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麵發面餑餑怎麼做好吃

2022-02-20 15:22:01 字數 782 閱讀 3843

1樓:孝同書海雪

主料玉公尺麵餅子

乙個豬瘦肉

50克白菜梢

100克

生抽適量

澱粉適量鹽適量

小紅辣椒

乙個花生油

適量輔料蔥適量

姜適量步驟1.我是貼的玉公尺麵餅子。

2.把大白菜切成細絲,肉和玉公尺麵餑餑切成小方塊。

3.蔥薑和辣椒都切成小丁。

4.鍋裡放花生油燒熱放入用水澱粉抓一下的豬肉,炒香再放入蔥薑和辣椒。

5.放入生抽繼續翻炒幾下。

6.放入白菜。

7.翻炒到白菜蔫了即可。

8.放點開水。

9.放入切好的餑餑,不要動,蓋好鍋蓋燜5分鐘餑餑就軟了。

10.翻炒餑餑,放鹽和香油出鍋。

11.一碗營養美味的炒餑餑做好了,開吃!

2樓:漫漫新

回答1、鮮酵母用溫水化開,放入事先混合均勻的兩種粉中,調成軟些的麵團;揉勻後放容器內用保鮮膜封口。

2、醒至大出原來1.5-2倍的體積,再揉勻成長條。

3、切成一塊塊的刀切饅頭,上鍋醒至微微發胖。

4、半杯水放入電飯鍋中,蒸乾水打至保暖即好。如果用蒸鍋。視饅頭大小調整蒸製時間。

小貼士1、可以開始用一部分燙的玉公尺麵,涼後再和其他玉公尺麵一起用酵母水和勻發酵。

2、也可以用冷藏發酵法,也就是和好發酵的麵團密封冷藏一夜,會使吸足水份。

3、最後加一點黃豆面,可使蓬鬆。

4、和麵的水,可以多一些,麵團盡量軟一些。

更多7條

玉公尺麵麵條怎麼做,玉公尺麵條怎麼做

用料。玉公尺麵100克。中筋麵粉200克。雞蛋乙隻。澱粉一勺。食用鹽少許。熱水適量。冷水適量。手擀玉公尺麵條的做法。將玉公尺麵粉,鹽,雞蛋,澱粉,混合攪拌後加入熱水,攪拌成絮狀。將中筋麵粉倒入絮狀玉公尺麵中攪拌,加適量冷水和成麵團醒發十分鐘。把醒好的麵團拿出到案板上揉搓 如果麵團沒筋性可分次加入中筋...

玉公尺麵饅頭的做法,怎麼做玉公尺麵饅頭

玉公尺麵饅頭的做法如下 食材清單 玉公尺麵粉60克,麵粉200克,白糖50克,酵母3克。烹飪步驟 1 我們先來麵粉,玉公尺麵粉,酵母還有白糖都混合放進乙個無水無油的盆裡面。大家要是更喜歡吃那種口感更加粗糙的,玉公尺麵可以加得更多一點,根據自己的口感來決定。2 然後再加入140克的溫水攪拌均勻,上手和...

怎樣做好玉公尺麵條?怎樣做玉公尺麵條

首先,在一乾淨容器中加入適量的玉公尺麵,少量的白麵粉,這樣在擀的過程中才不會斷裂,再加入適量的水,再根據實際情況打入雞蛋,可以增加面的筋道感。和麵的時候,白面和玉公尺麵兩者不易融合在一塊,加了點溫水可以有利於融成麵團,和好面後,用保鮮膜封住醒30分鐘左右。然後,把醒好的玉公尺麵揉成表面光滑狀,用擀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