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羅的海和裡海是否劃分了歐洲東部和西部

2022-03-29 07:16:11 字數 950 閱讀 5234

1樓:旋風遊蝦

東西歐是按冷戰時,受美國控制的是西歐,受蘇聯控制的是東歐。南歐和北歐是按多瑙河和阿爾卑斯山和庇里牛斯山脈劃分。但北歐國家和北歐意思不完全一樣,所表示的範圍有很大的不同。

冰島、挪威、丹麥、瑞典、芬蘭是北歐國家。

英國、愛爾蘭、比利時、荷蘭、盧森堡是西北歐國家。

西班牙、葡萄牙、義大利、法國是西南歐國家。

瑞士、德國、奧地利、捷克、斯洛伐克、波蘭、列支敦斯登是中歐國家。

克羅埃西亞、波赫、阿爾巴尼亞、南斯拉夫、羅馬尼亞、希臘、保加利亞、匈牙利是東西歐國家。

剩下的東歐國家是東北歐國家。

比如:西北歐國家可以被算在西歐國家也可被算在北歐國家。

不是,是波羅的海和烏拉爾山脈

2樓:匿名使用者

政治上的東西歐是按冷戰時,受美國控制的是西歐,受蘇聯控制的是東歐。南歐是按多瑙河和阿爾卑斯山和庇里牛斯山脈劃分。北歐是按波羅的海分的。

現在地理上的劃分是這樣的:

北歐國家:冰島、挪威、丹麥、瑞典、芬蘭。

西歐國家:英國、法國、愛爾蘭、比利時、荷蘭、盧森堡。

中歐國家:瑞士、德國、奧地利、捷克、斯洛伐克、波蘭、列支敦斯登。

南歐國家:西班牙、葡萄牙、安道爾、義大利、梵蒂岡、聖馬利諾、馬爾他、克羅埃西亞、波士尼亞和黑塞哥維那、斯洛維尼亞、馬其頓、塞爾維亞、蒙特內哥羅(門特內哥羅montenegro)、阿爾巴尼亞、羅馬尼亞、希臘、保加利亞、匈牙利是南歐國家。 其中克羅埃西亞、波士尼亞和黑塞哥維那、斯洛維尼亞、馬其頓、塞爾維亞、蒙特內哥羅(門特內哥羅montenegro)、阿爾巴尼亞、羅馬尼亞、希臘、保加利亞、匈牙利這些巴爾幹國家往往又被稱作東南歐國家。

剩下的是東歐國家,其實也就是所有由前蘇聯獨立的歐洲國家:俄羅斯、烏克蘭、白俄羅斯、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摩爾多瓦、喬治亞、亞塞拜然、亞美尼亞(後三者在地理位置上應該在亞洲,但和在經濟、文化、政治上亞洲關係不密切,所以往往還算在歐洲)。

波羅的海指數和中國經濟關係,最近波羅的海指數走勢變化怎樣

代表散雜貨船市場的運費水平,在8月達到低谷後有所提公升。只涉及航運業。波羅的海海峽型指數和航運 關係大嗎?最近 走勢怎樣?最近還行。穩定下來了。波羅的海航運指數中的bpi,bci具體是指什麼?每種船型基於各自主要航線上的表現,所計算出的指數。這些指數只能反映乾散貨板塊中各自的船型,並不能用於反映整個...

波羅的海蜜蠟多少一克,波羅的海蜜蠟原石多少一克

這由質地,個重,年頭等因素決定,克價從幾十到上千不等。蜜蠟是種不透明或半不透明狀的琥珀,屬於有機寶石,顏色以黃色為主。總的來說,蜜蠟顏色越正,越濃,越深,越均勻,質量就越好。蜜蠟按照顏色可以分為紅白黃三種。如細分可分為白蜜蠟,白花蜜蠟,檸檬黃蜜蠟,鵝黃蜜蠟,黃蜜蠟,雞油黃蜜蠟,褐黃蜜蠟,褐紅蜜蠟,棗...

波羅的海蜜蠟多少錢一克,波羅的海蜜蠟多少一克

小珠,小器型幾十克價,其他100 500都有。不同的產品有不同的 不同的大小也有不同的 不同品相的東西也有不同的 所以沒有詳細資訊無法知道具體 蜜蠟即密臘,琥珀的乙個品種,呈不透明狀或半不透明狀的琥珀被稱作密臘,樹木脂液化石,為非晶質體,無固定的內部原子結構和外部形狀,斷口常呈貝層狀,折射率介乎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