 玉白和粉紅這兩種顏色的荷花最多。它們多姿多型,有的隨風搖曳,有的躲在荷葉下面羞答答地不肯全部開出來。白色的花瓣中,露出金黃色的小蓮蓬在仰頭微笑,散發出陣陣芳香,使你禁不住翹起鼻子一嗅再嗅。荷花像...

六年級下冊作文1,六年級下冊第一作文

一天清晨,我剛剛起床,窗角的一樣把我的眼球吸引住了。咦?那是什麼?定睛一看,原來是乙隻灰色的小蜘蛛。只見它在樹杈間不停地爬來爬去,編織著著自己的那張網。開始,我津津有味地看著它那小巧的身軀在枝頭間不停地織著。可是,看久了,便越來越感覺到無聊。夏日的燥熱使我煩躁不安,可這一切卻絲毫沒有影響到小蜘蛛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