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話題作文我該怎麼辦,五年級話題作文我該怎麼辦500字

2021-03-04 07:34:07 字數 571 閱讀 81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小明在家裡認認真真地畫畫,突然,耳邊傳來一陣「咚咚咚」的敲門聲。小明立刻挑起來跑到門前問:「你是誰呀?

」門外的人說:「我是你爸爸的朋友。」小明拿來乙個板凳,站在凳子上,從們動力往外看,咦!

不認識這個人。小明想了想問:「我爸爸的名字叫什麼?

」那個人馬上就說除了他爸爸的名字。小明心想:這個叔叔知道我爸爸的名字,一定是個好人,我讓他進來吧!

可是小明又想:如果,他聽說過我爸爸的名字,他是壞人怎麼辦?於是小明又問:

「我爸爸的**是哪幾個數?」那個人又說對了。這下,小明不知道自己應不應該開門。

就給爸爸打了個**說:「爸爸,門外有人找你,我一聽聲音,就知道我不認識他,我也從門洞裡看了,確實不認識。我該怎麼辦?

」「那你叫他給我打**。」小明就跑到門口告訴門外的叔叔,叫他打**給爸爸。小明在屋裡聽著叔叔給爸爸打**。

不一會兒,小明的爸爸就給小明打來了**,說:「他是我的朋友,是個好人。」小明就高高興興地去開啟家門,讓叔叔進來,小明很有禮貌地說:

「叔叔請進。」叔叔摸著小明的頭說:「你真有趣兒!

」小明就笑了笑……

五年級作文,五年級作文500字

不知道你要的題目,當你可以看看這些 朋友,作文要自己寫啊!那畢竟是你自己的作業,應該你自己完成。你可以看看別人的作文,摘抄一些好詞好句,而不是去抄襲他人的作文呀!即使你給的賞賜再多,也不會有人幫你完成的!小馬虎沒寫題目名字哦!五年級作文挺多的呵 5年級 童年趣事 作文500字 是的。自己不會寫嗎?給...

五年級作文

遠方的朋友。你好 已很少得到你的訊息。最近,從別處知道了你的些許近況,心中起了波瀾。於是坐下來,想給你寫封信。許多人都會經歷一段坎坷的歲月,有些艱難,會有痛楚。我欣喜的發現,你以堅強的走過。我知道你常常這樣,自己的不順喜歡自己揹負,不想讓朋友牽掛。這不是說你不懂share,相反我知道你非常在乎朋友,...

怎樣指導五年級作文我的讀書故事,五年級作文巜我的讀書故事》150字

讀書抄有很多 好處,在這書的世襲 界裡,藏著許多秘密,有很多事情我們還不知道。現在我就說說讀書的好處吧!記得從三年級的時候起,我就特別愛讀課外書。比如 皮皮魯 魯西西 淘氣包馬小跳 童話故事 之類什麼的。它們深深吸引著我,我對它們愛不釋手,它們裡面有許多好故事,一些幻想 傳說 經歷過的事情,一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