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遠方作文5oo字,我的遠方作文500字以上

2022-03-16 23:55:07 字數 1463 閱讀 7325

1樓:匿名使用者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

儘管懷著太多的留戀與不捨,你還是去了,燕太子丹與你共飲了最後一杯酒,酒是苦澀的,飽含著惜別與使命。你,荊軻,終於踏上了征程,乙個人的征程,一去永不復歸的征程。

國破家亡的仇恨充斥著你的心,你的眼中燃著熊熊烈火。但你只能像地圖中的匕首一樣把它們深深藏在心底。你知道,現在只能做乙個使節,乙個肩負著重大使命的使節。

那一天來到了,你到達了那個日思夜想的地方。你望著遠方,默默祈禱復仇的成功,即使代價是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

秦王看見了你目光中的堅定,預感著有什麼事將要發生。你一邊從容不迫的取開地圖,一邊盯著那雙眼睛,那雙充滿血性與懷疑的眼睛。短短的幾秒,你已準備好了一切,圖窮匕現,寒光一閃,接著,復仇開始了。

但是寡不敵眾的失敗結局已擺在你的面前。終於,血濺四壁,一切努力變成了徒勞。然而,你的眼睛裡依然是憤怒,依然是堅定。

秦王得意的冷笑著,但他卻不敢正視你的眼睛,因為你早已把「天下」二字銘刻在了心裡。

目光代表著乙個人的心靈,它可以穿過時空。現在,我似乎看見了你從容堅定的目光。它似乎在問:「難道所有的堅守,都只能是這個結局?」

我的遠方作文500字以上

以《遠方》為題寫一篇作文500字(內容不要太深奧)

2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云:「千里之行,始於足下。」這話當然不無道理,可仔細品味一下,又覺不盡然。

要行千里,我們的確要腳踏實地,一步乙個腳印的走過去,路才會被延伸,我們才能行千里路。裹足不前是絕對不可能行千里的,所以說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沒有錯。

但關鍵的問題是,我們要到**去?沒有夢想,我們如何到達遠方?沒有方向,我們又如何知道該走哪一條路?

沒有希望的目標,縱然行程千里,意義何在?如果行千里路而繞乙個大圈回到起點,那麼行過的千里路又有何用處?不過是浪費生命罷了。

由此看來,千里之行,並非「始」於足下。

人間萬事,不在於足下先行,而應當始於「遠方」。這個遠方便是我們的夢想與目標。驢子拉磨,沒有夢想,整日繞磨苦行,縱然行滿萬里,也不過是原地踏步;中原愚商,望楚而去,不明方向而只顧前行,雖有千里馬與萬貫盤纏,行滿了千里,也不過是南轅北轍,背道而馳,徒勞無益。

沒有方向就如同鑽牛角尖,鑽的越深,陷的越深,便越是難以自拔。

人生之路何其漫長,但因為有了夢想與目標,我們行路便有了方向,我們一步乙個腳印的行走便有了意義,才不會在錯綜複雜的道路中迷失自己,不會犯欲速則不達的錯誤。這樣,我們行滿千里之後,才會有意義,才會成功。否則,便會隨波逐流,不知何去何從。

「沒有偉大的願望,就沒有偉大的天才。」因此巴爾扎克才能在經歷被人唾棄、債主逼門的人間至冷後,名聞四方;「為了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因此***才能歷經磨難,為新中國的建立做出不朽的貢獻,為後世景仰;「把希望的大陸牢牢的裝在心中,風浪就一定會被我們戰勝」,哥倫布也因此才能不畏險阻,乘風破浪,發現美洲的新大陸……

遠方作文內容積極向上500字

五年級作文我的粉絲夢之tfboys5oo字作文大全

我有乙個夢,金色的夢我把它種在心裡,等待它萌芽 開花 結出碩果 題記時光悄然而逝,彈指一揮間已度過了14個春秋,歲月的年輪刻寫著歷史的里程碑,過去 現在還是未來,都將載入歷史。14歲的我,總是渴望著著自由,渴望著飛向沒有煩惱 沒有憂鬱 沒有瑣事的夢幻中去。於是,我飛呀飛呀,大海一望無際,我不停在海面...

五年級作文,五年級作文500字

不知道你要的題目,當你可以看看這些 朋友,作文要自己寫啊!那畢竟是你自己的作業,應該你自己完成。你可以看看別人的作文,摘抄一些好詞好句,而不是去抄襲他人的作文呀!即使你給的賞賜再多,也不會有人幫你完成的!小馬虎沒寫題目名字哦!五年級作文挺多的呵 5年級 童年趣事 作文500字 是的。自己不會寫嗎?給...

秋天的作文五年級,秋天的作文 400字 五年級

1 金色的秋天 時光不停地向 那百花齊放的春,我不愛它,它太嬌豔 那生機勃勃的夏,我不依戀它,它太潑辣 那銀裝素裹的冬,我也不喜歡它,它太冷漠。惟獨那秋,那落葉紛紛的秋,才是我的至愛 每當夏天帶著人們的煩躁走了,秋天便又邁著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她吸引我的不是豐收的喜悅,而是那一片片悄然無聲落下的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