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作文我的寶貝,五年級作文我的寶貝580字

2021-03-04 08:29:02 字數 4789 閱讀 6545

1樓:匿名使用者

至今的我,生活著,短促的十五年,我結交了不少朋友,不少朋友都會給我一些禮物

。至於是什麼禮物,光陰的多逝,早已把它給淡化了。

禮物是乙個朋友送給另外一人的,是彼此友誼的象徵。代表著真善美的友誼,傳達著人類的期望。是聖潔的。

當乙個人對另個人送了一件禮物時,說明他是對你友好的。他會是你的朋友,他會幫助你的。哪怕是乙個微不足道的禮品,它都是珍貴的。

如果你相信的話,你的朋友送給你的東西絕對是十分美好的,甚至不是用錢買的,用自己的心血為你製作的。因為他相信:友誼這種東西是非常之純潔,買的東西不是自己親手做的,代表不了自己的心意,自己做的禮物才是最棒的!

中國古時候有句話說:千里送鵝毛,禮輕情誼重!比喻乙個人誠心做了一件禮物送給你,即使這件禮物並不怎麼精美,但它也是非常難得的!

其實,禮物可以是任何東西組成的,一句話、一聲問候,一支鉛筆......都可以!畢竟它代表著一顆心,乙份情。

你知道一句話的力量嗎?一句話是有一種份量的。如果有一對多年都沒有相見的朋友。

其中乙個在乙個突然的時候,接到了他朋友梢來的一聲問候。那時,那位朋友肯定會十分開心,會不知不覺的回憶起他們兩發身上曾經發生過的往事。他絕對認為,這件禮物是最珍貴的!

對於禮物,珍惜是必要的。如果是真正的有心人,也許他會把你送給他的禮物珍藏起來。把一件禮物小心翼翼地放在乙個匣子裡,然後把這個匣子放在乙個隱蔽的地方。

當然,這個地方只能自己知道。這樣的珍藏,具有一定的安全性、意義性、珍惜性和珍貴性。能做到這一點,是十分難得的。

也許這樣太麻煩了!如果你是個大方的人。你就可以大大方方的把禮物放在自己房間最顯眼的一角。

甚至可以在你家跟朋友炫耀。給客人看。他們肯定會說你的人際關係不錯。

翹起大拇指誇你!這樣一來,你也會感到高興。如果我能享受到這樣的待遇話。

我心裡肯定是美滋滋的。情不自禁地出現出一種自豪感!我為禮物感到驕傲,感到快樂。

而且,你每天一進房就能看到這些禮物。它能使你永遠忘不了你的朋友,能讓你回憶起你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能讓你快樂,樂無窮。真是太棒了!

禮物是珍貴的! 不需要任何的歷史記錄,唯一的是刻骨銘心。

關於寵物的作文580字

2樓:面朝大海路途

每次我走在大街上,看到有一些人牽著乙隻或幾隻歡蹦亂跳的小狗時,我就會很羨慕.如果我也有一條乖巧的小狗和我一起玩該多好啊!所以,回到家裡我總是央求媽媽爸爸為我要一條小狗來和我做朋友.

但爸爸媽媽不喜歡我養狗.他們說我年齡太小,為了這件事情我苦惱極了.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學習,爸爸從外地回來並帶回來乙個大大的箱子.他微笑的看著我,我猜想:爸爸一定給我帶回來乙個好禮物.

我在爸爸的示意下迫不及待的開啟箱子,乙隻黑乎乎的小腦袋從裡面鑽出來,啊,原來是乙隻小黑狗,我高興的跳起來.

我把小黑狗抱起來,發現它長的是那樣的漂亮.長長的嘴巴,圓圓的眼睛,亮晶晶的鼻子,胖胖的身體,走起路來搖搖晃晃,尾巴還高高的翹起.它用紅紅的舌頭有好的舔舔我的手,癢癢的,我非常喜歡.

爸爸說:「給它起個名字吧!」看著它黑黑的皮毛,像乙個可愛的小毛球,就說:

「叫它黑黑吧!」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旺旺」的衝我叫了起來.爸爸說:

「它一天沒有吃東西了,給它弄點吃的吧!」媽媽用玉公尺熬了一鍋粥,聞起來香香的.我對黑黑說:

「吃飯了!」黑黑跑過來,用鼻子聞了聞,伸出舌頭添了添,搖了搖尾巴,大口的吃起來,嘴裡還哼哼著.我用手摸了摸它的後背,它搖了搖尾巴,好像對我表示感謝.

最後它用舌頭把食物添的乾乾淨淨,十分可愛.

每天放學回家,小狗都會在門口接我,寫完作業,我就會領著小狗去放風,逐漸的我已經離不開小狗了,我們成了很好的朋友.

一天奶奶過生日,我們全家去祝賀,把小狗扔在了家裡,第二天才回來.回來時,我找了半天,才在門後發現它,抱起它發現它渾身發抖,用一雙恐懼的眼睛看著我,我傷心極了.爸爸摸著黑黑的小腦袋說:

「孩子,它太小了,需要人細心的照顧,爸爸媽媽每天要上班,你每天要上學,這樣時間久了,它會孤獨的得抑鬱症的,還是送人吧?」我十分不情願,爸爸媽媽怕我傷心也不再提送人的事情.可是從那以後,我發現黑黑總是渴望的望著窗外的陽光,然後失落的躲在角落裡.

漸漸的我明白了,黑黑所要的是奔跑的自由,而不是我自私的把它關在家裡.終於有一天我對爸爸說:「爸爸,把黑黑送人吧!

」「為什麼呢?」爸爸吃驚的看著我.「因為它是我的朋友.

」爸爸讚許的拍了拍我的肩膀.

現在黑黑已經長成一條威風的大狗了,在鄉下快樂的生活著.有一次我去看它,它還高興的想我搖著尾巴,原來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

母親關愛自己作文58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愛是一片天空,給人無限的希望;關愛是一片森林;關愛是一盞明亮的燈,照亮人們美好的未來。在我成長的歲月中,有很多別人關心我的事情,現拾起記憶中的一朵浪花,與你分享。

還記得在我四年級時有乙個同桌,他是乙個非常調皮的男生,他說話總是帶口頭禪,愛罵罵咧咧,平時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我們兩個總計較,所以有過肩碰肩坐著卻連乙個半月沒有開口說話的記錄。

一天早晨,我忽然覺得身上很熱,難受不已,媽媽給我量了量完體溫後,啊!38度,唉!我發高燒了,頭還很疼。

媽媽給我吃了安瑞克退燒藥,讓我再家休息不要去學校了,我只是覺的頭暈目眩,身子直打晃。沒辦法,今天只能請假在家休息了,到了下午四點多,大概是消炎藥吃對了,燒退了一些,我感覺身子輕鬆了一些,頭疼也好多了,明天就可以上學去了,可是今天的老師發的作業本和留的作業怎麼辦?誰會幫我帶回來呢?

正在我焦急的時候,突然家裡門鈴響了,媽媽開啟門一看,竟然是我的調皮同桌,他一改往日吊兒郎當的樣子,進屋後,將我的作業本放下後,馬上把今天老師留的作業告訴了我,並給我認真地講起了今天所學的課程。直到講到6點鐘我家要吃晚飯了,見媽媽要留他在我家吃飯,他才離開。第二天上學時,我一樣不拉地將寫完的作業完整無缺的交給了老師。

這件小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每當我回首往事時,都會遺憾自己女孩子的小氣,當時為何不待他更溫和一些,因為他幫助過我,給了我乙份關愛。

老師常對我們講:關愛是一句問侯,給人春天的溫暖;關愛是乙個眼神,給人無聲的祝福…生活中只有充滿愛,才會讓我們的心靈變的博大,我也記住了老師的教誨,做乙個誠實而又熱忱的人,由衷地去關愛身邊的人。

4樓:4時來運轉

媽媽對我的關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媽媽,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關心我的人。

她個子不高,圓圓的臉,笑起來是那樣的慈祥。有一件事令我難忘。

這是乙個星期天的上午,媽媽輔導我複習英語。複習了一會兒,聽到樓下有人在玩,我的心就飛了出去,兩手托著腮幫發起愣了。玥玥,你幹嗎呢?

玥玥,玥玥。嗷,我聽見了!聽見了!

聽見媽媽催,我不膩煩起來,把書翻的嘩嘩響,嘴裡嘰哩咕嚕亂讀一統。媽媽見了生起氣來說:剛說你兩局,你就這樣,難道在學校你也這樣嗎?

這時我的牛勁上來了,坐在那兒乾脆什麼也不幹了。好,你還生氣呢?我不管你了。

媽媽扭臉走了。

第二天中午放學,媽媽把我拉到身邊語重心長地說:你還想不想學英語了?想呀!

那以後,學習時就不要貪玩,抓緊時間學習玩了,可以痛痛快快的玩,那多好呀。我們既然掏錢去學,就要學到知識,不能花了錢,什麼也不會,那多冤呀!媽媽,昨天太生氣了,吵你重了,對不起

媽媽對我的關愛

我們人與人之間的關愛有許多種形式,而且母愛是最真摯和最溫柔的,它如潮水般湧湧而來,而如空氣般透明,所以,它也偏偏最容易被忽視。

我媽媽對我的愛,令我難以忘懷。這件事就發生在昨天早上,我醒來,懶洋洋的,坐在沙發上。這是,媽媽也醒了,她問我:

「今天中午,打算吃什麼啊?」「我?那就吃白菜,青椒炒牛肉吧,還有那個蘋果醋。

」「呃—不行,青椒容易上火,白菜比較寒,你還咳嗽,而牛肉你又要炒,得下沙茶醬,你咳嗽也不能吃。不行,你還是想想別……」媽媽還沒說完,我就立刻打住「停—打住,那你想怎麼樣啊?嘴上說的好聽還不是都給『扼殺』了!

」我還比劃著「殺頭」的動作,一邊興致勃勃地說。「不然來點蓮藕湯,他剛好可以壓壓你的咳嗽……」媽媽說。「不行,堅決不行!

我本來就討厭蓮藕還逼我。不行,絕對不行!」「哼你說不行就不行啊,我就買,不然你的咳嗽就拖得沒完沒了,你爸叫你去看醫生又說不用。

」說完,媽媽不給我一點反駁的機會,迅速地拿起錢包,穿好鞋便氣勢洶洶地走了。

我絕望地倒在沙發上,想起蓮藕,一陣噁心從口而出,我差點吐了。

二十分鐘後,媽媽回來了,她沒有跟我說什麼,徑直走進了廚房做起菜了,我也不顧及太多,開了電腦玩遊戲。

四十分鐘後,媽媽便喊我吃飯了,我垂頭喪氣地走進飯廳,突然,眼前的東西讓我垂涎三尺,我的白菜,我的牛肉炒青椒,太好了!呃—怎麼還有蓮藕湯!oh,my,god!

坐下來後,我立即向白菜夾擊起來。「呸,呸!」「怎麼有姜,哎,老媽,這可不是你的習慣喲。

」「嗨,還不是為你啊,你說你愛吃白菜,就買唄。不過,加點姜可以不會讓白菜太寒。對了,你等下多喝點蓮藕湯,蓮藕可以不吃,但湯一定得喝牛肉少吃點。

」媽媽還沒說完,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轉了。

媽媽對我的關愛,就像是保佑你一帆風順的路標,啟明燈。

介紹一種物品作文58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星期天,我寫完了老師布置的作業,閒著沒事,就在家裡拿起一本書看。突然,我看見壺的蓋子不停地跳動,我把水倒進暖瓶裡,腦子裡突然有種想法在閃動,如果水開了看不見,水壺不就燒化了嗎?我們家就曾燒化了乙個水壺,因為當時全家人都不在家。

我得想個辦法,防止把水壺燒化,我靈機一動,如果把乙個鈴鐺系在壺蓋上,再把一根小繩系在乙個釘子上,然後,把釘子釘在牆上,水一開,鈴鐺不就響起來了嗎?

我先做做看看能不能成功,說做就做,我把我想的按照順序做起來,先把鈴鐺系在壺蓋上,再把釘子釘在牆上,然後把一根有細又長的小繩子掛在上面,我把水裝進壺裡,過了幾分鐘,鈴鐺果然響起來了,而且鐵絲也沒有斷,我高興地又蹦又跳,並把我的小發明告訴了爸爸,爸爸笑眯眯的說:「不錯,不錯,真是個心靈手巧的好孩子。」聽到了爸

五年級作文,五年級作文500字

不知道你要的題目,當你可以看看這些 朋友,作文要自己寫啊!那畢竟是你自己的作業,應該你自己完成。你可以看看別人的作文,摘抄一些好詞好句,而不是去抄襲他人的作文呀!即使你給的賞賜再多,也不會有人幫你完成的!小馬虎沒寫題目名字哦!五年級作文挺多的呵 5年級 童年趣事 作文500字 是的。自己不會寫嗎?給...

怎樣指導五年級作文我的讀書故事,五年級作文巜我的讀書故事》150字

讀書抄有很多 好處,在這書的世襲 界裡,藏著許多秘密,有很多事情我們還不知道。現在我就說說讀書的好處吧!記得從三年級的時候起,我就特別愛讀課外書。比如 皮皮魯 魯西西 淘氣包馬小跳 童話故事 之類什麼的。它們深深吸引著我,我對它們愛不釋手,它們裡面有許多好故事,一些幻想 傳說 經歷過的事情,一本書!...

小學五年級作文2023年的我,小學五年級作文2023年的我

我們讚賞許多美德 勇毅 勤奮 坦誠 謙遜。閃爍這種種美德光輝的行為都不止一次讓我們的青春熱血沸騰。但若靜心思忖,最讚賞同學什麼品質 我們的確會工工整整地寫上 樂於助人 四個大字。是啊,當我們還在媽媽懷抱的時候,就諳熟了司馬光砸開水缸救助同伴的故事。我們羨慕那位古代少年的機智,更讚美他助人的美德。這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