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餅子的做法,豆渣玉公尺麵餅子怎麼做好吃

2023-02-28 00:55:03 字數 4489 閱讀 4413

1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豆渣餅。

主料玉公尺麵100g 黃豆渣50g 雞蛋1個 韭菜少許。

玉公尺豆渣餅的做法步驟1. 做純黃豆豆漿剩下的豆渣。

2. 加玉公尺麵。

3. 韭菜切碎,加乙個雞蛋攪拌均勻。

4. 用手做成餅狀。

5. 餅鐺烙至兩面金黃。

6. 多吃粗糧,有益健康,開飯了哦。

2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新鮮豆渣。玉公尺麵豆麵。

小麥面糖相剋食物。

雞蛋相剋食物。

酵母泡打粉。

水豆渣玉公尺麵餅子的做法。

1.把以上原料混合均勻,攪成稀糊狀,靜置10分鐘2.熱鍋,刷層薄油,用勺子把面稀舀進鍋裡,自然攤成餅狀3.中火烙制,出來香味了再翻面,烙成金黃色即可。

玉公尺麵餅子的做法,豆渣玉公尺麵餅子怎麼做好

3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食材主料小麥粉90g玉公尺麵150g豆腐渣100g 輔料泡打粉適量步驟豆渣玉公尺麵餅子的做法步驟11.豆腐渣、玉公尺麵、泡打粉置於盆中。

豆渣玉公尺麵餅子的做法步驟22.用溫水將玉公尺麵、泡打粉打成疙瘩狀,加小麥粉。

豆渣玉公尺麵餅子的做法步驟33.和成麵團,靜置10分鐘。

豆渣玉公尺麵餅子的做法步驟44.麵團分成大小均勻的3份。

豆渣玉公尺麵餅子的做法步驟55.團成薄餅入電餅鐺,蓋上鐺蓋通電烙。

豆渣玉公尺麵餅子的做法步驟66.為受熱均勻,適時將餅子翻身。

豆渣玉公尺麵餅子的做法步驟77.烙熟即可享用。

óñã×±ý×óµä×ö·¨£¬¶¹ôüóñã×±ý×óôõã´×öºã³ô

好吃的豆渣玉公尺餅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享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的豆渣玉公尺餅子做法。

1在豆渣中打乙個雞蛋,加入適量玉公尺麵粉、鹽和蔥末,攪拌均勻2,平底鍋均勻的塗一層薄油,中火,鍋熱後舀一勺豆渣湖倒入鍋中,用刮板攤成圓餅狀。

3.待底面煎熟後翻面,煎至金黃,盛出切塊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放玉公尺麵和豆渣,不放麵粉,做出來的不是饅頭了。

只放玉公尺麵和豆渣可做餅和窩頭。

饅頭一般是需要酵母發大的,沒有了麵粉參加發酵,玉公尺麵單獨發不好發。

玉公尺麵豆渣饅頭的做法:

主料:500g麵粉、200g豆渣、100g玉公尺麵配料:適量酵母。

1.將玉公尺麵,豆渣,酵母,麵粉,混合在盆裡。

2.加適量和成麵團。

3.室溫發酵四個小時左右,看到內部組織有很多孔就可以了。

4.發酵好的麵團在面板上和成光滑的麵團,醒十分鐘。

5.醒好的麵團揪出小團,揉成饅頭,醒半個小時左右。

6.饅頭醒好後上鍋蒸熟即可。

豆麵玉公尺麵餅子怎麼做

6樓:格調

1、準備用料:黃豆面40克,玉公尺麵80克,開水70克,小蘇打1克。

2、將所有粉料倒入碗中,混合均勻。

3、一邊衝入開水一邊攪拌。

4、所有粉粉結成團狀,5、揉成均勻麵團。

6、分割成5等分。

7、搓圓,8、按成餅狀。

9、平底鍋燒熱,刷少許油。

10、放入玉公尺餅,中小火加熱3分鐘。

11、倒入適量清水,沒過玉公尺餅底部。

12、蓋上蓋子,燜10-15分鐘。

13、水乾揭蓋,餅熟熄火。

14、底部烙出焦黃鍋巴。

15、出鍋。

7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準備材料:玉公尺麵200克、雞蛋1個、酸奶1盒、油適量、白糖適量、小蘇打2克。

1、第一天晚上將玉公尺麵加酸奶和適量的水拌勻,不用成團,稀一點沒關係,放在溫暖處等待發酵。

2、第二天早上,小蘇打少兌點水加入到發酵好的玉公尺麵糊中,攪拌均勻,聞著沒有酸味即可,打入雞蛋。

3、加入白糖攪拌均勻。

4、平底鍋加入適量的油,用勺子舀一勺玉公尺糊烙一張餅。

5、翻面烙熟,即可出鍋。

8樓:燕子生活助手

1.開水適量 邊攪拌邊澆開水 拌到無乾粉即可 不要加太多的水2.小火燒熱鍋即可)抓一把面 做乙個餅子。

3.雙手合在一起 團一下。

4.輕輕的拍扁。

5.快速的扣在鍋裡 沾點水按平餅子。

6.四邊變色的時候 放適量的清水蓋上鍋、

7.反覆放二次水基本差不多熟了、小火烙餅、全部變色就ok了。

9樓:鄭州華夏白癲風

玉公尺麵大餅子。

玉公尺麵大餅子材料:

玉公尺麵,豆渣或豆粉,酵母,糖。

做法:1.之前炸豆漿的豆渣留著,最好是豆漿機磨出來的,直接加熱後再加入玉公尺麵和酵母,放上三四個小時。

2.煎鍋裡加入少許底油,把玉公尺麵分成若干份,壓扁放在煎鍋裡。

3.地邊煎二三分鐘後倒入水到大餅子的二分之一處高即可。小火蓋上蓋子直到把水煎沒即可。

以上為大家介紹的都賣餅的做法大家也都了解的很清楚了方法非常的簡單,而且那可以當為主食來食用 豆苗的營養價值非常高使用它做出來的都面餅子不僅香美 而且具有養胃的功效。

10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玉公尺麵300克(或玉公尺麵200克、黃豆面小公尺面各50克)、水200克、酵母3克、鹼約克。

1、將酵母融於100克清水,倒入麵粉中;

2、再一點點加入清水,用筷子攪拌至麵粉與清水完全融合,呈鬆散狀;

11樓:愛拍攝的東東

主料玉公尺麵適量 豆麵適量。

白麵粉少許 髮粉少許。

玉公尺麵餅子怎麼做的做法步驟。

1. 開啟電餅鐺預熱5分鐘。

2. 把玉公尺麵和豆麵按照3:1的比例混合,加入少許麵粉和髮粉,用溫水攪拌均勻,偏軟,靜置5分鐘待用。

3. 用手把和好的玉公尺麵團成小球,然後對準電餅鐺用力摔下去,從四周到中間依次甩進鍋裡。蓋上電餅鐺。

4. 5分鐘後,開啟電餅鐺,把玉公尺餅子翻過來,繼續熱三四分鐘即可。

子怎麼做好吃,豆渣玉公尺餅子的家常做法

12樓:王培信

主料玉公尺麵80克 豆渣150克。

輔料鹽1/3茶匙 火腿適量 菜葉。

步驟1.從豆漿中濾出豆渣。

2.豆渣放涼後用乾淨紗布包起來,用力擠出豆渣中的水分。

3.玉公尺麵裡倒入滾開水,邊倒入並用筷子攪拌。這時候能聞到濃烈的玉公尺麵特有的芳香。

4.開水可讓玉公尺麵糊化,這樣玉公尺麵就具有了黏性。糊化後的玉公尺口感細膩,也就是俗稱的「不剌嗓子」。

5.把火腿切成小粒。

6.菜葉洗淨後切碎,調入精鹽拌勻。

7.玉公尺麵放涼後揉勻,放入豆渣、火腿丁、菜葉。

8.揉勻成濕潤的菜團。

9.把菜團分成等比例的小份兒,分別揉勻按扁成小麵餅。

10.餅鐺加熱,把做好的麵餅碼放在餅鐺裡。

11.煎成兩面金黃。

12.用烤箱烤麵餅,外焦裡嫩口感會更佳。

怎麼用豆渣做餅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豆漿剩下的豆渣也變出花樣的吃。先來乙個簡單的,豆渣雞蛋餅。首先,需要準備雞蛋2個,豆渣大約2兩,這個豆渣熟豆渣,如果您家裡榨出的豆渣是生的,可以先蒸熟。蔥末,薑末,鹽。

把雞蛋打在乙個容器裡,放入適量的鹽,加入蔥末、薑末,攪拌均勻,再放入2兩豆渣,攪拌均勻,然後,在平底鍋裡放入少量的食用油,等油微熱時,就在鍋裡倒入適量的蛋糊,這個豆渣雞蛋餅攤的時候應適當的厚一些,這樣一會好翻面,煎的時候用小火煎,不要著急翻面,等下面已經定型,而且呈現金黃色時,再翻過來,把另一面也煎成金黃色,就可以出鍋了。這個豆渣雞蛋餅就做好了,顏色金黃,口感鬆軟。再配上一碗豆漿,一頓營養又豐富的早餐就有了。

黑黑的豆渣窩頭,別看長得其貌不揚,可內容豐富營養,而且做起來也非常簡單。還是先記原料吧,豆渣,玉公尺麵,豆渣和玉公尺麵的比例是1:3,豆渣的量一定不要超過玉公尺麵的量,如果超過,蒸出的窩頭就會發黏,不好吃。

適量的大棗肉,蜂蜜2勺,小蘇打,超市有賣。

首先,把1:3比例的豆渣和玉公尺麵放入乙個容器裡,加入剛才準備好的大棗肉,兩勺蜂蜜,適量的小蘇打,倒入適量的清水,攪拌均勻,面和到能捏成型就可以。然後,讓和好的面醒上十幾分鐘,接下來,就可以做成窩頭放在蒸鍋裡蒸了。

您可以用電的蒸鍋來蒸,也可以用普通的鍋來蒸,蒸的時間是相同的。在鍋裡是冷水時就把窩頭放入蒸鍋裡。如果你做的窩頭小就蒸上20分鐘左右,如果您做的窩頭大就蒸上25分鐘左右。

好了,窩頭蒸好了,您可以奇怪窩頭蒸出來怎麼是黑顏色的,郭阿姨告訴我們,這是因為在麵裡加入蜂蜜的原因,加入蜂蜜後,蒸出的東西就會發黑,雖然顏色上不好看,但卻非常有營養。

剩餘的豆渣含有豐富營養,含粗纖維,粗纖維對**。

降血脂有益處。經過探索實踐,我們總結出三種利用豆渣的方法:炒豆渣。

用蔥花、調料炒,是一道味道頗佳的主食兼副食;雞蛋豆渣餅。用豆渣和雞蛋烙制薄餅,作為早餐麵食營養不錯;豆渣窩頭。用豆渣加玉公尺麵蒸窩頭,其香甜鬆軟可口之風味幾乎任何麵食均難以比擬。

四川涼麵餅子的做法,四川的經典方言有哪些?

材料主料 麵條 綠豆芽 蔥 姜 蒜。調味汁 老抽 生抽 醋 白糖 辣椒油 香油 味精做法1 蔥和姜分別切末,蒜搗成泥,綠豆芽焯熟後過涼瀝水。2 調味汁混合均勻,其配料比例依個人口味。3 麵條煮熟撈出後過涼瀝水,加入綠豆芽 蔥薑末和蒜泥。4 澆上調味汁拌勻,大口大口吃吧!四川省有多少個地級市 四川省一...

玉公尺麵饅頭的做法,怎麼做玉公尺麵饅頭

玉公尺麵饅頭的做法如下 食材清單 玉公尺麵粉60克,麵粉200克,白糖50克,酵母3克。烹飪步驟 1 我們先來麵粉,玉公尺麵粉,酵母還有白糖都混合放進乙個無水無油的盆裡面。大家要是更喜歡吃那種口感更加粗糙的,玉公尺麵可以加得更多一點,根據自己的口感來決定。2 然後再加入140克的溫水攪拌均勻,上手和...

糯公尺麵餅的製作材料和做法步驟,怎麼做糯公尺麵餅

食材明細 糯公尺面適制量 雞蛋適量 色拉bai油適量 白糖適量 甜味du口味 炸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zhi糯公尺麵餅的dao做法步驟 1準備材料。2糯公尺面加入雞蛋,白糖,一點水i。3和成厚點的糊狀。4熱鍋冷油,把油燒熱,改小火。用勺把麵糊加入。5兩面金黃色時就可以。6撈出瀝乾油分就可以 怎麼...