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問我如果我們在一起了你最不能接受什麼?答案,我該怎麼回答

2021-04-21 21:06:54 字數 4101 閱讀 38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再愛我,不能靜下來溝通解決問題,有困難瞞著我

2樓:少烽大人

1你騙我,2綠帽(結婚後)3對我沒信心

有女孩問我說,如果我們在一起了你會做什麼,我該怎麼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會說:習慣你的習慣,愛好你的愛好,喜歡你的喜歡

4樓:我的額外問題

當然是做,愛做的事了。笨,她喜歡你。先爭取到手。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我就會去做你喜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一起的第乙個晚上你想做點什麼呢

7樓:baby燦烈思密達

疼你愛你寵你 為了我們的未來而奮鬥

8樓:必冉快樂

疼你,寵你,愛你,呵護你,保護你,逗你,調戲你

9樓:iam偽君子

你希望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10樓:餜懅鎝烉煂

一起去看電影 看日出 看海

女生問我,如果和你在一起,你能給我什麼? 我該怎麼回答?

11樓:mr_駿駿

該怎麼回答就怎麼回答 首先你可以跟她說 我可以給你我的一片赤誠之心 然後物質方面就說 現在沒有的我可以去努力 相信我是乙隻潛力股 我不求我們倆應有盡有 但是該有都有 談物件3個條件 物質 感情 性

12樓:期待青春的崛起

在回答之前想想,你能給得了他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愛我什麼也不能承諾

14樓:baby丶

我能給你 你想要的

女孩問我說:如果我們在一起了,會吵架嗎,什麼意思啊,她這是什麼心理?請女孩回答 20

15樓:楓飄_永恆

她是怕你們以後會因某些事情態度不和而爭吵。是女生的正常心理表現。

作為男生,這個時候你應該堅定的回答她:不會的,即使有所爭吵我也會讓著你的,你說的都是對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試探你,說明她在和你在一起也說明她在乎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女孩想和你在一起,但是怕日後有問題會吵架而分手。現在你要告訴她,你不會和她吵架,就算你也會讓著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知道你跟他在一起之後是不是還和現在一樣,或者是想知道你們的性格是不是合適,看說話時的語氣和表情而定。

19樓:前方有路

你直接回答她,必須的,打是情罵是愛。完事,希望能幫到你

20樓:我是雲彩雲

為什麼要吵架?那也是生活,也是樂趣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怕以後在一起吵架你不讓著她

22樓:手機使用者

怕你對他不好唄,年輕男女吵架必分手,小抄小鬧除外

23樓:照耀的路燈丶

可能是以前受過傷吧,吵架會有,但要好好疼她。

24樓:手機使用者

不管男朋友也好夫妻也罷都會吵架

如果乙個女孩問你,你喜歡我什麼。到底該怎麼回答?

25樓:小格調

回答女孩的時候要強調對方存在的獨**值、理由不是來自於對方、有一種心動的感覺、你在我眼裡最好等。

1、強調對方存在的獨**值

「是你改變了我信奉了那麼久的想法」,「你讓我變得更完美」,誰不喜歡救世主一類的存在。

2、理由不是來自於對方

理由要來自於自身,重點可以放在「跟你在一起,我彷彿變了乙個人」,姑娘其實都單純好騙又自戀,總相信世界上有「非自己不可」的那個人,這一句說出來正中下懷。

3、有一種心動的感覺

回答女生說,我說不出是什麼原因,但是我看到你就會砰砰的心跳,所以我不想心臟停止跳動。

4、你在我眼裡最好

可能每個人喜歡的不同,別人喜歡的是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不論是哪方面,你在我眼裡都是最好的。

26樓:晨哥真有料

男生戀愛前必看:當女生問「你喜歡我什麼」時,如何正確理解她的意思?是對你有好感?還是讓你不要再纏著她了?

27樓:紅色楓葉

男生回答:我覺得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有點像學生時代那樣,生活無憂無慮的,沒有那麼多的煩惱和憂愁,很舒適和自然,很享受這樣的感覺。而且我覺得,這個世界上除了你之外,可能很少有別人能夠給我這樣的感覺,所以我很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樣的時光。

28樓:匿名使用者

低情商的男生都會從外貌上來回答女生的這個問題,而女生的潛意識裡,外貌是會變老的,你現在因為外貌喜歡上我,以後等我老了,外貌不好看了,你就不會喜歡我了,這是一種潛意識的想法,當你這樣回答完她之後,一般她都會這樣來說回問你,這個時候你就陷入了被動狀態,而且給女生的印象很難挽回,也就是說,你過關失敗了。

高情商的男生回答這個問題,會從女生的性情和其他品質來回答女生,比如你孝順,善良,有愛心,三觀一致,聰明的男生還會通過這個問題直接反客為主,比如,我覺得你的廚藝特別棒,我喜歡做飯好吃的女孩,或者我覺得你的聲音特別好聽,感覺每天都在聽明星演唱會;這樣一來回答來女生的問題,二來,這樣的誇讚才會真正讓女生喜笑顏開,三來,這樣的回答告訴女生,自己也不是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乙個女生的,可謂一石三鳥。

29樓:小淘氣猴哥

你就直接告訴她 你的感覺好比是時時刻刻想見到你,沒有你出現感覺總會少點什麼,她都會感覺到的,女孩子最想聽到的是她在你心中的位置,並不是非要你給個答案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也不知道,就是看不見你、會想你心裡空牢牢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沒有任何理由,喜歡就是喜歡,就連你的缺點我也喜歡

32樓:荷水心月

因為是你,因為是我,所以我喜歡你;這是比較高深的回答~~~【淺顯的意思是,我喜歡你,只因為你是是世上的獨一無二;高深的意思嘛~~對女孩而言,理解各不相同~~】反正很打動人的~~

33樓:夕顏無暇飛

喜歡你,沒道理。這種感覺很奇妙,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34樓:原來你是如此美

看你喜歡她不,如果喜歡就表達你的意思,如果不喜歡就說我們之豈止是喜歡,我們就是非常好的朋友

35樓:你好m請出去

我喜歡你的全部 你所有的我都喜歡 沒有什麼為什麼 就是喜歡你

36樓:牽手

喜歡乙個人沒有理由的

37樓:優視美

把她優點講一遍就行,說你想保護她呀陪伴她呀之類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賢惠,或者說你是別樣的美麗觸動了我的心旋

39樓:夜楓月

「最最喜歡你,綠子。」

「什麼程度?」

「像喜歡春天的熊一樣。」

「春天的熊?」

綠子再次揚起臉,「什麼春天的熊?」

「春天的原野裡,你乙個人正走著,

對面走來乙隻可愛的小熊,

渾身的毛活像天鵝絨,眼睛圓鼓鼓的。

它這麼對你說道:

『你好,小姐,和我一塊兒打滾玩好麼?』

接著,你就和小熊抱在一起,

順著長滿三葉草的山坡咕嚕咕嚕滾下去,

整整玩了一大天。你說棒不棒?」

「太棒了。」

「我就這麼喜歡你。」

——《挪威的森林》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了,我們已經好久沒聯絡了

該放bai的也該放了,他也離開du了你這個生活zhi的圈子了,不要在幻dao想著他可以在回 內來,即容使有一天回來了,在人群中遇見他,那份感覺已經早已不在,現在最重的是你怎麼這樣的世界裡面。把自己過的精彩一點。有一天你會發現他在你面前,已經顯的不是那麼重要了,而他看到你變的不一樣。會對你有刮目相看的...

如果女孩依賴你了是不是就快在一起了呢

不一定,也可能只是把你當成免費勞動力使喚 如果那個男孩?是單身那就要在一起了,如果不是單身根本就不可能 很有可能在一起。或許也有例外吧。信任即是依賴,而信任源自喜歡。只要捅破這層窗戶紙,什麼都好說。差不多吧,不過也不好說,畢竟中間變數太大了 表示離不開你了,這就是依賴 是的,她離開你她就會空虛 萬一...

前男友和我分手後,很快和另外女孩子在一起了,我放不下,一

你好。我感覺你現在心情很複雜又矛盾。你被你的前男友牽涉進了三角關係之中。反之 可以從他的角度來看,其實他已經不愛你了。他只是有著佔有慾,想要有兩個人在他身邊而已。目前你放不下他,仔細分析一下,是因為你太愛他,還是因為你不甘心就這樣沒了這份感情呢?我建議你不要跟他聯絡,好好地面對自己的現在,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