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怎麼把圖示變小,Windows7旗艦版的系統怎麼把桌面的圖示變小咯?

2022-03-05 19:12:22 字數 1621 閱讀 6003

1樓:黃子易

改變桌面圖示的大小:

一是可以調整顯示器的解析度

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屬性→設定→螢幕解析度 滑動滾動條調整適合自己顯示器的大小。最後點應用 如果覺得螢幕大小不合適點彈出對話方塊的否,繼續調整。【向右滑動】解析度越大 桌面顯示的圖示就越小 相反 【向左滑動】解析度越小 圖示就越大。

還有一種方法可以改變圖示以及圖示下面的文字大小等,屬於自定義diy桌面,裡面有很多的選項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設定。

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屬性→外觀→效果 使用大圖示 確定 應用。桌面的圖示會變的很大這個只能變大……如果想自由調整大小就按下面的方法:

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屬性→外觀→高階→專案 下拉列表 裡面有很多一系列關於桌面的設定。改變圖示的大小就選擇專案裡圖示那項,後面的大小輸入數字,顯示的數字是現在桌面圖示大小,下面的字型選項同樣可以調整樣式和大小。專案裡還有其他選項都是有關於桌面的 現在可以開始diy自己與眾不同的桌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2種方式:

按住ctrl鍵的同時按滑鼠滾輪滾動,可改變圖示大小。

設施解析度: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點選解析度設定--設定解析度可改變桌面圖示大小。

windows7旗艦版的系統怎麼把桌面的圖示變小咯?

3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第一種方法:

可以直接在桌面空白位置上單擊右滑鼠右鍵,然後從快捷選單中選擇「檢視」,然後從下級選單中選擇即可,如下圖所示:

第二種方法:

點選一下桌面,按住ctrl鍵,然後滾動滑鼠中鍵,通過放大或者縮小桌面來實現變小win7桌面圖示。

第三種方法:將電腦桌面解析度調高

通常電腦解析度越大,桌面就越細膩,圖示也就越小,大家可以試試,具體步驟如下:

1、在win7桌面,空白位置右擊滑鼠,選擇「螢幕分辯率」。

2、然後出現乙個「更改顯示器外觀」的對話方塊,開啟「解析度」選項。

3、選擇解析度最高的(螢幕解析度越高,電腦桌面圖示越小)。-----點選應用—確定即可。

4樓:猴43778把湯

一種辦法就是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檢視」-「小圖示」;另一種辦法就是在桌面空白處點選一下滑鼠左鍵,然後按住ctrl鍵不放,通過滑鼠滑輪來調節桌面圖示大小。

5樓:哎呀沃去

win7桌面圖示怎麼變小——方法1

使win7桌面圖示變小的最簡單的方法,按住ctrl鍵活動滑鼠轉輪,會看到向上轉的時候桌面圖示變大,相反,向下轉的時候桌面圖示變小。

win7桌面圖示怎麼變小——方法2

如果你的滑鼠沒有轉輪也沒關係,再教大家乙個簡單的辦法,右鍵單擊桌面,選擇檢視,你可以選擇大圖示、中等圖示或者小圖示。

win7桌面圖示怎麼變小——方法3

第三個辦法稍微麻煩一點點,需要修改一下解析度。首先右鍵單擊桌面,選擇個性化。在出來的個性化視窗中點一下左邊的顯示。

點一下顯示後會出現如下視窗,選擇較小即可。

win7桌面圖示怎麼變小——方法4

還有一種方法是通過修改螢幕解析度來使win桌面圖示變小或者變大,右鍵在桌面空白處點一下,選擇螢幕解析度。會出現更改顯示器外觀視窗,點一下下面的解析度,可以拖動橫條來修改螢幕解析度。

windows7 怎麼把多個檔案重新命名

將多個檔案選中,按 ctrl a 或按住 ctrl 然後用滑鼠點選想修改的檔案,選中後按 f2 或者在選中的檔案上右鍵 重新命名 即可,各個檔案結尾將以 數字 jpg 的形式區分。有專門的重新命名工具,或者第三方檔案管理器有。比如我用total commander,功能強大,不論加字首字尾,加時間,...

windows7旗艦版和windows7旗艦版sp1哪個好?sp1什

sp1是指service pack 1 意思就是服務包 也就是win7的第乙個服務包 服務包也就是補丁包 所以當然是win7 sp1好了 sp1就是指整合了自2009年win7釋出以來到2011年的所有補丁的系統 而沒有sp的是指微軟最初釋出的win7系統 沒有任何補丁的 朋友所以現在當然必須要使用...

怎樣將windows7的ie圖示放在桌面上不是快捷方式

微軟現在取消了這個功能只能通過其他軟體或者登錄檔方式讓桌面顯示ie,把以下內容複製到文件裡面字尾改為reg,匯入到登錄檔就可以了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dword 00000000 dword 00000000 太簡單了!開啟c program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