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王者榮耀出場率最低的英雄,你覺得是誰?

2023-05-27 05:35:03 字數 4000 閱讀 8185

1樓:消化

百里守約。這個英雄沒出來前,偶爾掉掉分,耍耍戰力。百里出來後,不敢了,掉到鑽石以後怕把把遇到守約,真心難受。

2樓:花開50491液止

老夫子的大配合閃現,完成大閃現的操作幾乎就是盯上就死了,完美克制李元芳體系。自身有良好的輸出和單挑能力,完美貫徹41分推,也讓他在職業賽場上令人頭疼不已。

3樓:菲菲

百里守約吧。我方百里和敵方百里。我方百里在後面瞄個半天,還打不准,前排都死了,還沒打到人。

整場遊戲二技能從頭到尾,不平a,幾個兵線也二技能打。敵方就在面前了,還瞄個半天,逃也不會逃,比魯班還能送。

4樓:解夫大人

奕星,手殘真的不好用,所以少人玩。

5樓:匿名使用者

孫斌,輔助不行,法師不行,除了在深淵大亂鬥裡有點用,在其他模式裡幾乎沒有什麼用,幾乎沒怎麼用過他。

6樓:名

鬼谷子,好的節奏能勝利,而不好的節奏就會崩盤,不好指的是你自己乙個人進對面野區或是胡亂去2技能吸人導致自己死。鬼谷子在團戰的時候需要經常開12技能配合隊友迂迴著打,所以鬼谷子對於意識和隊友的要求都比較高。

7樓:甜薛的我會

夏侯惇,主要二技能太雞肋了,控制又慢又不穩定。原來號稱嚇猴蹲,現在猴子改了,好歹把二技能改回來吧,現在真的是切誰被誰殺,我乙個夏侯惇好不容易練到五級了,結果硬是削成這樣。

8樓:通融又熱誠丶寵物

劉邦,很大程度上發揮不出來劉邦41分推單帶的優勢,劉邦是乙個操作要求特別高的英雄,這個操作要求不僅僅體現在技能使用上,主要的是體現在整體戰略上,你是否打出了牽制效果。

9樓:沉夜孤星

正是哪吒剛出來的時候。首周打折,作為哪吒迷我立刻氪金50大洋買下了他。然而當時哪吒是真弱勢,而且大招不能取消,千里送人頭一送乙個準,真是嗶了狗。

10樓:喲呵是我

夏侯惇,這個英雄,太尷尬了,各項屬性比較綜合,在單項屬性比他突出的有很多,如今姜子牙這個英雄回歸,夏侯惇作為四級先手能力極強的輔助,很可能會在 牛魔 張飛 東皇太一都被封鎖的時候選出來……

11樓:聖維風

黃忠,自己不玩,隊友一選心態就蹦,架炮就是一副來打我啊的樣子,尤其是有人練黃忠,架炮的位置各種坑,一人扛著炮,塔前一架,死了還怪隊友不保護。自己的黃忠一直不敢放出來,我喜歡單排,憑什麼指望另外4個人配合我。

王者裡面的哪些英雄是出場率低的呢?

12樓:行樂先生

蔡文姬、周瑜、劉備這些英雄的出場率相對比較低,這些英雄一般人都不會使用,主要是因為在使用的過程中並沒有任何的攻擊,所以一般情況下大多數的人都不會選擇。

13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雅典娜,周瑜,武則天,嬴政這幾個英雄的出場率是非常低的,用起來並不順手,所以很少有人選擇。

14樓:行樂

武則天,哪吒,周瑜,嬴政,雅典娜這幾個英雄的出場率是非常低的,實力還是比較強的。

15樓:撒的謊

蔡文姬,周瑜,劉備,老夫子 ,張良等等,主要是這幾個遊戲人物,它們的實用性不太高,所以出場率也不夠高。

16樓:happy薛醜醜

老夫子、蔡文姬,周瑜,劉備、娜可露露、弈星、楊玉環、狂鐵。夢奇。

17樓:秩銀遊找懈悅

成吉思汗,雅典娜,西施,奕星,武則天,都是冷門高勝率。

18樓:往前跑吖

夢奇我就沒看見過。

當前王者榮耀出場率最高的十個英雄是誰?

19樓:f但是

出場率最高的是妲己,魯班,孫悟空,鎧,安琪拉,王昭君等。

20樓:羅文

是魯班,后羿,安琪拉,妲己,公尺萊狄,孫策,貂蟬,韓信,猴子,橘右京,這些英雄出場率都是非常高的。

王者榮耀**場率最高的英雄是誰?

21樓:奇怪的夏洛克

出場率最高的英雄是魯班,魯班是玩家玩的最多的射手角色,而且每天魯班被擊殺的數量非常高,所以魯班算是出場率最高的角色,領先於後裔韓信這些角色。

22樓:洛椿湫

王者榮耀出場率最高的是孫悟空。這個英雄基本上會把把遇到。因為猴子位移多,傷害高,容易發育起來,並且可以carry隊友哦。

23樓:小辛辛

孫悟空,孫尚香,不知火舞,楊玉環,孫臏,成吉思汗。

《王者榮耀》中哪幾個英雄出場率最低?

24樓:秋風體育

出場率最低的英雄有哪吒、狂鐵、百里玄策、太乙真人、夢奇。

25樓:德悠

扁鵲,楊玉環,魯班大師,姜子牙,鍾無艷,馬超。

26樓:小辛辛

羋月,宮本武藏,百里守約,典韋,蘇烈,夢奇,雅典娜。

27樓:喬松情感

《王者榮耀》中不少英雄目前都是冷板凳,比如夢奇、女媧、鏡等,出場率都很低!

28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艾琳吧,畢竟這個英雄絕版了,這個英雄獲得方式比較特殊,只有內側的時候才有可能獲得。現在基本看不到。

王者榮耀比賽**場率最高的英雄都有哪些?

29樓:東方雲朵

就先從選英雄說起:乙個團隊中必須要有乙個坦克乙個射手乙個法師乙個刺客,這四個職位必不可少,通常刺客需要的意識比較高,不建議新手玩刺客型別的英雄比如「孫悟空」。

坦克在新手的英雄池裡通常是亞瑟或是程咬金,這兩個英雄需要的意識並不高,而且在低端局裡也是非常熱門的英雄,因為程咬金本來就是血量很厚的坦克,大招還是持續回血,所以很多玩家都很喜歡這個上路坦克,很建議試一試。

姜子牙在路人局中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就成了演員和坑貨隊友的代表英雄,在kpl必死啊中,姜子牙有了隊友的保護,前期就能打出很大的優勢,對敵方的經濟獲取,和發育等形成碾壓。

但是在路人局中,豬八戒的優勢似乎被玩家們給忽略了,玩家們只感覺到被削弱過後的豬八戒沒有了以前的強力,所以都不愛選用這個英雄,但是豬八戒的英雄定位就是乙個團戰英雄,他真正的長處是在團戰中發揮的。

沈夢溪後來經過調整,沈夢溪被削弱了,在路人局中的人氣直接一落千丈。但是kpl比賽中,依舊受到玩家們的熱捧,打團aoe給力,手又長,身法也比較靈活,配合隊友能夠打出很不錯的成績來。

最後乙個英雄是老夫子,在kpl比賽中,他卻一直都很熱門,大家都知道,比賽中最重要地就是戰術,單帶是很多戰術中非常重要的乙個環節,而老夫子就能很好地擔任這個任務。

30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有很多,比如猴子、李白、后羿、凱、上官婉兒、公孫離、張飛、呂布、趙雲等等,都很熱門。

31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出場比較多的英雄有牛魔、狂鐵、孫策,這幾個英雄開團能力很強。

32樓:你頭髮亂了噢

曾經因為巔峰賽的風波,奇奇國王一度收到玩家喜愛,導致孫悟空成為出場率最高的英雄,後裔和凱緊跟其後。

在王者榮耀中,出場率非常低的英雄是哪幾位,為什麼?

33樓:烟花

1.武則天。因為她的獲取難度太高了,要氪很多的金才能得到;2.

艾琳。內測送的英雄,現在很難得到;3.廉頗。

34樓:白珍全全全

武則天,百里守約,因為這兩款英雄他們的操作是有著一些困難的,而且在前期的時候一直會被敵方玩家進行壓制的。

35樓:夏見冬

艾琳,百里玄策,孫策等等。首先是因為艾琳這個英雄限時**,很多新玩家不會有這個英雄,而其他兩個英雄操作難度特別的大,而且在後期如果和隊友配合不好的話,一點用處都沒有。

王者榮耀,公認最厲害的英雄幾位英雄,沒有之一,第一名官方認證

沒有最強的遊戲,只有最強的玩家。目前王者榮耀官方並沒有認證任何英雄說他是王者榮耀最強英雄,包括玩家,每位玩家都有自己心裡最強的遊戲,各不相同沒必要掙哪位英雄是最強的,掙這個還不如練技術有用,你說是吧。版本強勢的可以參考一下 百里玄策 前中期刷野速度一流,gank效率極高,鉤子命中之後,傷害 控制效果...

王者榮耀的英雄榮耀戰力會和賽季一樣清空嗎

英雄榮耀戰力不會清空。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2017年8月,其海外版正式定名為 arenaofvalor 5v5aren...

王者榮耀 為守高地而生的英雄,程咬金墊底,第一名是誰呢

在王者榮耀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就是守高地塔,那麼非常適合守高地英雄的英雄也有很多,第一屬他最合適了。一 法師 大家都知道王者榮耀是個推塔遊戲,最重要的是推塔推水晶。而不是殺了多少英雄,或者是拿了多少助攻,不管你是拿了三殺 四殺 甚至是五殺和超神,但是你沒有推掉敵方水晶,反而被敵方的某人或超級兵給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