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口碑好的月嫂培訓班家嘉母嬰學完後包分配工作嗎

2022-03-29 07:16:09 字數 3510 閱讀 641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包分配。我家鄰居的阿姨就是學完後直接分配去醫院實習工作的。現在每個月工資賺的不少。

2樓:

包分配,我姨就在那邊幹的,現在一下戶就給介紹,工資還特別高,挺好的。

北京家嘉母嬰月嫂培訓班教的怎麼樣?學完好找工作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的朋友說教可以,教的內容多,學的紮實。而且學完後還會推薦實習工作。

家嘉母嬰月嫂培訓多少錢,包分配工作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朋友是去那學的,1980元什麼都包括了,包學會的。畢了業分配到醫院也有專業的老師帶,上手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習的1980,吃和住都給管了,老師人特別好,學完就給我分配去醫院工作了

北京月嫂培訓家嘉母嬰學完月嫂工作怎麼樣?我想去北京做月嫂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認真學習你是可以學到月嫂技能的,對你以後月嫂工作是會有幫助的。

7樓:小黑子

只要認真學習,月嫂技能熟練的話,工作和工資都錯不了。

北京月嫂培訓班家嘉母嬰的月嫂怎麼樣?

8樓:e家政

您好,俗話說,求人不如求自己,要真擔心外邊的月嫂很壞很糟糕,照顧不好孩子。

建議拜託男女雙方父母,或者詢問父母身邊有沒有可靠的熟人,找外人畢竟還是外人。

外人不會把你的孩子當一家人,只是當做乙份工作。

如果遇到自身素質差的,心情不好就直接把工作甩了。

建議尋找口碑比較好的家政月嫂,而且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在找月嫂的時候,從家政公司有沒有營業執照,公司規模如何,人員素質如何,**是否合理化,工作時間多少,口碑如何等方面來考慮選擇一家適合自己的家政公司。e家政就很不錯的,口碑好。

9樓:籃球夢

正規肯定是正規的,但是符不符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呢?還需要自我衡量。

首先衡量一點: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從事這個行業?還是一時興起,看別人學習,自己也想去學習。

如果是前者,我建議您去家嘉母嬰,這評價應該很中肯,也肯定會有很多噴子。如果是後者,可以買點網課,學習一點基礎理論知識,這樣既省錢也能剛好入門。

學習的最終是目的,第一步是學會,第二步是熟練,第三步是賺錢,第四步是滿足基本需求,第四步實現人生價值,這裡的價值可以是一種地位象徵,例如別人尊稱自己為老師,這樣對於自己來說卻是很有成就感。

處於第一階段的姐妹,找一家正規專業的月嫂培訓公司很重要。我們要考慮的問題無非是能發證嗎,能就業嗎,能熟練上崗嗎?她們家挺適合你的,就是位置有點遠,目前在北京和杭州,另外強調一點,做月嫂除了在大城市,真的實現月薪過萬,挺難的。

處於第二階段的姐妹,她們家有合作的醫院,學完後可以安排上崗實習,工資很微薄,但是很磨練人,是真人小孩,產婦。需要由老月嫂帶著我們去實操,慢慢熟練了才會安排上崗。另外,一樣上崗真的挺熬人的,其實大家過來人都知道,坐月子就是一件熬人的事情,新生兒隨時哭鬧,這是正常現象,如果受不了這個哭,建議不要從事這一行。

處於第三階段的姐妹,這裡我可以保證說,如果你已經通過了第二階段的熟練過程,接單自然是手到擒來。在醫院是很好上戶的,只要你讓客戶覺得你足夠專業,足夠有耐心,可以信賴,值得託付月子,那你就可以上戶了,基本工資在8000以上。即使不是在醫院上崗,去別家定級也是三星以上,老月嫂姐妹可以說句話。

處於第四階段的姐妹,通過自己的努力已經在家裡獲得了一定的地位,有錢就是硬氣,不知道各位是否贊成。到時候孩子也大了,房子也買了,自己再存點錢,生活別提滋潤。

這個階段,很多姐妹都想達成。

最後乙個階段,我認為應該是孩子大了,自己也有一定的存款了,沒有什麼經濟壓力和家庭壓力,想變的有價值。我理解的就是傳道受業解惑,當別的姐妹,尊稱您一聲某某老師,是不是很有面子,自己品吧,說話很實在,但是姐妹們如果真的能到這一步,人生也就圓滿了。

祝願各位姐妹,25-50歲的小姐妹老姐妹,一定要腳踏實地,實實在在,一步一步乙個腳印,不要投機取巧,因為每個人都很聰明,但是如果耍小聰明,真的太不明智了。

10樓:茗卓家政培訓

有很多家培訓機構,收費不同,可以看看這寫機構是否,推薦上崗,證書是否是正規全國通用的。一般正規家政培訓,包括產婦護理、新生兒護理、月子餐、開奶和產康、服務規範禮儀等內容,培訓費用在2000元左右,一般培訓15-20天。

在北京月嫂培訓學校家嘉母嬰學習完工作去**找?

1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優點,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1、首先要確認這個學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2、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

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4、學完後,學校會不會推薦就業,這點也很重要。

對於想學什麼專業技能,你得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

選擇乙個自己愛好的專業,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

根據自己的家庭來選擇專業,學習的最大支撐者是家庭。

結合當地的發展前景選擇專業,畢業後你的打工地點的發展前景對專業的選擇也很重要。

多看下自己身邊就業成功人士來選擇專業。

12樓:c心莫非死了塢

聽我同學說他媽媽是學完安排到醫院實習工作的。

在北京家嘉母嬰月嫂培訓過好找工作嗎?想去北京做月嫂

13樓:

好找,因為你培訓完,老闆基本上都會給你安排家戶,讓你掙錢!我之前我的朋友就是幹月嫂的,培訓完了,培訓的地方會給她安排的!

月嫂培訓去哪學靠譜?去北京家嘉母嬰可以嗎?

14樓:微靈波特

家嘉這個沒有聽過說,是剛成立的嗎?

15樓:風清夜難眠

相信自己的選擇,想去就去學,多了解下他們家的情況總歸是對你有幫助的。

北京月嫂培訓完後會發證書嗎?工作使用好用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月嫂培訓機構培訓一般分為三部分,培訓,考試,發證。

培訓的話,基本可以是那句老話。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考試合格之後發放證書。

證書由國家頒發,具有全國通用性。找工作肯定會用到證書,那代表著你培訓合格了,具備一定能力。比如婦幼月嫂、萬嬰寶等,都是口碑不錯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發證書的,區別在於有的月嫂培訓學校發的證書是全國通用的,有些月嫂培訓學校發的證書是自己製作的。所以要慎重選擇月嫂培訓班,我推薦你了解家嘉母嬰等一些月嫂培訓班,在北京口碑算是不錯的,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希望能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會發證,不過要選擇國家認可的那種職業培訓學校進行培訓,比如管家幫等,有了月嫂證的找工作肯定會比沒有證的更受歡迎。

高階月嫂培訓班的課程有哪些,月嫂培訓課程有哪些

月嫂的主要工作內容就是照顧月子期間的產婦和新生兒,相關的月嫂培訓也是圍繞這產婦護理和新生兒護理這兩方面的。月嫂培訓課程包括 一 新生兒護理 除了哄睡覺 餵奶等工作,還要求月嫂對於新生兒可能發生的疾病進行預防以及正確處理,護理 五官護理 口腔護理等等,怎樣正確為新生兒洗澡,怎樣為新生兒養成良好的睡眠習...

武漢口碑好的GRE培訓班有哪些

和機構沒有關係,和你有關係的是負責你教學的那個老師。同樣機構,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就是不同人負責的緣故。而且最好找那種乙個人負責全部培訓的。機構為了效益最大化,讓四個老師教你,就是為了防止乙個老師教的不好,其他老師還可以頂上。而且機構招聘這種都能教課的人不容易,找只能做一方面的容易,即便招聘過來不...

哪個PHP培訓班教的好?座標北京想去培訓PHP

北京的千鋒還是不錯的 選擇php培訓,主要這幾個方面考察,比較 第一 師資力量 現在培訓滿天飛,有些隨便幾個人來包裝,找個小作坊幾台電腦一放,就成了所謂的了,跟自己說是什麼什麼精英。一定要慎重考慮 第二 課程安排 php培訓起來,一方面是理論,一方面是實踐,一定要有項 目操作。課程體系也很重要,要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