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秒雷射治療近視的,飛秒雷射治療近視?

2022-03-05 19:12:20 字數 4581 閱讀 2565

1樓:茗視光眼科

您好,飛秒是目前最主流的雷射手術矯正近視的方式之一,主要的特點是:矯正範圍廣、全程雷射無刀、術後效果好,術後恢復快

所有的手術都是存在適應症和禁忌症的

適應症:

1、度數:75度到三千多度都可以考慮做的

2、年齡:沒有嚴格的年齡限制,一般來說最佳矯正範圍:18-55周歲,不過有一些特殊情況,未成年也是有做的,包括超過六十歲以上也有做過的

3、眼部條件:無活動性眼部病變和影響手術效果的全身性疾病,如:青光眼、、圓錐角膜、糖尿病等全身性疾病

4、對術後效果有合理的預期值

5、屈光度數穩定兩年以上,每年度數變化不超過五十度即視為是穩定的。術前檢查綜合結果合格

禁忌症:

相對禁忌症:眼部有相關炎症,眼底有相關病變需要進一步**的,輕度乾眼症等情況,這些情況如果其他資料都合格的話,**複查以後沒問題是不影響近視手術的。

絕對禁忌症:有圓錐角膜、青光眼、角膜厚度不夠、糖尿病、膠原性疾病等,這些情況是絕對不能做這個手術的

是否適合手術需要通過綜合檢查來確定,建議您可以選擇一家專業眼科先做個綜合的術前檢查來確定一下是否適合做的。希望可以幫您

2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什麼是全飛秒雷射近視手術

3樓:

飛秒雷射是現在較為常用、使用較廣泛,也是技術比較成熟的一種**近視眼的手段。它相比其他**近視眼的方法更為有效簡單、而且更加安全,準確度更高。飛秒雷射減少了手術時使用機械刀而產生的併發症以及發生感染的機率,而且飛秒雷射術的準確度是機械刀不能相比的,手術後有更好的視覺敏感度時,手術更加安全。

4樓:阜陽愛爾諮詢

建議:一般來說,飛秒雷射手術的**要比普通的準分子雷射要高出1~1.5倍,這首先是與飛秒雷射手術的裝置有關的。

飛秒雷射手術裝置及手術時所使用的耗材都是進口的,成本十分昂貴,單單一台飛秒雷射裝置都要幾百萬的成本。這是飛秒雷射手術**高的直接原因。其次,飛秒雷射手術對醫生的要求非常高。

需要經驗十分豐富、獲得「飛秒雷射**近視技術」合格證書的醫生,高水平的、專業的醫院都會聘請這樣的醫生來為患者做手術,這也是飛秒雷射手術**高的另外乙個原因。

5樓:愛爾飛秒諮詢

飛秒雷射**近視,是目前最先進的近視**方法之一,療效十分顯著。術後第二天就可以上班或者去學校等等。您從小學就開始戴眼鏡了,您不想戴,可以做雷射手術**。

在飛秒手術之前,要做一系列的眼部檢查,看看您的角膜狀況,看看是否可以做飛秒手術。以上是泉州愛爾眼科醫院告訴大家,如果還有什麼疑問,那建議去醫院進行詳細的諮詢

6樓:鄭州華廈眼科

通俗的解釋:飛秒雷射是在黑眼珠上用雷射把角膜打薄一部分,相當於把鏡片的度數磨在眼睛上,便於日後不用戴眼鏡。

飛秒雷射應用較廣,摒棄了機械到時代,運用飛秒雷射製作角膜瓣。提高了手術的安全性,術後視覺質量更好。

飛秒雷射**近視?

7樓:晨雨梧桐

飛秒雷射是在黑眼珠上用雷射把角膜打薄一部分,相當於把鏡片的度數磨在眼睛上,便於日後不用戴眼鏡。飛秒雷射是一種特殊的雷射,作用於眼部的角膜組織,使區域性組織氣化變成二氧化碳和水,使兩層組織間分離。而全飛秒雷射是在眼區域性把前後兩個層面形成薄膜的透鏡,以達到恢復視力的目的。

飛秒雷射手術是目前用於**近視最常用的一種手術方法。這種手術與傳統的準分子雷射手術相比,優勢是比較大的。首先手術的創傷比較小,所以恢復的時間也會比較快、術後的反應也比較輕。

一般術後1-2天視力就可以恢復到相對比較穩定的狀態。第

二、這種手術的風險相對會更小,主要是因為手術的創傷比較小,所以帶來的手術併發症或者手術中的風險會減小很多。因此如果眼睛存在近視年齡已經超過了18周歲,可以通過飛秒雷射手術的方式來**近視。這種手術目前認為可以**1200度以內的近視,當然要到醫院檢查清楚,排除手術的禁忌證以後才可以考慮手術**。

8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什麼是全飛秒雷射近視手術

9樓:鄭州華廈眼科

飛秒雷射手術**近視,是**近視的一種方式。

這種手術的原理是指通過飛秒雷射這種手段,改變角膜的曲率半徑或者角膜厚度,通過這種方式改變眼睛的屈光狀態,從而矯正近視,提高視力,達到摘掉眼鏡的目的,這就是手術**的原理。

飛秒雷射**近視真的不**嗎?

10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做了近視手術後還會**嗎?

角膜基層組織被切銷後是不會在生長的,所以不會**。如果長回來才算**。

但是手術後還是要注意用眼習慣。習慣不好還是會近視(這個取決於習慣,年齡等)

這個度數生長主要是因為眼軸變長所以在近視所以不是**

11樓:愛爾飛秒諮詢

飛秒雷射可以用來矯正近視眼,這個技術已經發展了數年,現在已經越來越趨向於完善化。飛秒雷射是利用特殊波長的雷射,在角膜上面進行塑形,使角膜能夠根據不同的患者的個體化引數來形成特殊的形狀,達到矯正視力的目的。飛秒雷射比準分子雷射技術更為先進,尤其是全飛秒雷射,可以不用在角膜上面做出角膜瓣,因此就大大提高了手術的安全性,減少了角膜瓣可能會帶來的許多術後的併發症,現在越來越多的患者傾向於選擇全飛秒雷射進行近視眼的矯正。

以上是泉州愛爾眼科醫院告訴大家,如果還有什麼疑問,那建議去醫院進行詳細的諮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本身是不存在**的,是和您的用眼習慣有一定關係的,只要注意術後保養都是受益終身的 飛秒雷射是世界上最先進最權威最安全的手術方式了 已經成果服務了全球3000萬人 而且神十太空授課也提到了愛爾飛秒 可見飛秒的安全性和效果 如果不好不會這麼多人選擇這個手術的 所以您大可放心 建議您選擇專業眼科醫院採納哦

飛秒雷射治近視?

13樓:第一名是我嘿嘿

目前是有這項技術的,大部分醫院已經對這項技術很熟練了,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飛秒雷射近視**要多少錢?

14樓:北京美爾目醫院

現在對於**近視的手術方法主要分為飛秒手術和準分子手術,飛秒雷射手術比普通準分子雷射手術的費用比較高,但是手術效果確實很好,所以**是合理的。現在的飛秒雷射分為半飛秒雷射和全飛秒雷射這兩種手術方式,對於半飛秒雷射手術的費用約為8000到12000元。全飛秒雷射手術費用比較高,一般費用約為18000到20000元。

想要做飛秒雷射近視手術推薦你諮詢一下北京美爾目醫院,北京美爾目醫院,創立於2023年,是北京大學醫學部教學基地、世界眼科**會會員單位、北京市醫療保險定點專科醫院、海淀區重點學科、北京市海淀區新農合定點醫院。

他們醫院的飛秒全雷射摘鏡術,安全、舒適、持久、清晰。美爾目攜手同仁、協和專家,以個性化、一對一專業診療服務,為廣大近視患者解決「眼鏡煩惱」。美爾目飛秒全雷射手術,icl晶體置換術等,為患者提供更多健康恢復視力的選擇。

愉快的溝通+純熟的技術=高度的信任和良好的視覺質量。

15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飛秒雷射近視**要6千到1萬多不等。主要看你做什麼手術方式。不同手術方式**不一樣。

醫護專享的全飛秒11800,半飛秒8800

飛秒雷射**近視可以維持多少年?

16樓:繆玉枝愚鶯

飛秒雷射是一種利用雷射制瓣和切削的智慧型近視手術,手術過程不需要角膜刀,手術後無需縫合包紮,第二天即可正常工作。手術後效果的保持跟手術本身沒有太大關係,關鍵在於術後患者自身的護理情況。你想啊,就算手術再先進,效果再好,如果做完手術患者自己還是堅持以前那種不合理的用眼方式,那麼再好的眼睛也會受傷害的。

只要術後護理得當,用眼合理,術後近視是不會**的。

飛秒雷射手術**近視,對眼睛有傷害嗎??

17樓:健康一線**網

雷射**近視有三大危害:第一,眼角膜會變薄,受到外傷後容易破裂;第二,術後不按醫囑嚴格點眼藥,會發生角膜混濁;第三,術後10年到20年,容易出現乾眼症的症狀。

18樓:愛爾飛秒諮詢

飛秒雷射近視手術在**近視方面效果是非常好的,飛秒雷射手術也是比較先進的。比起準分子手術,飛秒雷射手術範圍更廣一些,進行手術之前是需要經過嚴格的檢查,如果各方面都比較符合條件的情況下就可以進行飛秒雷射近視手術。全程無刀操作,全是雷射操作的,所以更安全更方便了。

建議到專業的眼科醫院進行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手術**。以上是泉州愛爾眼科醫院告訴大家,如果還有什麼疑問,那建議去醫院進行詳細的諮詢

飛秒雷射**近視眼多少錢?

19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武漢這邊有做近視手術的醫院。

飛秒雷射**近視眼**:

醫護公益價全飛秒11800,半飛秒8800.

20樓:瀟湘

做雷射**近視的**,由於地域的不同,醫院級別不同和手術患者的情況不同,所以**也有所不同。一般來說,近視做準分子雷射**手術的**大概在5000元-9000元不等。做半飛秒雷射手術,大概是1萬元-16,000元不等。

全飛秒雷射手術,大概是16,000元-25,000元之間。具體選擇哪種方式進行手術,需要術前嚴格的檢查而決定。

飛秒雷射治療近視?全飛秒雷射治療近視眼需要多長時間

飛秒雷射手術是目前用於 近視最常用的一種手術方法。這種手術與傳統的準分子雷射手術相比,優勢是比較大的。首先手術的創傷比較小,所以恢復的時間也會比較快 術後的反應也比較輕。一般術後1 2天視力就可以恢復到相對比較穩定的狀態。第。二 這種手術的風險相對會更小,主要是因為手術的創傷比較小,所以帶來的手術併...

飛秒雷射治療近視真的不反彈嗎,飛秒雷射治療近視眼後會反彈嗎?

做了近視手術後還會 嗎?角膜基層組織被切銷後是不會在生長的,所以不會 如果長回來才算 但是手術後還是要注意用眼習慣。習慣不好還是會近視 這個取決於習慣,年齡等 這個度數生長主要是因為眼軸變長所以在近視所以不是 飛秒雷射可以用來矯正近視眼,這個技術已經發展了數年,現在已經越來越趨向於完善化。飛秒雷射是...

雷射治療近視,雷射治療近視好嗎

首先是你有玻璃體渾濁,不適合做雷射手術。建議你去專業的眼科醫院做乙個檢查,確定病情。先 好玻璃體渾濁,近視也許會得到有效的恢復。你的年紀比較年輕。用一些純中藥的產品 配合眼部學位按摩 也可以慢慢 好的。但是必須先 好玻璃體渾濁,近視很可能是受玻璃體渾濁的影響。300度根本不需要雷射的啊,而且有玻璃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