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魚作文五年級,我的小魚作文400字五年級

2021-03-04 08:48:45 字數 1311 閱讀 61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魚缸裡養著一條小魚,它是剛剛買來的,在魚缸裡自由的遊著,一邊擺著尾巴,還一邊吐著泡泡,當我靠進它的時候,它就慌慌張張地離開,好象十分害怕我,可笑極了。

他的眼睛外邊圍著白眼圈,裡邊長著黑豆似的眼珠子;身上披著一層會發亮的魚鱗,像一片片金光閃閃的寶石,好看極了。

當我拿魚食投進魚缸裡的時候,它就迅速游過來,好像生怕別人搶了它的食物,它還會先用嘴去碰一碰食物,然後再狼吞虎嚥地吃了起來。最有趣的是,它睡覺時一動不動,而且還是睜著眼睛睡覺呢!

這就是有趣有魚、好笑的魚、會發光的魚。

寫景作文400字五年級

2樓:孤獨藍天

夏日荷塘

夏日,荷塘是美的,它是一幅詩情畫意的畫卷,是乙個歡快的國度,是盡情嬉戲的天堂。

荷葉層層疊疊,十分碧綠,遮滿了半個荷塘,似乎是一把把碧色的大傘。「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荷花也在荷葉之間如點點繁星開放著,含苞著。荷花的亭亭玉立有的隨風舞動著嫋娜的身姿,似乎是一位位「出水芙蓉」撐著綠船在一片碧水中來來往往。

誰能知道這荷花為何這麼深紅,我不明白,只記得一位詩人曾用簡潔的詩句解答了我,「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是啊,畢竟荷塘六月中,風光怎會與四月相同呢?我醉了,深深地醉了,我忘記了我是誰,只覺得自己正在隨風搖盪,彷彿自己也是一朵荷花,一朵正在飄舞的荷花!

正當我陶醉在這景象時,一道漣漪劃破了瑕想。我朝荷塘一瞧,才發現那水中的小精靈,魚兒正在水中嬉戲。有時窺視卵石之間,有時躲在水草前。

魚兒,你是不是在與同伴捉迷藏啊!我真希望也變成一條小魚與你盡情嬉戲,因為這裡是那麼的美麗、和諧。

夏日荷塘是美的,它的故事有一籮筐,它的美麗令人嚮往,誰不醉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傍晚,我來到河邊。河邊靜靜悄悄的,仰望天空我看到了有趣和五彩繽紛的晚霞。

夏日的晚霞是有趣。你看,有幾隻「小綿羊」想去戲弄夕陽,立刻**上了「緊箍咒」,任憑它們怎麼調皮精靈,還是乖乖地隨著紅球西沉。突然有幾條「蝌蚪」飄游過來,剛躍入紅海,剎那間搖身一變,披上了一件紅外衣,紅外衣上點輟著淡淡的金光。

很快,這蝌蚪又被一些微紅泛黃的圍牆包圍起來,只見圍牆裡閃爍著金光,就像乙個聚寶盆。在聚寶盆的右上方,又有一番壯麗的美景。那一團鍍著淡金的黃雲,猶如黃河的源頭,雲中間那隱隱約約的線條透著銀灰色。

晚霞的色彩是火豔的,氣氛是熱鬧的,對我的感染是強烈的。看這裡的天空,像正在燃燒的火焰,像乙個美麗的仙女穿著火紅的裙子向你走來,這時候的感覺像整個身子被水所包圍,四周火辣辣的,就像是在太上老君的八卦爐裡翻滾著,掙扎著,那顏色有大紅。橙紅,金黃……就像把全世界最鮮豔的水彩都塗上去,也沒有晚霞這麼明亮,絢麗,動人。

五年級作文我的寶貝,五年級作文我的寶貝580字

至今的我,生活著,短促的十五年,我結交了不少朋友,不少朋友都會給我一些禮物 至於是什麼禮物,光陰的多逝,早已把它給淡化了。禮物是乙個朋友送給另外一人的,是彼此友誼的象徵。代表著真善美的友誼,傳達著人類的期望。是聖潔的。當乙個人對另個人送了一件禮物時,說明他是對你友好的。他會是你的朋友,他會幫助你的。...

怎樣指導五年級作文我的讀書故事,五年級作文巜我的讀書故事》150字

讀書抄有很多 好處,在這書的世襲 界裡,藏著許多秘密,有很多事情我們還不知道。現在我就說說讀書的好處吧!記得從三年級的時候起,我就特別愛讀課外書。比如 皮皮魯 魯西西 淘氣包馬小跳 童話故事 之類什麼的。它們深深吸引著我,我對它們愛不釋手,它們裡面有許多好故事,一些幻想 傳說 經歷過的事情,一本書!...

四年級作文小魚給我小魚給我的啟示

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事,這些時就像大海中的小魚在我面前游來游去。不過,有一件事使我記憶猶新。就在我很小的時候,我要玩滑板,就一直逼著媽媽給我買滑板。媽媽才算同意了,隨後,便給我買了一款。他穿著一身紅色的大袍子,下面有兩個輪子,輪子還亮著五顏六色的的燈呢!我非常喜歡它。一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