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么事情是好了傷疤忘了疼,你有什麼事情是好了傷疤忘了疼?

2022-09-19 08:55:02 字數 1447 閱讀 6726

1樓:影子

我覺得人在日常生話中,卻實很多時候都需要好了傷疤忘了疼,不然的話會活得很累,很痛苦,很多愁,很不開心,很不快樂。比如一家人生活在一起,總難免有克克碰碰,就說夫妻兩遇到兩個人都有煩心事的時候就容易碰撞、吵架,吵得兩個人心裡都受創傷,等到慢慢修復後,兩人又和和美美、情意濃厚、如影隨形、這不就是好了傷疤忘了疼嗎?還有父子之間,兄弟之間,妯娌之間,也是有意見分歧時會吵架,吵完之後慢慢就又和好了,這也是需要好了傷疤忘了疼,不然會記恨一輩子。

還有同事之間也是如此,有什麼事情糾紛,說開了就行,無須計較。總之凡是人民內部的問題、事情、都需要好了傷疤忘了疼。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我身邊就有這麼個人騎車飛快,一不小心摔跤,頭破血流,住院**,既傷錢,又傷身體,又傷心,然後發誓,以後騎車一定要騎慢。後來病治好了,再騎車也慢了,堅持半年,後來騎車又是飛快,然後再次摔跤。後來就有人笑他,你好了傷疤忘了痛是吧,上次摔跤捽成那樣還不吸取教訓。

3樓:尓康

我也經歷過一件事,就是生小孩,當時生大寶時,由於是第一胎,當時那個痛無法形容,我在心裡暗暗發誓,生完這個寶寶,以後打死我也不要再生二寶了。後來兩三年只要聽說誰誰在生小孩,我的心象提起來了,當年的那個痛彷彿又叫我心驚膽顫。後來過了四五年,當年生大寶時的痛慢慢淡忘了,後來再次懷孕,生二寶就感覺沒那麼痛了。

4樓:梁丘惜雪

我做每一件事情都很認真的,是我經常教我的兒子,做人要道德,做事講信用,交友要謹慎,所以他平時做事比較有原則,有責任感,但是有一次他和一大堆朋友去酒吧喝到醉西回家,吐了一地,激到我心情不好,在家和他上兩小時教育課,過了一段時間他的朋友們不段**來叫他又去,他跟我講媽咪,我去去,我說你出玩,不要再喝醉回家了,不要忘記好了傷疤忘了疼,他說知道了媽咪,我之後再沒有話他了,從此之後他滴酒不沾。

5樓:影子

同意別人說不夠痛。我大學時期有一學期手機丟了三個,兩個是被偷的,後來心愛的蘋果掉到水裡,我徹底崩潰了。這是痛到極點了,那一刻我才真正下決心我以後不要丟東西。

後來也沒有什麼,就是不自覺地會留意自己的東西,就是記得坐下之前有帶什麼,還有就是會總結一些方法,例如東西不要放到背後和別的座位,放到自己視線範圍內,只要你能看見它,你就不會丟。

6樓:猴11405魄鍍

打麻將算嗎,一輸錢,告訴自己不玩了。朋友一忽悠有去。吃辣條算嗎,明知道吃了對身體不好還吃,管不住自己嘴。

吵孩子吧,明知道不能吵,要教育可問題是管不住自己脾氣,吵完了還明知道會難過。唉,是個不能自控的人,七情六慾總是有的,凡人俗世不就這樣嗎。現在還是這樣,那就這樣吧。

7樓:錯誤79651捉坪

對一些明知道不好的愛好,就是戒不了,吃過虧以後,下定決心改掉。過後隨著時間的淡化,就漸漸的把我自己的決心淡化了。比如抽菸,我就下定決心戒掉,但是真的不好戒,菸齡長了身體有依賴症。

所以說無論戒酒戒菸戒賭都是非常痛苦的。

有首歌詞是也許忘了,也許忘了你曾經來過是什麼歌

深藍樂團的 二月十四 深藍樂團 二月十四 詞曲 深藍樂團 編曲 深藍樂團 演唱 小毛胡冰 每年的2月14日都有很多故事,他們一旦 被時間記錄下來就無法再改變,再沒有什麼 比回憶更加真實了 愛過你的人,你愛過的人.深藍,乙個屬於愛和回憶的顏色 給我深愛著的顯顯 阿維 我看到鮮豔的玫瑰芬芳遍地 我感覺這...

你會為了什么事情而在老婆面前落淚

一 工作失利。現在的工作壓力特別的大。每個老闆都是以自身利益為重的,根本沒有什麼情義可言。只要你做錯了事情就會受到老闆的破口大罵,嚴重了的甚至會被開除。我們男人都是非常好面子的,讓我在別的人面前丟人會非常打擊我的自尊心。現在的工作求之不易,因為一點小事就被開除,這讓他我什麼養活自己的妻子和孩子,這是...

目前為止,讓你感覺很奇葩的事情是什么

我感覺很奇葩的事情,大概就是必須給老年人讓座這一件事情了。因為給老年人讓座本來就是一件義務勞動,但是現在的老年人卻把它強加成強制性的了,這個認知讓我很不愉快,因為總有人不舒服的時候。讓我感到很奇葩的事情就是,有的人閨蜜或者好兄弟,總是喜歡干預別人之間的事情,他們總是喜歡給別人做決定,並不會讓別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