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考研還有月,現在準備來得及麼

2021-04-14 17:25:29 字數 2565 閱讀 8628

1樓:白楊6514大本營

來得及的

先把考研重要的知識點整理一下,做題不一定要做難題,基礎是根本,每次考試不要著重在乙個題目上,

2樓:

你好:如果自己的基礎比較好,現在複習還來得及。不過也不能大意,必須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的抓緊複習,力爭取得好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說點激勵的話就是沒問題,9個月沒問題

說點現實的話9個月要抓緊吧

4樓:

還行的,加油還是能考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九個月時間,完全來得及哦。

英語水平差沒什麼捷徑可循,只有靠平時積累詞彙了。

如果想考就要努力了,把該溫習的都溫習至少一遍,多做一些考研模擬卷,自己對自己進行測試,找出不足。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現在復bai習的確晚了些

du,但只要更努zhi力一些也dao沒有什麼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來不來得急不說 難道來得急就不用複習了? 9個月啊當然一套完整的複習計畫必不可少

對自己的薄弱環節做針對性複習

你問捷徑? 在中國考大學也不容易 你上大學用過什麼捷徑?

讀書嘛。 ..

8樓:心隨葉動

現在準bai備考研一點都不晚,du由於剛開zhi始一段時間大部分打算考研dao的人,都還在

專考慮學校和專屬

業的問題,所以都還沒有進入真正的複習狀態,所以沒有必要因為比別人準備晚而有所擔心.另外英語確實很重要,最好暑假去報乙個輔導班,不管效果怎麼樣總比你乙個人自己複習的要好好多,只要你堅持下去,這世上是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啊,9個月時間是完全充足的,英語是靠積累的,想快速提上是不太現實的,「立足現在,把握未來」很土吧,可是它很有道理的,努力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never too late to start

11樓:yeah賈小靜

請問你當初選擇了考研嗎?我現在也在糾結這個問題,不考研心裡不甘心,考研又感覺沒希望,英語水平一般。

9月份開始準備考研來得及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題主不是從九月開始準備的,之前已經打了一些基礎,我認為題主是來得及的。

但是態度一定要改過來,畢竟只有三個月了,這個時間雖說不是太晚,但也一點都不早了。如果想著別人說我還來得及就一點緊迫感都沒有,還是和暑假一樣的話,那也是不行的。

從現在開始好好努力,既然決定了考研就要用盡全力去試一試,實在堅持不下去了就想想考完以後該怎麼玩,要不斷的給自己打雞血。

下面貼一下我在啟道的時間表給題主做個參考:

上午7:00-8:00 起床洗漱吃早餐

8:00-9:00 記單詞,看英語作文

9:00-12:00 專業課

下午2:00-3:30 英語真題

3:30-5:00 政治

5:00-6:00 數學

晚上7:00-10:00 數學

實在困的受不了了就在桌子上趴一會兒,大四課還挺多的話就帶書去上課,總之要抓緊每一分每一秒。最後,祝題主能考上理想的學校,同樣也希望自己能如願以償。加油!

13樓:手牽手的幸福

你只要不是挑的那種高難度的學校,是完全來得及。考研,需要你全心全意投入三個月,不過誰也做不到連續學習三個月,所以一般都需要四五個月,不能再短了。

考研,即參加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其英文表述是"take part in the entrance exams for postgraduate schools"。考研首先要符合國家標準,其次按照程式:

與學校聯絡、先期準備、報名、初試、調劑、複試、複試調劑、錄取等方面依次進行。

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的初試通常於上一年的12月底或者當年的1月份進行,複試通常於當年的3-5月份進行,具體日期各高等院校自行安排。

招生單位對考生初試成績進行登記、統計和測算分析後,根據國家教委制定的複試基本要求和錄取原則,結合本校(院、所)情況擬定複試標準。複試標準須由主管研究生工作的校(院、所)長組織有關人員審定,並報所在省(市、自治區)高校招生辦和主管部門備案。考研       招生單位根據擬定的複試標準,將符合複試資格的考生的有關情況,以及接受推薦優秀應屆本科畢業生免初試考生的情況,提供給系(研究室),由系(研究室)在徵求有關指導教師意見的基礎上,經過認真研究後,提出複試名單。

最後由校(院、所)長召開有關會議審批確定複試名單。對於初試成績符合國家教委複試基本要求,招生單位擬不複試錄取的考生,應及時將其全部材料轉寄第二志願單位。對於不符合國家教委複試要求的考生材料不得轉寄其他招生單位。

14樓:區棠華潭青

不晚,現在抓緊就行,我去年也是9月開始看的,在10末前只把一門專業課的書看完了一遍,也不記得太多,英語是8月後開始準備的,我的英語不好,一直在看外語,後來努力也考上了。我英語四級都沒過,最後比國家線多一分考上的,無論如何,堅定信心,好好考,別放棄,堅持到最後一科考完,就勝利了。

現在考雅思來得及麼,現在考雅思來得及麼

你是考過了6.5想考7,還是預期分數在6.5 7?另外,你們學校什麼實習專案啊,去什麼學校?需要6.5 7的雅思要求,這幾基本就是研究生申請的要求,一般專案都不需要這麼高的呀。最後,請問你4級多少,複習了考的還是裸考?1年時間還是挺充裕的,6.5應該沒問題,7就不能隨便亂說了,要看個人能力。希望有所...

距離高考還有一年半,現在努力還來得及麼

一年半還是來得及的。你做題慢必然會落後,想提高速度前提是要把知識點都熟練記著會用了,先從簡單的題練起,比如一個知識點做個幾十道題,你速度自然會上來的,難題先放一放,先把基礎題的做題速度提上來,難題自然就上來了。我建議你華半年左右的時間去熟練基礎知識點的題目,半年的話應該能把速度提上來了。做題快要求反...

現在準備MPACC還來得及嗎

會計碩士的話現在準備還是來的及的,就目前的時間考慮自身的基礎。建議還是報個面授班,這樣可以對自己做乙個具體的複習計畫,南昌太奇不錯,可以去當面了解下!您好,來得及的,mpacc全國聯考考試科目 綜合和英語,其中綜合200分,英語100分,綜合包含數學75分 邏輯60分 語文65分三門 考試時間是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