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鼻炎!好難受救救我,過敏性鼻炎好難受阿(誰救救我阿)謝謝了

2022-03-11 23:35:01 字數 2897 閱讀 6568

1樓:亦風

首先告訴你,中藥治不好鼻炎~~~~吃了白吃~~

想好的快就去手術~~~,怕啥?總比你天天擤鼻涕強吧

2樓:火焰舞飛揚

鼻炎治當辨明邪正虛實,疏風解表,宣肺散寒,對症下藥,民間的效驗治法有慢性鼻炎的中藥方劑1

白芷30克,薄荷、辛夷各15克,

炒蒼耳子7.5克

制用法:共為細末。每次服6克,飯前用蔥湯或涼開水送服。

適應症:慢性鼻炎

方劑2鮮枸杞根90-120克,甘草9-12克

制用法:水煎。代茶飲,連用1個月。

適應症:慢性鼻炎

方劑3龍骨粉、白芷粉各20克,辛夷花粉30克,冰片3-5克,撲爾敏80毫克制用法:共研為細末,裝瓶備用。用時先用硼酸粉洗淨鼻腔,再用消毒棉球蘸此粉末塗鼻腔患部,每日2 -3次,癒後停藥

適應症:慢性鼻炎

方劑4荊芥、百合、黃芪、雞血藤、蒼耳子各10克,辛夷6克,細辛3克制用法:水煎服。

適應症:慢性鼻炎

方劑5蘇葉、蔥白、生薑各10克

制用法:水煎服。

適應症:慢性鼻炎

3樓:

但你說的太陽穴和牙齦疼我就沒有過````是不是你最近上火``導致牙齦腫痛?

4樓:潺潺水流過

**鼻炎目前最常見的就是藥物、手術等**方法。平時防止感冒,可以有效減少鼻炎發作的機率。鼻炎不能**,容易反**作,除了藥物、手術等**方法外,建議嘗試鹽水洗鼻的方法(參考中國鼻炎綠色**網),這個方法不用藥物,沒有***。

對慢性鼻炎、鼻竇炎、過敏性鼻炎的**效果都不錯,鹽水的濃度、溫度、操作方法掌握好了,可緩解症狀,消除炎症,堅持使用可以有效的防止**。

5樓:是振梅鄧嫻

你好,有鼻炎確實挺困擾人的。但鼻炎現在還沒有能夠**的方法,包括手術,用藥等。

除了常見的**方法,你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自己洗鼻或者用洗鼻器都可以。

這個方法不用藥,非常安全,沒有任何***,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但對於沒有鼻甲肥大和鼻息肉的鼻炎來說,堅持洗鼻,效果很好。平時可以做好鼻腔的維護,可以減少鼻炎**的機率。

洗鼻的操作方法和鼻炎常識,你可以去「潔必康」的**了解一下

過敏性鼻炎好難受阿(誰救救我阿)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 是因為身體內部有過敏反應後作用到鼻部的病症就像是 前面那位朋友說的 很多人 都去耳鼻喉科去看 只是**了表面症狀

並沒有想為什麼不去從 過敏這兩個字找原因

建議你去 大醫院的過敏科 去檢查下過敏原 了解自己是因為對什麼物質過敏

而引起的鼻部反應 有的是因為 花粉 有的是因為冬季空氣不流通室內塵蟎比較多 有的是 空調吹的是建倉 都有可能去檢查完過敏原 就會了解因為什麼 經常犯鼻炎 從而 避免接觸過敏原

或者對應 過敏原去**

7樓:

我也難受,用衛生紙蘸了鹽水塞住效果不錯,一會兒弄下來就感覺很舒暢,吃藥不管用,吃就好不吃就壞

過敏性鼻炎折磨了好久!誰來救救我...

8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的**特別是手術*****很大,而且容易**,我妹妹在上高三的時候得了過敏性鼻炎,後來吃的是我我大伯從國外帶回來的藥才好的,聽說這種藥是美國和加拿大最好的**過敏性鼻炎的產品,叫做嘉康,不知道在中國有沒有賣的 ,不過我想應該有吧,實在不行到網上搜搜,應該能有,我妹妹只吃了一套就管用了,沒有再犯過。聽說這種**叫做免疫脫敏聯合**。是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

9樓:震撼三國

很典型的過敏性鼻炎,江湖郎中怎麼能信,關於這方面的知識,我介紹你個很好的過敏**,你看看中國過敏與哮喘網咖,上面介紹很好,會幫到你的。

鼻炎好痛苦啊,誰來救救我啊

10樓:電腦玩我

嚼蜜蜂的巢脾,有很好的效果,養蜜蜂的有。

蜂膠能**你的鼻炎,取蜂膠酊用棉球塞入鼻孔,一天數次,半月見效,乙個月就能**,當然了沒的個人都不同,有長有短。

嚴中的要蜂療,效果一是不錯的。蜂療是中醫的一中獨特**。

我的這個有人治好的。至今未犯。

11樓:

看來你比我嚴重多了.

多鍛鍊身體吧,這是

最基本最慢

最保守的方法.

12樓:oo誰是誰的誰

你是綜合性鼻炎,平時注意飲食,不能吃辛辣多吃清淡,預防感冒,如果症狀重,進行藥物**,以便緩解症狀,這種慢性病很難說治根,主要控制.

13樓:狗尾草

告訴你點實話吧 手術可以解決 但是一不注意還會** 目前還沒有完全**的方法 你自己注意點吧

得了全副鼻竇炎怎麼辦?救救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的鼻竇炎也十幾年了,相當難受!我勸你還是手術吧,我就是手術治好了,現在沒有任何**的現象。其實現在都是內窺鏡手術,失血量微乎其微,而且無創,術後當天就能吃飯,下地,很好的。

我是術後三天出院。我覺得手術好,因為我吃了十幾年的藥都沒有治好。

15樓:祚神

必須手術, 手術成功率很高. 到杭州三aaa以上醫院做就可以了呢

朋友我以前也是你這個病呢, 在很多小醫院看醫生也老是說是普通的鼻炎,我很多年後來才ct才知道是鼻竇炎. 鼻竇炎吃藥是吃不好的, 要做手術才能引流,讓鼻子通風, 才能**, 祝你早手術, 早** 須便說一下,手術前醫生會給你打鎮定劑的, 所以不會害怕.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手術 也可能** 而且手術後會很麻煩的

關於過敏性鼻炎,關於過敏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引起的打噴嚏常在清晨和夜間加重,每天常有數次噴嚏陣發性發作。每次發作幾個或幾十次,產生過敏性鼻炎,其主要是有兩點原因,其一是有過敏性體質,過敏性體質是有很強的遺傳性,這也是造成過敏性鼻炎難以 的原因,其二是由於自己接觸了過敏源。積極到醫院檢查,積極檢查自身的過敏源,平時做好預防的工作,避免...

過敏性鼻炎,求救,過敏性鼻炎,求救!!

同學,過敏性鼻炎是真的難受,我1年前也是,鼻塞的不能呼吸,晚上睡覺的時候最嚴重,都是用嘴巴呼吸,到夏天的時候就好些,吃藥了也管不著,我朋友給我買的源鼻康,不是吃的,是個藥球塞到鼻孔的,藥塞到鼻孔後不耽誤做事,用兩盒徹底好了,今年就沒有患病,你買盒試試。過敏性鼻炎 只要是正規醫院或者藥店買的吸鼻器都可...

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過敏性鼻炎!

鼻炎是比較麻煩的疾病,主要是影響人的呼吸和休息,時間久了也會對腦部和心臟產生一定負擔,所以要抓緊 鼻炎以鼻竇炎為多,目前藥物方法不是很管用,熱療來 在很多醫院取得的效果遠遠好於藥物,建議到醫院用微波 儀進行熱療,微波穿透力強,可以完全改善炎症組織的血液迴圈來吸收炎症性 狀態下的代謝物和分泌物,這些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