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作文我的粉絲夢之tfboys5oo字作文大全

2021-03-04 03:04:09 字數 872 閱讀 1500

1樓:似雅非

我有乙個夢,金色的夢我把它種在心裡,等待它萌芽、開花、結出碩果---題記時光悄然而逝,彈指一揮間已度過了14個春秋,歲月的年輪刻寫著歷史的里程碑,過去、現在還是未來,都將載入歷史。14歲的我,總是渴望著著自由,渴望著飛向沒有煩惱、沒有憂鬱、沒有瑣事的夢幻中去。於是,我飛呀飛呀,大海一望無際,我不停在海面穿梭著。

14歲的我,渴望著與朋友走遍天涯海角,與老師**難題 ,與父母談心說夢。可是總有一團烏雲籠罩著我,讓我無法接近我的生活。我整天沉浸在寂寞的黑暗裡獨自的祈禱……14歲的我,渴望著能夠得到友情的滋潤、親情的哺育,在我心中他們是我靈魂的寄託,我渴望得到歡樂和笑語,我渴望看到雨後絢麗的彩虹。

可是,我被囚禁在黑暗中,我掙扎地死去活來 我還是未能看到光明……14歲的我,渴望著能與同學和諧相處,渴望得到老師同學的關注,渴望自己的自尊心不要再受到傷害。我想由那只受盡欺凌的「醜小鴨」變成乙隻美麗的「天鵝」,穿梭在萬物之中,感受著七彩世界的神奇莫測。14歲的我,充滿著好奇心。

我渴望知道:宇宙飛船為什麼能夠載人飛天?網際網路為什麼能夠傳遞資訊?

手機為什麼能夠通話?許多許多的「為什麼」縈繞在我腦海裡,這一系列高科技產品的不斷問世需要我們21世紀的探索,因此,我們更應該努力學習,探索變幻莫測的宇宙世界。14歲的我有種種願望。

我希望成為一名老師,站在三尺講台上,用三寸粉筆、三寸不爛之舌,為下一代們傳授知識;我希望成為一名白衣天使,用自己精湛的技術去拯救危在旦夕的患者;我希望成為一名軍人,時刻守在邊疆保家為國;我希望成為……14歲的我們,正值人生的雨季。我們還站在人生的起跑線上,我們更需要用知識不斷的充實自己、用時間不斷證明自己、用創新不斷開發自己,雖然在途中會遇到一些坎坷荊棘,但我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能夠達到成功的彼岸,只要我們勇往直前,就一定能夠實現我們心中的夢想!!

五年級作文我的寶貝,五年級作文我的寶貝580字

至今的我,生活著,短促的十五年,我結交了不少朋友,不少朋友都會給我一些禮物 至於是什麼禮物,光陰的多逝,早已把它給淡化了。禮物是乙個朋友送給另外一人的,是彼此友誼的象徵。代表著真善美的友誼,傳達著人類的期望。是聖潔的。當乙個人對另個人送了一件禮物時,說明他是對你友好的。他會是你的朋友,他會幫助你的。...

五年級作文,五年級作文500字

不知道你要的題目,當你可以看看這些 朋友,作文要自己寫啊!那畢竟是你自己的作業,應該你自己完成。你可以看看別人的作文,摘抄一些好詞好句,而不是去抄襲他人的作文呀!即使你給的賞賜再多,也不會有人幫你完成的!小馬虎沒寫題目名字哦!五年級作文挺多的呵 5年級 童年趣事 作文500字 是的。自己不會寫嗎?給...

怎樣指導五年級作文我的讀書故事,五年級作文巜我的讀書故事》150字

讀書抄有很多 好處,在這書的世襲 界裡,藏著許多秘密,有很多事情我們還不知道。現在我就說說讀書的好處吧!記得從三年級的時候起,我就特別愛讀課外書。比如 皮皮魯 魯西西 淘氣包馬小跳 童話故事 之類什麼的。它們深深吸引著我,我對它們愛不釋手,它們裡面有許多好故事,一些幻想 傳說 經歷過的事情,一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