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月就中考了,現在還有機會提高嗎

2022-02-18 09:31:34 字數 737 閱讀 3981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調整好心態,相信自己,多從基礎抓起,相信你中考會 取得好成績的,加油!!

離中考只有2個月,能提高多少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方法好成績可以提高很大幅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 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補充能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有乙個,初中三年沒念,最後三個月家長找老師狠抓,乙個月光補習錢就花了兩萬多,結果考上了福州一中。原來曾經好像各科都才勉強及格的。

希望能夠給你提供一些幫助……

5樓:獅子稀里嘩啦

那你是真是啥也沒學啊!不過中考不比高考!只要你肯現在彎下腰真的開始好好學,把手機雜誌啥的都扔了!砸了!

6樓:y1依不捨

肯定有。第一,意志要堅定,第二,好的複習方法,祝你中考順利!

7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電腦、手機、雜誌、旱冰鞋、啥的都扔了!砸了!把凳子坐穿也不動,就一定能!

8樓:王靜

抓最基礎的知識吧,調整好心態,能爭一分是一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有好老師輔導,你不放棄絕對有希望

還有月就中考了,我語文85數學65英語40物理80化學70,五科加起來滿分560,我如何才能考415分呢

語文85 英語40 數學65 物理80 化學70 五科共計 340 離你的要求差75分。建議 語文85 提高到90分,提高寫作和閱讀。英語40 提高到70分,將7至9年級的片語下功夫背好。數學65 提高到90分,重點把錯題集的題搞懂。物理80 提高到85分,相比之下,你的物理還不錯,再提高些。化學7...

還有學期就中考了,英語現在滿分是120分,但我只能拿到

中考英語110,不記單詞,語感。高考英語128,不記單詞不聽課,語感。提公升語感 多在心裡翻譯點兒英語文章 其實中考不怎麼可怕,只有到了高中才知道什麼叫做地獄!還有乙個學期就中考了,英語現在滿分是120分,但我只能拿到90分左右,我想提高到100分,應該怎麼 要從分數上分析,如果聽力扣得分太多,那麼...

距中考還有月,現在英語只能120,要怎樣提高到135,還有語文只能120能提高到125麼,求一

英語多背一些課外單詞,這樣在完形填空以及閱讀理解很有幫助,記住幾篇英文范文。語文多做幾套閱讀理解的題,不要只注重自己的理解,更要考慮到出題人想要什麼樣的答案 每天早晨讀兩到三篇英文文章,語文也是一樣,多讀一些好的文章,把它們融入自己的寫作中去。不要太緊張,放鬆點才能發揮好。加油 畫出常考的重點複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